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高的塔是哪一个

原创
一)世界上最高的塔是哪一个1、世界最高的塔是哈利法塔,哈利法塔,原名迪拜塔,又称迪拜大厦或比斯迪拜塔,是世界第一高楼与人工构造物。2、哈利法塔高828米,楼层总数162层,造价15亿美元,大厦本身的修建耗资至少10亿美元,哈利法塔总共使用3...

  一)世界上最高的塔是哪一个

  1、世界最高的塔是哈利法塔,哈利法塔,原名迪拜塔,又称迪拜大厦或比斯迪拜塔,是世界第一高楼与人工构造物。

  2、哈利法塔高828米,楼层总数162层,造价15亿美元,大厦本身的修建耗资至少10亿美元,哈利法塔总共使用33万立方米混凝土,6.2万吨强化钢筋,14.2万平方米玻璃。

  3、为了修建哈利法塔,共调用了大约4000名工人和100台起重机,把混凝土垂直泵上逾606米的地方,打破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大厦建造时的492米纪录。

  4、哈利法塔始建于2004年,当地时间2010年1月4日晚,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揭开被称为“世界第一高楼”的“迪拜塔”纪念碑上的帷幕,宣告这座建筑正式落成,并将其更名为“哈利法塔”。

  二)世界上最昂贵的食物

  1、NO.1河豚:河豚是日本的一道特色菜,吃的其实就是河豚的肉,烹饪前一切含有剧毒的部位。每个烹调河豚的人都必须持有一个特定的许可证,申请许可证的厨师此前得有两年在河豚餐厅工作的经验,并且之后得考一个试。河豚每公斤的价格高达3000多人民币。

  2、NO.2象屎咖啡:象屎咖啡特别之处在于必须先过一遍大象的消化器官,如此昂贵的原因是因为大象得先吃下咖啡豆,之后排出体外,被排出的咖啡豆之后需经人工逐个洗净,消化过程中,大象胃里释放的消化酶会消除咖啡豆的苦味。这种咖啡可说是世界上最独特也是最昂贵的品种,每公斤价足以高达6000人民币以上。

  3、NO.3松茸:早在1000多年以前,松茸就已经是日本料理里不可或缺的一味佐料。由于过去50年间日本松茸的数量急剧减少,所以价格也就相应的上升了很多。日本的菌菇是全世界最昂贵的,松茸每公斤价高达13000人民币。

  4、NO.4番红花:番红花多被种植在阿富汗、伊朗以及欧洲,要提炼一公斤的香料,得在1000平方的种植地上,种植15万到20万的番红花。采摘番红花是纯粹的手工活,一位采摘工人每天仅能采摘60至80克,除此之外番红花一年中只在秋季开花,因此番红花以每公斤20000人民币以上的价格成为了世上最昂贵的香料。

  5、NO.5巴萨米克醋:巴萨米克醋也叫黑葡萄醋,是一种产自意大利的醋,巴萨米克醋只能从熬煮过的白葡萄浓汁中提取出来,只有在木桶中陈年超过25载的醋才会被冠以特老醋。一瓶传统的巴萨米克醋的售价为30000多人民币

  6、NO.6白鲸鱼子酱:鱼子酱是从鱼身上的鱼卵制成的酱,几乎所有种类的鱼卵都可以被做成鱼子酱,最高级的鱼子酱是来自白鲸鱼,而且要超过60岁的白鲸鱼才可制作鱼子酱。白鲸鱼子酱被视为最名贵和奢侈的鱼子酱品牌,其售价达每公斤45000人民币。

  7、NO.7蓝鳍金枪鱼:蓝鳍金枪鱼是金枪鱼属中一种极受欢迎的食用鱼,曾经鱼市拍卖了一条重222公斤的蓝鳍金枪鱼,成交价约为860万人民币。这条蓝鳍金枪鱼的每公斤价格为约40000多人民币。

  8、NO.8熊猫茶:中国国宝的便便作为肥料,能够促进一种极品茶叶的生长,据说喝这种茶能够减肥,还能抵抗有害辐射。这种极品茶一公斤,就要20多万人民币。

  9、NO.9黑皮西瓜:这种皮黑、光滑的西瓜据说有种特殊的甜味,仅生长于北海道,年产仅100个。这种黑皮西瓜的价格一个约600多人民币以上,与普通的西瓜比起来贵十多倍。

  10、NO.10白松露:白松露是世上最贵的食物,没有之一,白松露的价格幅度极大,一方面取决于其产量和市场需求,另一方面天气和气候的好坏也会影响到松露的年收成。白松露主要产于意大利,被世人抬举,只出现于拍卖会及传媒头条新闻。每公斤约40万人民币以上,每吃一口都已花上万的钱了!

  三)世界上体型最大的企鹅是?

  1、世界上体型最大的企鹅是帝企鹅。

  2、帝企鹅,是企鹅家族中个体最大的物种,最大可达到120厘米,体重可达50千克,唯一一种在南极洲的冬季进行繁殖的企鹅,雌企鹅每次产1枚蛋,雄企鹅孵蛋,帝企鹅蛋的蛋壳厚度能达到1.2毫米,是普通鸡蛋壳厚度的5倍之多。

  四)世界上最好听的歌曲

  1、《Heal the World》发行于1991年,由迈克尔·杰克逊谱写并演唱,是迈克尔·杰克逊1991年第八张个人专辑《Dangerous》中的第六支单曲。《Heal the World》在欧洲大部分国家打入单曲榜的前10,在英国单曲榜上停留了15周,售出40万张获金唱片认证。该支单曲被誉为“世界上最动听的歌曲。

  2、《wind of change》是蝎子乐队演唱的一首英语歌曲。

  3、《Purple rain》是1984年由美国摇滚乐歌手Prince发行同名电影原声专辑《Purple Rain》的歌曲,并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声歌曲奖和格莱美奖。滚石杂志评选的史上“最伟大的500张专辑”中,《Purple Rain》位列第72。在时代周刊评选的“史上最伟大的100张专辑”中亦榜上有名。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