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棉服清洗方法

原创
一羽绒棉服清洗方法1、羽绒服要手洗,首先准备一盆温水,将羽绒服放入温水中浸泡半个小时,让羽绒服里外都泡在水里。2、准备一个无磷肥皂。为什么要用肥皂而不用洗衣粉呢,因为洗衣粉沉淀物较多,如果不能完全冲洗干净,会留有印迹在衣服上,导致衣服越洗越...

  一 羽绒棉服清洗方法

  1、羽绒服要手洗,首先准备一盆温水,将羽绒服放入温水中浸泡半个小时,让羽绒服里外都泡在水里。

  2、准备一个无磷肥皂。为什么要用肥皂而不用洗衣粉呢,因为洗衣粉沉淀物较多,如果不能完全冲洗干净,会留有印迹在衣服上,导致衣服越洗越脏。而无磷肥皂对皮肤安全,可以保护衣物,洗后能维持原有蓬松柔软状态。

  3、找到羽绒服比较容易弄脏的地方,或沾到脏污的地方(比如领子部位、袖口部位、口袋口部位、下摆部位等),先用肥皂擦抹一遍,用手轻轻搓揉两下,再放入温水中浸泡5分钟。

  4、然后取出羽绒服,将它平铺地面,对脏污位置再涂一遍肥皂,并用毛刷轻轻刷洗整个羽绒服表面。对脏污处要多刷两遍。

  5、刷完后按压羽绒服,将水分挤出。最好不要用力扭挤,只要把羽绒服叠好,用双手按压,直到水分大部分流出即可。

  6、再准备几盆温水,将羽绒服多冲洗两遍,直到里面的泡沫完全洗干净。

  7、按压完里面的水分后,准备一个晒衣网,将羽绒服先平铺在网上,让它在太阳底下晒1~2个小时,然后放回通风处自然风干。

  二 羽绒棉服和羽绒服有什么区别

  1、用料不同

  羽绒棉服是用羽绒棉制作的。羽绒棉是由不同规格的超细纤维经过特殊工艺生产制造,因质似羽绒,故称为羽绒棉。

  羽绒服的填充物为鹅绒和鸭绒。

  2、保暖性不同

  羽绒棉服的保暖性没有羽绒服好。

  羽绒服的保暖性比羽绒棉服更好。

  3、特点不同

  羽绒棉具有轻薄、手感细腻、柔软、保温好、不易变形,不会透丝。不会出现洗后不保暖,异味,出毛现象。

  天然羽绒为原料, 具有轻、高蓬松、耐水洗、柔超保暖的特点。但有的羽绒服会有异味,出毛现象。

  三 羽绒棉服掉毛怎么办

  1、很可能是质量问题,里面的内层太薄了,绒毛很容易就钻出来扎人了。大家可以自己逢一个里衬,很多朋友多选择这样的方法。如果自己不会的话,可以和服装店的人说要逢一个防掉毛的里衬,他就会明白你想怎么弄了。

  2、常用洗衣粉洗衣服对一些衣服是有伤害的,因为洗衣粉属于碱性的产品。洗羽绒服的时候大家可以试试一些中性的柔顺洗衣液,可以有效的减少静电的产生。静电少了,羽绒服也不容易出毛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