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可以当万能遥控器吗?

原创
1)vivo手机可以当万能遥控器吗?1、准备一个手机万能遥控器。2、将手机万能遥控器插入vivo手机的耳机孔。3、打开vivo手机的浏览器,搜索、下载、安装遥控精灵app或者万能遥控器app。4、安装完成后,打开app,将手机对准电视机,根...

  1)vivo手机可以当万能遥控器吗?

  1、准备一个手机万能遥控器。

  2、将手机万能遥控器插入vivo手机的耳机孔。

  3、打开vivo手机的浏览器,搜索、下载、安装遥控精灵app或者万能遥控器app。

  4、安装完成后,打开app,将手机对准电视机,根据app的提示进行配对。

  5、配对成功后,vivo手机就能够当做电视机的红外遥控器使用了。

  2)vivo手机怎么截屏

  1、同时摁下home键和电源键两个按键,就可以实现截屏功能。

  2、还有其他截屏功能的,我们在屏幕下方往上滑,滑出快捷按键。然后找到‘超级截屏’点击打开后就会出现一个截屏模式图标。

  3、比如我们打开第一个长截屏,然后界面就会跳转,你会方形上面有个小绿圆点,那个是可以上下拖拉的,按你的截屏范围上下拉,然后点击下一屏,下方也会出现一个箭头,可以上下拖拉,根据你的截屏内容进行调整。然后保存。

  4、我们看到人家发的那种很长很长的图片,就是使用的这种长截屏,如果你的页面很多,它可以不断的下一屏。所以会得到一个很长的图片。

  5、我们再打开矩形截屏,这个比较好理解,点击后就会出现一个编辑框,你可以自由选择大小,你还可以在截图内自由涂鸦,然后保存。

  6、接下来的这个趣味截屏,比较另类化了。我们打开后还会出现三个截屏。图形、套索和涂鸦截屏。

  3)vivo手机屏幕漂移怎么办

  1、vivo手机屏幕漂移其实最简单的一种就是关闭手机,几分钟后再开机重试。有些手机有电池,可以将电池也一并取出,然后开机重试。

  2、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手机温度太高了,需要对手机进行降温,用吹风机或者是空调都行,对着手机进行降温。

  4)Vivo手机怎么截图

  vivo手机截图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全面屏机型:同时按住音量下键+电源键,在听到“咔”的一声后,就说明截屏成功。

  2、非全面屏机型:同时按住“HOME”键+“开机”键,“咔”声后,就说明截屏成功。

  3、若手机有超级截屏功能,可进入手机桌面上拉快捷栏--超级截屏,选择截屏方式进行截屏。

  4、三指平放上滑截图。

  5、进入设置--更多设置--悬浮球中,将「悬浮球」开启,然后在任意界面点击悬浮球“截屏”快捷工具完成截屏。

  6、唤醒Jovi语音助手后,说出“截屏”语音助手即会执行截屏操作。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