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总弹出广告怎么解决

原创
1,笔记本电脑总弹出广告怎么解决1、首先电脑上下载一个“360安全卫士”并安装完成。2、然后打开此软件,在打开的页面选择“更多”,3、然后点“我的工具”,我的工具页面里点击“弹窗过滤”,4、点击“弹窗过滤”,在“弹窗过滤-设置”,点击“确定...

  1,笔记本电脑总弹出广告怎么解决

  1、首先电脑上下载一个“360安全卫士”并安装完成。

  2、然后打开此软件,在打开的页面选择“更多”,

  3、然后点“我的工具”,我的工具页面里点击“弹窗过滤”,

  4、点击“弹窗过滤”,在“弹窗过滤-设置”,点击“确定”。

  5、接着通过点击手动添加来添加阻止弹窗的程序,通过点击开启过滤或者通过选择全选。

  6、设置完成后如下图所示,如果程序发现有广告或者弹窗并会自动关闭或者阻止。

  2,win10电脑每次开机都要按f2怎么解决

  1、电脑没有安装软驱或者软驱故障,而在Bios里却设置有软驱,这种情况会导致F2提示;

  2、大部分情况下只需要恢复Bios的默认设置即可恢复正常;

  3、某些比较旧的主板默认设置也会开启软驱,这时进入Bios后请选择第一项“standard CMos Features”;

  4、进入后将“drive A”设置为“none”,“Floppy 3 Mode support”设置为“disable”;

  5、返回Bios设置主界面,选择“Advanced Bios Features”设置项,按回车键进入;

  6、将“Boot Up Floppy seek”设置为“disabled”;

  7、按F10保存,EsC键退出Bios设置,重新启动电脑即可。

  3,汽车熄火怎么解决

  1、首先,要先确定熄火的原因。如果是自动挡的汽车出现了熄火的情况,一般是因为使用了劣质燃油造成的,这样的话,一般操作如下:左手抓紧方向盘稳住方向,右脚用力踩刹车将车速尽可能降低,然后迅速将AT档打到N档(注意:行进中重新打火一定要在N档,不能是D/R/P等档,不然,车子要么打不着火,要么车子变速箱会损坏),然后将钥匙退一格,再重新打火,,然后再将 AT档位恢复至D档正常行驶。

  2、其次,如果是手动挡的汽车出现了熄火的情况,在快速提高自己的驾驭技能的前提下,要先判断油路是否通畅,往往由于这个简单的原因,结果查来查去白浪费时间。完全把油路疏通一便,包括喷油腔滑调、节气门及油箱等,有可能是你加的机油品质没有过关,胶脂太多,把油路堵了。同时,熄火的可能原因是气门中污垢过多。发动机正在运转时电动机阀芯与节气门座处堆积有许多灰尘,当灰尘积蓄过多时,发动机就会涌现怠速过低、怠速稳固性差的情况,最后导致怠速熄火。这时只需荡涤怠速电动机即可。同时使用符合标准质量上乘象样的燃油也是解决汽车熄火的关键,避免气缸积碳过多。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