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掉鞋子的泥巴小技巧

原创
(1)洗掉鞋子的泥巴小技巧1、用鞋刷将鞋底的泥去掉。不要一下子就用水,否则,会污染到更大的面积。可以用牙刷操作,更有准确性。2、用干净的布或刷子(或者卫生纸)去掉鞋子表面的泥。一定要小心翼翼的操作,胡乱的擦拭可能弄到没有沾到的地方,扩大面积...

  (1)洗掉鞋子的泥巴小技巧

  1、用鞋刷将鞋底的泥去掉。不要一下子就用水,否则,会污染到更大的面积。可以用牙刷操作,更有准确性。

  2、用干净的布或刷子(或者卫生纸)去掉鞋子表面的泥。一定要小心翼翼的操作,胡乱的擦拭可能弄到没有沾到的地方,扩大面积。

  3、将沾有泥土的地方浸湿,抹上牙膏。不要全部浸湿,否则同样会扩大面积呢。涂抹上牙膏,先放上十分钟左右。牙膏的清洁力还是不错的,可以试试有美白效果的牙膏。

  4、用牙刷刷鞋子。不要担心,即使是皮革质地的鞋子,只要质量过关,一两次遇水也不会坏掉。将涂有牙膏的鞋子反复刷。

  5、打开水龙头,冲上几分钟(水量要大)。大的水流能够很好的去除泥渍。重点部位冲的时间长一点。

  6、用肥皂、洗衣粉等再刷一刷。这样反复的刷,泥渍基本会彻底消灭。如果还有一些痕迹也不用担心。只是湿的时候更明显,干了根本看不出来。

  7、将鞋子稍微挤干后报上卫生纸进行晾晒,卫生纸可以吸收鞋子上残余的污渍,防止鞋子变黄。

  (2)汉代商人鞋子的颜色是

  1、汉朝政府曾经专门规定,商人穿鞋必须一只黑一只白。汉朝实行该规定的目的是羞辱商人,推行重农抑商。

  2、汉代对商人的经商行为实行严格管制,商人社会地位低下,为了使商人和别的社会阶层区分开来,因此在服饰方面有着严格的要求。

  3、例如商人上街穿鞋必须是一只黑一只白,以及在衣服的用料方面只许穿麻衣而不能穿丝绸锦袍。

  4、扩展资料:

  汉代重农抑商出现的原因:秦朝短暂而亡,历经四年的楚汉战争,公元前202年刘邦建立汉朝,汉代建立后则在秦朝的基础上巩固国家统一,逐步实现国家政治、经济、文化和思想等各方面的大一统。而汉初建立的时候,由于实行有别于秦朝郡县制的郡国并行制,之后导致中央与地方诸侯国的王国问题严重。汉初地方上的诸侯王拥有财、政、军等大权,尤其是地方一些诸侯笼络商人牟取暴利,严重威胁到国家的统一。中央政府一方面解决王国问题,另一方面对商人投机取巧、囤积居奇等扰乱社会秩序和国家利益的现象给予打击,以维护汉朝的专制主义中央集权制度,巩固汉朝的统一。

  (3)女生面试时鞋子的选择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1、穿黑色或者深色鞋子, 高跟或者中跟皮鞋, 不能漏空, 不能露脚趾,这是一种礼貌。总的原则是应和整体相协调,在颜色和款式上与服装相配。不要穿长而尖的高跟鞋,中跟鞋是最佳选择,既结实又能体现职业女性的尊严。

  2、清洁,女士在面试的时候可以稍微化一点淡妆,这样使人感到干净利落典雅端庄,头发不要遮住眼睛,耳朵,可以尽量绑起来,显得人特别有精神。

  3、衣服,女生的衣服可以选的样式比较多,比较灵活,只要不是太紧太露,领口过低,都可以进行搭配。

  4、鞋子,鞋子可以选择中高跟的鞋子,不宜过高,过高走路的时候可能不是很稳当。

  5、如果要搭配丝袜之类的话,要注意检查丝袜是否有破洞情况。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