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电饭锅做蛋糕

原创
一:怎么用电饭锅做蛋糕1、先把蛋清和蛋黄分开,把蛋清用蛋打器打散,打成像牛奶一样白白的。2、再把蛋黄放在面粉里面,面粉大概加3杯的量,再把蛋黄搅均匀。3、再加上白沙糖搅均匀。4、自己在家用电饭煲做蛋糕。5、再慢慢加上牛奶,慢慢搅均匀。6、再...

  一:怎么用电饭锅做蛋糕

  1、先把蛋清和蛋黄分开,把蛋清用蛋打器打散,打成像牛奶一样白白的。

  2、再把蛋黄放在面粉里面,面粉大概加3杯的量,再把蛋黄搅均匀。

  3、再加上白沙糖搅均匀。

  4、自己在家用电饭煲做蛋糕。

  5、再慢慢加上牛奶,慢慢搅均匀。

  6、再把搅好的蛋清放在搅好的面粉里面,再放电饭煲里面,调在蒸蛋糕选项,大概半个小时后,蛋糕就蒸好了,金黄亮色的,非常漂亮。

  7、然后再把蛋糕用碟子装起来,先用巧克力酱做好装饰。

  8、再在中间撒上彩虹糖。

  9、再在周围倒上奶酪。

  10、再把奥利奥饼压碎,撒在上面,再撒一些彩虹糖,加一些巧克力酱,或者加上奥利奥巧脆卷。

  11、把奥利奥巧脆卷摆成一个形状,中间再放一块黑色奥利奥饼干,看起来像方向盘蛋糕,自制蛋糕就完成了。

  二:用面包机做蛋糕

  1、将80g鸡蛋倒入面包机容器中。

  2、加入100g油。

  3、加入80g白砂糖。

  4、加入100g低筋面粉。

  5、加入5g泡打粉。

  6、加入5g苏打粉。

  7、启动面包机,让面包机自动进行搅拌。

  8、加入70g巧克力粉。

  9、加入40g杏仁片。

  10、自动烘烤三小时即可出锅。

  11、此时一份美味的面包机蛋糕就制作完成了。

  三:电饭锅做蛋糕教程

  1、准备材料:鸡蛋4个、低筋面粉或蛋糕粉100克、白糖100克、白醋少许,香草糖和柠檬油适量。

  2、将蛋白跟蛋黄分开用二个盆装开。

  3、在蛋白中放少许白醋,再放入所有的糖,高速搅打至干性发泡状态,再转慢速一分钟使蛋白糊变得光滑细腻。

  4、蛋黄加入调和油和牛奶,用搅拌器低速搅拌均匀。

  5、在蛋黄液筛入低筋面粉,继续用搅拌器搅拌均匀。

  6、取三分之一打发好的蛋白加入蛋黄面糊中,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匀后把面糊全部倒回入打发的蛋白,用刮刀翻拌均匀,即成蛋糕面糊。

  7、电饭煲先空煮一下,等跳到保温灯时,将蛋糕面糊倒入底部垫了不粘油纸的电饭煲煲胆里,轻摔一下震出大气泡。

  8、电饭煲按下键,用一块毛巾盖住电饭煲的出气孔,然后一直等电饭煲跳到保温即可。

  四:电压力锅如何做蛋糕

  1、准备好原材料。电压力锅内胆擦干水抹上油。把糖一次性倒入蛋盆内准备打蛋器。将糖和蛋打到这个状态,提起打蛋器不会滴下来便可。面粉过筛倒入打发好的蛋盆里。

  2、再倒入花生油迅速搅拌。倒入油后搅拌均匀快速倒入事先准备的压力锅内胆中。用力震下气泡,按下蛋糕键,耐心等待。等压力锅嘟嘟响的时候关火倒扣出来。蛋糕即可出炉。

  五:鸡蛋做蛋糕简单又好吃

  1、用食盐在橙子表面揉搓几下,把橙子清洗干净,然后用刀把橙子切开,去掉里面的白膜,把果肉切下来,放到大碗中,尽量把果肉弄碎一点,今天宝妈分享的这个松糕,虽然省略了打发鸡蛋的时间,但是口感松软丝滑,也特别的好吃。橙子的皮不要丢掉,我们可以把橙子皮里面的白膜 ,用刀去掉,然后把橙子皮切成细丝,一起放到大碗中,这样可以增加松糕的韧性,吃起来口感也会更好。

  2、在处理好的橙子果肉和橙子皮中,打入一个笨鸡蛋,加入30克的玉米油,80克的纯牛奶,70克的白糖,用筷子搅拌均匀。

  3、在搅拌好的橙子牛奶蛋液中,用筛子筛入120克的低筋面粉,50克的中筋面粉,也就是我们平时用的普通面粉,还有30克的粘米粉,都用筛子过筛到橙子牛奶蛋液里面,然后再加入3克的泡打粉,用勺子翻拌均匀,翻拌成没有干面粉的面糊即可。

  4、把翻拌好的面糊,用勺子舀入模具中,八分满就可以了,当然家中没有模具的,也可以用夏天家中喝水的一次性纸杯代替。

  5、蒸锅烧开水,然后把装有面糊的模具放入沸水的蒸锅中,盖盖大火蒸15-20分钟,这个时间也和模具的大小有关,如果模具大了,蒸的时间也要适当的调整延长。

  6、时间到了,掀开锅盖,要趁热脱模,简单好吃又营养美味的开花蒸蛋糕就做好了,在整个制作蛋糕的过程中,切记面糊调好之后,不宜久存,要尽快上锅,蒸好的蛋糕也要尽快趁热脱模,这样做出来的蛋糕非常的简单好吃。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