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利率如何计算?

原创
(1)银行利率如何计算?年利率/360=日利率。银行计算存期以360“天”为一年,所以可以把年利率看作是与银行约定的总收益,这样就可以认为每天都得到这份收益的1/360。存期=(到期年-起存年)*360+(到期月-起存月)*12+(到期日-...

  (1)银行利率如何计算?

  年利率/360=日利率。银行计算存期以360“天”为一年,所以可以把年利率看作是与银行约定的总收益,这样就可以认为每天都得到这份收益的1/360。

  存期=(到期年-起存年)*360+(到期月-起存月)*12+(到期日-起存日)。每个月份都被看作30天,所以实际的天数跟计息天数会发生不一致,所以前面斜体的“天”用了引号。这样我们回头看例子就知道,3个月定期的总利率=月利率*3=(年利率/12)*3=0.5175%,10000元收益是51.75元,扣除利息税,还剩41.4元。(注意:在存期公式中,如果发生不够减的情况,可以按“1年=12月;1月=30日”的关系借位。)

  四期三个月定期的利率=1*(1+0.5175%)^4-1=2.086% ,比一年定期3.06%相比少了0.974%。假设还是前面所说的10000元,那么就是差了97块4毛钱。 看完这些,你是否对利息的计算有所了解了呢?

  这里隐藏着一个假象。表面上收益较高的长期定期反而有可能不如连续的多次短期!这是因为利率是会变动的,而银行计息仅仅取决于存入当天的利率。这样,在存期内如果国家有上调利率的政策,你都不会反映到以后的利息中,在现在这个加息频繁的时期,如果把钱都存成3年、5年的定期存款,不仅要忍受流动资金减少带来的不便,还会使存款面临加息导致的相对贬值的风险,到时候提也不是不提也不是!所以可千万不要被表面现象骗到哦!

  (2)如何计算平均分

  如何计算平均分,方法如下:

  1、打开需要计算平均分的成绩单表格。

  2、点击平均分所在的单元格,这里是E2单元格。

  3、在工具栏上点击【公式】选项。

  4、在【公式】选项列表中单击【插入函数】选项。

  5、在【插入函数】窗口中依次点击【全部函数】-【全部】。

  6、在【选择函数】列表中点选【AVERAGEA】选项。

  7、在【函数参数】选项中点击【数值1】后面的表格标志。

  8、在工作表中选中成绩所在的单元格,这里是B2-D2单元格,选择完成后再次点击【表格按钮】。

  9、在【函数参数】窗口中点击【确定】按钮。

  (3)如何计算BMI指数

  1、BMI的计算公式:

  体质指数(BMI)=体重(kg)÷身高^2(m)

  EX:70kg÷(1.75×1.75)=22.86

  2、BMI指数(即身体质量指数,简称体质指数又称体重,英文为Body Mass Index,简称BMI),是用体重公斤数除以身高米数平方得出的数字,是目前国际上常用的衡量人体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个标准。主要用于统计用途,当我们需要比较及分析一个人的体重对于不同高度的人所带来的健康影响时,BMI值是一个中立而可靠的指标。

  (4)照片尺寸大小如何计算

  1、照片的尺寸是以英寸为单位,1英寸=2.54cm ,通常X寸是指照片长的一边的英寸长度。如:5寸就是照片长为2.54x5=12.7cm;12寸就是照片长为2.54x12=30.5cm。

  2、讲多少寸,是指长边的英寸数,比如5 x 3.5就是5寸。讲多少R,指短边的英寸数,比如4R是6 X 4寸,而3R就是5寸的5 X 3.5寸。

  3、这里的寸,是指英寸,每英寸是2.54厘米,24寸,是指长边的长度,大约分别就是60、75、90、100厘米了。短边一般为长边的2/3或者3/4。

  4、电脑安装Photoshop软件,打开Photoshop软件,点击左上角的“文件”,选择“打开”。

  5、找到并打开需要修改大小的图片,点击左上角“文件”,选择“储存为”。

  6、选择图片的保存路径、名称以及格式并点击“保存”,在新的选项卡中对文件的品质进行适当调节。

  (5)小学数学约等于如何计算?

  1、得数进行四舍五入,比如:小学数学35约等于40。

  2、四舍五入是一种精确度的计数保留法,与其他方法本质相同.但特殊之处在于,采用四舍五入,能使被保留部分的与实际值差值不超过最后一位数量级的二分之一:假如0~9等概率出现的话,对大量的被保留数据,这种保留法的误差总和是最小的。这也是使用这种方法为基本保留法的原因。

财经相关推荐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