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k是什么意思

原创
(一)afk是什么意思1、AFK,是英文“awayfromkeyboard”的意思,直译过来就是“把手离开键盘”的意思。最早起源于《无尽的任务》,后来在《魔兽世界》中被广泛运用,为国人所了解。2、有时候是表示会暂时离开一下,用在《魔兽世界》...

  (一)afk是什么意思

  1、AFK,是英文“away from keyboard”的意思,直译过来就是“把手离开键盘”的意思。最早起源于《无尽的任务》,后来在《魔兽世界》中被广泛运用,为国人所了解。

  2、有时候是表示会暂时离开一下,用在《魔兽世界》中表现为一个状态,即“请大家在此期间不要与之进行交谈,避免耽误交谈,等回来后状态可以取消,再进行联络会比较有效”。

  3、当你在游戏聊天栏内输入“/afk”之后,或在游戏界面下键鼠无任何动作,系统会显示你为暂离状态。(可在游戏界面中设置,只要鼠键有任何动作,就解除暂离状态。)

  4、后来在《魔兽世界》中避免战场挂机和随机副本挂机行为,当“AFK”状态后自动离开战场和随机副本,并带有“逃亡者”的DEBUFF(战场逃亡者15分钟,随机副本逃跑者30分钟),使之在短时间内不能再次进入战场和随机副本。

  5、并不是只有《魔兽世界》用“AFK”表示离开,其他的一些网络或竞技游戏也用“AFK”表示同样的意思。

  (二)待见是什么意思

  1、待见,汉语词语,拼音是dài jiàn,解释是等待召见。喜爱。

  2、待见,为动词。可以理解为起码的尊重进而很好地招待或是给好脸色看,主要是针对认识的人当中人际交往出现的场面。

  3、比如《红楼梦》第二十一回:平儿在窗外道:“我浪我的,谁叫你动火?难道图你舒服,叫他知道了,又不待见我呀。”

  (三)高跟鞋浅口是什么意思

  1、高跟鞋浅口是指从脚背处的鞋口到前掌快接触地面的这一部分鞋面的直线距离。与深口鞋(鞋面高至脚背)相对应。简单的说,浅口鞋就是鞋口(鞋头)比较短的,所以露出来的开口是比较多的。是非常流行的女鞋款式。

  2、浅口鞋造型变化集中于头式和前鞋口部位的装饰上,结构变化上相对简单,但结构设计难度却较大,因为这种鞋开口很大,没有其他部件固定于脚,脚容易滑出鞋外。因此,浅口鞋结构与样板设计关键在于既能保证脚容易穿进去,又不能使鞋不跟脚。淘宝上设定一般浅口在7CM以下。

  (四)r是什么意思

  1、数学r的意思是半径。半径是指在一个圆中,圆心到弧的距离。在古典几何中,圆或圆的半径是从其中心到其周边的任何线段,并且在更现代的使用中,它也是其中任何一个的长度,用r表示。

  2、半径的性质:

  同一个圆内,所有的半径都相等;

  圆的一条切线和与之相交的半径垂直;

  同圆或等圆的半径是直径的一半;直径是半径的2倍;

  半径相等的两个圆的面积相等;

  半径决定一个圆的大小。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