cf不能全屏怎么调

原创
(一)cf不能全屏怎么调1、可能你设置了窗口模式,所以导致游戏不能全屏,我们可以点开设置选项,选择适应的屏幕分辨率就可以了2、再者可能就是你刚安装的游戏无法全屏,那么要怎样全屏呢,下面我们看看!3、针对第二点不能全屏的方法下面介绍给大家:首...

  (一)cf不能全屏怎么调

  1、可能你设置了窗口模式,所以导致游戏不能全屏,我们可以点开设置选项,选择适应的屏幕分辨率就可以了

  2、再者可能就是你刚安装的游戏无法全屏,那么要怎样全屏呢,下面我们看看!

  3、针对第二点不能全屏的方法下面介绍给大家:首先,点击开始菜单,找到搜索框,也就是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按回车键,会弹出我们的注册表编辑器,我们需要在这里面进行设置。

  4、首先点开HKEY_LOCAL_MACHINE文件夹,点击左面小三角,或者是双击,然后再点击SYSTEM文件夹,再点击Contro1Set001文件夹,再找到Control文件夹,再找到GraphicsDrivers文件夹,最后找到Configuration文件夹。

  5、在Configuration文件夹上面右击,选择“查找”,输入“scaling”,然后点击右面的“查找下一个”。此时,就会显示出我们Configuration文件夹下的所有内容的数值。

  6、最后,在右框中找到Scaling,右击,点击修改,或者直接双击Scaling,我们会看到对话框中的数字是4,我们只需要把数字4改成3就可以了,然后点击确定。这种方法,基本上适应于任何win7类游戏不能全屏的问题。

  (二)语言栏不见了怎么调出来

  1、打开开始菜单,然后选择控制面板选项。

  2、在控制面板中,选择更改键盘或其他输入法选项。

  3、在打开的区域和语言属性窗口中,点击窗口中的更改键盘按钮。

  4、然后打开文本服务和输入语言属性窗口,我们切换到语言栏选项卡,之所以不显示语言栏,原来是被隐藏了,这时候选择【停靠于任务栏】。

  5、勾选之后点击确定按钮,回到区域和语言窗口中,我们再次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三)冰箱怎么调温度节能

  1、夏天打到1档或2档,冬天打到4档或5档。

  2、调温度的,冷藏室在-2~-8度之间,冷冻室温度在-18~-24度左右,冰箱夏天温度应该调到2-3挡。

  3、冰箱的温控旋钮一般有0、1、2、3、4、5五个档位,或者是0、1、2、3、4、5、6、7档,这里面的0挡是停机挡,5、6、7档是强制冷档位,将温控器调节到强制冷档位的时候,因控制温度较低压缩机就会不断的进行工作,冰箱也几乎一直处于不停机的状态。

  4、温控器的数字越大,那么冷冻室的温度也就越低,一般调整五个档位2-3档 , 7档位的在3-4档后控制冷冻-18度冷藏5度即可无需再调整。

  (四)屏幕亮度怎么调

  1、首先将鼠标右键点击右下角的“电源”图标,在新页面下点击“调整屏幕亮度”。

  2、然后在弹出页面下可选择“电池显示器上显示的计划”,可选择“平衡”或者“高性能”选项。

  3、在页面下方可选择“屏幕亮度”。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