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pro怎么返回上一级

原创
一,华为mate20pro怎么返回上一级1、在左上角有向左的箭头图标的页面,我们直接点击向左的箭头即可返回上一级。此方法只可返回上一级,到达应用主界面后若需要返回桌面,需要使用下面的方法。2、在使用全面屏手势导航的情况下,从屏幕左右边缘向内...

  一,华为mate20pro怎么返回上一级

  1、在左上角有向左的箭头图标的页面,我们直接点击向左的箭头即可返回上一级。此方法只可返回上一级,到达应用主界面后若需要返回桌面,需要使用下面的方法。

  2、在使用全面屏手势导航的情况下,从屏幕左右边缘向内滑动来返回上一级,从屏幕底部边缘上滑回到桌面。

  二,华为mate20pro有息屏显示吗

  1、有的。

  2、华为mate20是华为旗下一款智能手机。拥有四种配色,和竞品相比,华为Mate20屏幕更大, 但手机体积更小。

  3、2018年10月16日晚,华为举办Mate 20发布会华为Mate 20的边框宽度只有2.1mm。华为Mate20采用新一代珍珠屏设计,将珍珠形态融入6.53英寸FHD大屏设计,屏占比高达88.07%。华为首款搭载7nm制程工艺麒麟980芯片手机双扬声器设计。1080p分辨率的LCD显示屏。和竞品相比,华为Mate20屏幕更大, 但手机体积更小。

  4、华为Mate20系列搭载全新矩阵多焦影像系统,可在等效焦距16mm-270mm的范围内切换自如,一机走天下,同时拥有Super HDR,无惧逆光。

  5、华为Mate20系列还搭载全新徕卡超大广角镜头。

  6、华为Mate20系列支持2.5cm超微距拍摄。

  7、华为Mate20系列的AI电影模式,拍摄影片时AI人像留色,实时识别人像,电影级视频留色,闪耀主角光环;AI主角故事集能在纷繁的视频画面中,进行人物识别,并自己生成出不同的主角故事。

  三,华为mate20pro有必要买ud版本吗

  1、不太建议购买ud版。

  2、UD版是多了一个屏内指纹,比普通版的内存要大2g,普通版是6gb内存,而ud版是8g内存,但是在价格上贵了600.从性价比上来说这个不是很值。

  3、屏下指纹技术目前也不是很成熟,比普通的后置指纹要慢,并且暗光的时候不容易解锁,因为屏下指纹技术,其实本质上是光学指纹,光学指纹就是在屏幕下面放一个微距摄像头,然后来拍摄手指的指纹的轮廓灯信息,进而进行分析。在暗光下,摄像头拍的不是很清楚,噪点也比较多,并且涂抹感比较重,有的时候不能解锁。

  4、某些手机在强光照射下,屏下指纹模组有的时候会被看到,比如魅族16,在强光照射下,屏下的指纹模组会显露出来一点。并且屏下指纹比较费电,假如让屏下指纹常亮的话,会比较费电。但是不让它常亮的话,有的时候找不到正确的解锁位置,不像后置指纹那样一模就能摸到确切的位置,光学指纹需要一直亮着,才能找到正确的位置。

  5、不过屏下指纹的优点就是更美观,背后不用挖个洞,也不用担心洞里留下手指的污渍,泥等脏东西。

  6、另外ud版在内存上面比普通版多了2g,普通版是6g内存,而ud版是8g内存。8g内存对于日常使用的速度还是有所增加的,尤其在打开应用比较多的场景下,8g内存在切换应用的时候不容易重新加载,而6g的内存可能打开10来个应用之后,再回去就回重新加载。在切换应用时,8g内存的会流畅一些。不过也不是很有必要购买ud版,因为普通版的流畅度对于大多数人已经足够了,ud版只是在打开非常多的应用时会更快一点。

  7、如果比较喜欢屏下指纹,或者经常打开10几个应用,甚至更多,那可以考虑买ud版,否则普通版可能更为合适,性价比更高。

  四,华为mate20pro如何去掉智慧语

  1、进入设置,智能辅助,拉到最底下有个系统导航方式,点击手势导航里面的更多设置,下面有一个语音助手和智慧视觉。把它关掉就可以了。

  2、我们打开华为mate20 Pro手机,在手机的主界面从屏幕中间的部位向下滑动。滑动后,会出现搜索界面,我们点击右上角的图标进入。

  3、点击进入后,就来到了手机的智慧视觉界面,下方共有四个图标。分别是扫码、翻译、购物、识物的功能。

  4、我们点击右上方的三个点,选择功能介绍,可以看到这四个功能的详细介绍。小编觉得翻译和识物的功能还是很实用的。

  5、比如,我们不知道一个花的名字,就可以点击识物,将镜头对准自己养的花,界面就会出现花的名称。

  6、同时,也可以点击翻译的选项,来根据自己的需求将中文翻译成英文,也支持其他的翻译语言。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