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核反应堆怎么用

原创
(一)我的世界核反应堆怎么用1、散热。核反应堆堆芯3x3的范围内每一格水都可以提供1点额外冷却效果,所以堆芯要浸入至少3x3的水中来保证散热。2、融穿预防。当反应堆温度超过85%时,周围5x5范围内的方块会变成熔岩,因此如果你想玩点危险事情...

  (一)我的世界核反应堆怎么用

  1、散热。核反应堆堆芯3x3的范围内每一格水都可以提供1点额外冷却效果,所以堆芯要浸入至少3x3的水中来保证散热。

  2、融穿预防。当反应堆温度超过85%时,周围5x5范围内的方块会变成熔岩,因此如果你想玩点危险事情的话(比如一次塞入5个以上燃料棒)的话,强烈建议你做个5x5的水池。

  3、核爆预防。反应堆热度超过100%就会核爆,在此之前最好拔出燃料棒停堆,如果不行的话,只有靠最终抑制手段。

  4、燃料棒会进行链式反应,并且射出的中子会和相邻的燃料棒在进行一次链式反应(详细内容可以参考核物理学),每次反应会生成10EU/T的输出,简单的说就是一个燃料棒输出为10EU,两个相邻燃料棒输出为40EU,三个相邻燃料棒为70EU。四个为100EU,不建议尝试更高输出,不然你知道结果的。

  (二)验孕棒怎么用呢?多少钱

  第一:首次使用的时候要将铝箔膜袋撕开,然后将验孕棒去除。有的包装盒上面会有一次性的塑料薄膜手套,使用验孕棒的时候可以将手套戴上,当然,不戴手套一般来说是没有多大的影响的。

  第二:验孕棒取出来之后,会发现验孕棒是一个长条状的东西,一般是白色的。仿佛是一个牙刷一样的形态。在一端有一个开口的地方,那里是吸尿口,另一端是验孕棒的手柄,通过拉动手柄就能够将吸尿空露出。不过要注意,拉动手柄的时候最好吸尿空朝下。

  第三:在具体使用的时候,要用到里面的小盒子。一般验孕棒里面有一个小盒子,是塑料的。用这个小盒子盛一点尿液,然后滴入到吸尿空里面,持续2秒左右的时间,然后再将验孕棒翻转过来,将观察窗口朝上,这个时候可以看到有一条紫色的液体线往上。

  (三)和平精英煤油灯怎么用

  1、首先煤油炉就是一种取暖工具,具体的使用方式就是拿着走,在外面的时候拿在手上就不会降低体温了,相当于一个必须拿起来使用的暖宝宝。

  2、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拿在手上后就代表无法使用枪械,这个设定还是非常蛋疼的。如果在途中遇到了敌人,还要想将煤油灯丢掉,然后才能切换武器攻击对手。

  3、而且只要拿着煤油炉,对手是可以在小地图上看到我们的坐标位置的,暴露位置信息之后非常容易被其他敌人围殴,这样无疑会大幅提升游戏难度。

  4、总而言之煤油灯按拿起来使用就行,使用方式简单但是也有弊端,建议优先考虑使用年兽取暖,毕竟年兽属于主动跟随的宠物类型,可以边取暖边进攻。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