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可以投屏到电视上吗

原创
①vivo可以投屏到电视上吗1、vivo手机投屏到电视需要开启“多屏互动”,然后通过“多屏互动”将手机屏幕传到显示电视上。2、在手机的主界面中,找到手机设置并且点击“设置”。3、在打开的设置菜单页面中找到“多屏互动”的选项并且点击进入。4、...

  ①vivo可以投屏到电视上吗

  1、vivo手机投屏到电视需要开启“多屏互动”,然后通过“多屏互动”将手机屏幕传到显示电视上。

  2、在手机的主界面中,找到手机设置并且点击“设置”。

  3、在打开的设置菜单页面中找到“多屏互动”的选项并且点击进入。

  4、点击开启“多屏互动”的开关,然后就具备投屏到电视的条件。

  5、在设备列表里找到你所需要的电视型号,然后与你的电视进行连接。

  6、与电视进行连接成功后,然后电视上就可以出现手机的画面了。

  ②vivo手机一键分屏软件

  1、打开手机上的设置选项,进入到用户设置页面。

  2、在设置里面打开 分屏多任务。

  3、将分屏多任务后面的滑动键移到右边,这样分屏功能就打开了

  4、VIVO手机分屏功能有两种,消息分屏功能,可以让视频、电子书、乐视体育、爱奇艺等APP中,悬浮窗显示qq、微信、信息等。

  5、另外一种是手动分屏,在手动分屏功能里,无论是竖屏还是横屏,三指下滑都能打开聊天列表,可以一边聊天一边看视频。

  6、这样分屏功能就完成了 ,打开分屏功能之后,就可以一边聊天,一边看视频。

  ③vivo手机wifi测试代码

  1、vivo手机wifi测试代码是*#*#528#*#*。

  2、*#*#4636#*#* 显示手机信息、电池信息、电池记录、使用统计数据。

  3、*#*#2846579#*#* 显示手机各硬件版本信息、APK信息等。

  4、*#*#7780#*#* 重设为原厂设定,不会删除预设程序,及SD卡档案。

  5、*2767*3855# 重设为原厂设定,会删除SD卡所有档案。

  6、*#*#34971539#*#* 显示相机相机韧体版本,或更新相机韧体。

  7、*#*#7594#*#* 会出现一个切换手机模式的窗口,包括: 静音模式、飞航模式及关机,你可以用以上代码,直接变成关机按钮。

  8、*#*#273283*255*663282*#*#* 开启一个能让你备份媒体文件的地方,例如相片、声音及影片等。

  9、*#*#197328640#*#* 启动服务模式,可以测试手机部分设置及更改设定WLAN、 GPS 及蓝牙测试的代码。

  ④为什么vivo手机分不了屏

  开启多屏,也就是开启手机的分屏多任务功能,分屏多任务无法使用原因及解决方案:

  1、手机是否支持

  部分机型不支持分屏多任务功能,您可以进入手机设置,查看是否有分屏多任务功能。

  2、软件是否支持

  仅部分软件界面支持分屏多任务,具体可以进入手机设置 → 分屏多任务 → 关于分屏多任务中查看。

  3、是否允许了软件的通知显示悬浮图标

  允许软件的通知显示为悬浮图标,才可以在看视频等操作时接收到悬浮通知,设置路径:进入手机设置 → 分屏多任务 → 通知显示为悬浮图标。

  ⑤vivo手机手机卡中心孔在哪里

  地方:在机身的侧面有卡槽,要用顶针戳那个小洞才会弹出来,即可看到放手机卡的地方。

  具体查询手机卡所在位置的步骤如下:

  1、打开手机待机桌面,找到并点击设置。

  2、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更多设置。

  3、在更多设置页面中,点击说明书。

  4、进入新页面后,点击手机概览与快速入门。

  5、在新页面中,点击安装与准备。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