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一公结果

原创
一)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一公结果1、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一公晋级:阿兰、程莉莎、陈小纭、陈妍希、陈梓童、董洁、胡静、吉克隽逸、蒋璐霞、贾青、金巧巧、江映蓉、李菲儿、吕一、那英、容祖儿、王鸥、宣璐、弦子、袁姗姗、杨钰莹、张柏芝、周笔畅、左小青...

  一)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一公结果

  1、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一公晋级:阿兰、程莉莎、陈小纭、陈妍希、陈梓童、董洁、胡静、吉克隽逸、蒋璐霞、贾青、金巧巧、江映蓉、李菲儿、吕一、那英、容祖儿、王鸥、宣璐、弦子、袁姗姗、杨钰莹、张柏芝、周笔畅、左小青、张馨予。淘汰:安又琪、董璇、李慧珍、汤晶媚、刘烨。

  2、《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是芒果TV推出的自制女性励志综艺节目,由黄晓明、秦昊先后担任成团见证人,杜华担任女团经理人、霍汶希任女团总顾问、kenn担任舞台总监、刘卓担任音乐总监、齐思钧担任冲浪小助理。该节目召集了30位1991年之前出生的女艺人,通过训练和考核,最终选出7位成员组成女团。

  二)乘风破浪的姐姐五人团歌曲

  1、《乘风破浪的姐姐》五人团歌曲是:《Beautiful love》和《得不到的爱情》。

  2、公演各队票数如下:

  三人团:

  《推开世界的门》(伊能静、王丽坤、王智): 91票

  《兰花草》(宁静、袁咏琳、阿朵):408票

  五人团:

  《Beautiful love》(万茜,陈松伶,朱婧汐,金莎,海陆):94票

  《得不到的爱情》(蓝盈莹,黄龄,郑希怡,白冰,钟丽缇):402票

  七人团:

  《大碗宽面》(李斯丹妮,孟佳,沈梦辰,郁可唯,王霏霏,金晨,张含韵):311票

  《艾瑞巴迪》(黄圣依,张萌,许飞,丁当,吴昕,刘芸,张雨绮):178票

  三)乘风破浪的姐姐公演曲目

  1、三人团的两首歌是《兰花草》和《推开世界的门》,其中《兰花草》的表演选手是宁静、袁咏琳和阿朵,《推开世界的门》的表演选手是伊能静、王丽坤和王智。

  2、五人团的两首歌是《得不到的爱情》和《Beautiful Love》,蓝盈莹、黄龄、郑希怡、白冰和钟丽缇选择了《得不到的爱情》,万茜、陈松伶、朱婧汐、金莎和海陆选择了《Beautiful Love》。

  3、两首七人团曲目分别是《大碗宽面》和《艾瑞巴迪》,《大碗宽面》里有李斯丹妮、沈梦辰、郁可唯、王霏霏、孟佳、金晨和张含韵,这是第一首刚上来就被抢没的歌曲,另外《艾瑞巴迪》里的选手有黄圣依、张萌、丁当、吴昕、刘芸、张雨绮和许飞。

  四)乘风破浪的姐姐票数

  1、《乘风破浪的姐姐》最终成团名单分别是:宁静、万茜、孟佳、张雨绮、李斯丹妮、郁可唯、黄龄,票数分别是3242082票、2861152票、2562282票、2363975票、2233799票、2121028票、2024793票。

  2、《乘风破浪的姐姐》是芒果TV推出的女团成长综艺节目,由黄晓明担任成团见证人、杜华担任女团经理人、霍汶希担任女团总顾问、赵兆担任音乐总监、kenn担任舞台总监。

  3、该节目召集了30位1990年之前出生的女艺人,通过训练和考核,最终选出7位成员组成女团。

  4、2020年6月6日《乘风破浪的姐姐》公布30人嘉宾阵容:阿朵、白冰、陈松伶、丁当、黄圣依、黄龄、海陆、金晨、金莎、蓝盈莹、李斯丹妮、刘芸、孟佳、宁静、沈梦辰、吴昕、王丽坤、王霏霏、王智、万茜、许飞、郁可唯、伊能静、袁咏琳、张雨绮、张含韵、张萌、钟丽缇、郑希怡、朱婧汐(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5、该节目于2020年6月12日起每周一与周五12:00在芒果TV播出,成团夜于9月4日20:00现场直播,最终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正式成团,李斯丹妮获得2020浪花最喜爱X-leader奖,孟佳获得最喜欢宝藏姐姐荣誉。

  五)乘风破浪的励志句子

  1、一个人,不怕将来后悔做过什么,怕的是,后悔没做什么。而奋斗的意义,也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是为了抚平自己心中的那份不甘,实现自己来到世界的价值。或者说,你帮助了多少人!你成就了多少人!又有多少人在成就你!

  2、不要和太磨叽的人交易,他们太过于优柔寡断,患得患失,你无论怎么对他,他都觉得得吃亏!一个人如果在试探着你,超过三次以上,你就放弃他!他不是拖死自己,就是拖死别人,他不是没钱,而是没胆。

  3、不管你是谁,是否贫穷、卑微、矮小,依然有资格追求梦想!加油!坚持就是胜利!别人能,你也能!

  4、女人经济要独立,不管你挣多挣少,至少你有自己的朋友圈子,在家做家务整天围着老公、孩子转,会让你越来越失去自我,会让你和这个世界脱轨,女人挣钱不一定是责任,但绝对是尊严。

  5、有人说:为什么越长大越孤单,因为懂你的人越来越少,对你指手画脚的人越来越多。所以你只能忍着,孤独是成长的必经过程,没有在深夜痛苦过得人,不足以谈人生!

  6、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7、没有行动,懒惰就会生根发芽!没有梦想,堕落就会生根发芽!时间越长,根就越深!到时候想站起来是件很困难的事!所以,为了很好的站着,就不要停下你的脚步!越努力越幸运,不要给年轻找太多借口,现在你能做的,除了努力,别无其他。

  8、世界让我们遍体鳞伤,但伤口长出的却是翅膀,以后要懂一直飞翔才是你的宿命。

  9、生命来来往往,来日并不方长。愿我们在乎的都能拥有,期待的都会实现,努力的都被成全!

  10、努力本来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是年轻人应该有的状态。无奈渐渐有了表演的成分,意味就单薄了起来。那些未曾到来的、正在日益清晰的、从心底升腾起来的渴望,以及那种始终雄心勃勃的进取状态,才是一个人不加炫耀却能格外耀眼的光环。

  11、要相信,光芒会照耀所有的黑暗;拼搏其实从来就只有靠自己,越是寄托,越是无阻,只有学会独自成长,才能面对朗朗乾坤!

  12、每一个生命都拥有一种与生具来的天赋,这种天赋拥有无穷的力量,只要你喜欢、专注并坚持你所做的事情,这种天赋的能量就会释放出来并为你带去无穷的欢乐!

  13、道理,大家都懂,但人与人最大的差别就在于:敢不敢跨出第一步,能不能坚持到底。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