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原创
①vivo1、该机型安卓版本为Android4.4.4,目前没有收到关于该机型可以升级Android版本为5.0系统的消息,建议留意一下官方微博,微信,官网,了解最新动态消息。2、X5Max搭载强劲的Qualcomm?骁龙TM615处理器—...

  ①vivo

  1、该机型安卓版本为Android4.4.4,目前没有收到关于该机型可以升级Android版本为5.0系统的消息,建议留意一下官方微博,微信,官网,了解最新动态消息。

  2、X5Max搭载强劲的Qualcomm?骁龙TM615处理器—64位八核处理器,处理速度较传统32位处理器大幅提升;内置高性能GPU Adreno405,支持4G高速网络。

  ②vivo智慧键在哪

  1、可以进入手机设置--Jovi中,开启智慧识屏

  2、开启智慧识屏之后,还请在对话界面、新闻应用界面、网页浏览界面长按文本,“智慧识屏”会将按住的那一段文字按照语义拆分成易于选取的独立的字和词,根据个人的选择,可直接翻译、搜索、复制、分享,并提供所选的关键字信息

  3、ivo在机身左侧增加了一颗为Jovi人工智能专设的独立AI按键,是Jovi的专属触发方式,AI智慧一触即发。在相机、网页、聊天等应用界面,短按(即:按一下)AI按键,即可调出智慧识图,进行当前界面的识图操作。

  4、在任意界面(包括熄屏时),长按AI按键,即可启动Jovi语音助手,避免公开场合下使用语音唤醒的尴尬。

  ③vivo手机恢复设置在哪里

  1、打开手机的【设置】。

  2、点击【更多设置】。

  3、点击【备份与重置】。

  4、点击【备份数据】,把不想删除的数据备份一下,备份好之后,点击【清除所有数据】。

  5、选择【格式化手机储存】,点击【立即清除】,静静等待手机重启即可。

  ④vivo手机黑屏打不开怎么办

  vivo智能手机突然黑屏打不开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处理:

  1、长按电源键(全面屏需同时长按“电源键”和“音量下键”)30秒尝试重启手机。

  2、将手机连接会充电器再开机试试。

  3、将手机清除数据试试。

  具体操作步骤(以vivo X9S为例):手机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键”进入recovery模式。选择清除数据。

  注意事项:手机清除数据后会删除手机系统空间的所有用户数据(如短信、电话号码、便签等)。

  4、手机清除数据后还是无法打开,建议去相关服务网点进行处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