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没有多屏互动怎么投屏到电视上

原创
一)vivo手机没有多屏互动怎么投屏到电视上投屏需要通过手机和电视处于同一WiFi网络环境才可以实现,因此检查一下两者是否处于同一个网络名称的WiFi当中;有可能当前的软件不支持投屏,也可能是由于您电视不支持DLNA或者AirPlay。以下...

  一)vivo手机没有多屏互动怎么投屏到电视上

  投屏需要通过手机和电视处于同一WiFi网络环境才可以实现,因此检查一下两者是否处于同一个网络名称的WiFi当中;有可能当前的软件不支持投屏,也可能是由于您电视不支持DLNA或者AirPlay。以下是详细介绍:

  1、手机中的一些配置出错,重新配置一下即可,或者就是手机没有和电视机保持在同一局域网内;确认下你的手机和电视是否链接同一wifi,如果你手机用4G,你电视用wifi,那就尴尬了,自然是投半天也投不上去的;

  2、即便是连接到同一个WiFi,有一些软件由于版权等考虑,关闭了投屏功能,您可以尝试在手机上下载相应的第三方投屏软件,然后再尝试投屏;

  3、如果您是第一次投屏,发现无法投屏,可能是您的电视没有配备对应的DLNA或者AirPlay功能,这样也是无法实现投屏的。

  二)vivo智慧键在哪

  1、可以进入手机设置--Jovi中,开启智慧识屏

  2、开启智慧识屏之后,还请在对话界面、新闻应用界面、网页浏览界面长按文本,“智慧识屏”会将按住的那一段文字按照语义拆分成易于选取的独立的字和词,根据个人的选择,可直接翻译、搜索、复制、分享,并提供所选的关键字信息

  3、ivo在机身左侧增加了一颗为Jovi人工智能专设的独立AI按键,是Jovi的专属触发方式,AI智慧一触即发。在相机、网页、聊天等应用界面,短按(即:按一下)AI按键,即可调出智慧识图,进行当前界面的识图操作。

  4、在任意界面(包括熄屏时),长按AI按键,即可启动Jovi语音助手,避免公开场合下使用语音唤醒的尴尬。

  三)vivo怎么还原应用

  1、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统还原隐藏的软件方法:在手机待机桌面空白处长按--隐藏图标--上滑软件图标,软件即可恢复到桌面。

  2、Funtouch OS 3.0以下系统还原隐藏的软件方法:在手机待机桌面点击菜单键--隐藏图标(如有设置密码需先输入密码)--点一下软件图标,软件即可恢复到桌面。

  四)备忘录在哪vivo

  1、打开vivo手机,找到系统工具,点击便签,就是备忘录。注意:vivo手机的便签就是备忘录工具。

  2、进入便签主界面,点击右上角的加号图标。

  3、进入编辑界面,输入或复制粘贴,需要保存的资料,点击右上角的完成。

  4、便签保存好之后,自动跳到便签主界面,点击刚刚保存好的备忘录。

  5、进入查看界面,点击第一个图标,页面弹出选项,可以把备忘录的内容导出为图片,第二个图标,可以把备忘录导出为文本。

  6、点击第三个分享图标,可以把备忘录分享社交平台。

  五)19年vivo手机哪款好

  1、vivo Xplay6挺不错的,以下是该机型的主要配置参数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vivo Xplay6采用5.46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2560*1440。搭载ESS全新一代DAC解码芯片ES9038(理论动态范围达到129dB,失真为-120dB),同时配合三颗运放OPA1622,并首次在vivo手机上实现硬解DSD格式,更好更真实的还原音乐。1600W前置摄像头;后置1200W主摄像头+500W副摄像头。采用高通骁龙820 四核 2.15GHz 64位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080mAh。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