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桃花卷

原创
(1)怎样做桃花卷1、红桃去皮,洗净,然后将红桃打成汁。2、红桃汁加入有了酵母的面粉中,揉成光滑面团,饧发。3、将另一份面粉加酵母后,揉成面团,饧发。4、饧发完毕的两种面团,分别揉搓,将白色面团擀成大皮子。4、取两个圆边分别放在方形片的两个...

  (1)怎样做桃花卷

  1、红桃去皮,洗净,然后将红桃打成汁。

  2、红桃汁加入有了酵母的面粉中,揉成光滑面团,饧发。

  3、将另一份面粉加酵母后,揉成面团,饧发。

  4、饧发完毕的两种面团,分别揉搓,将白色面团擀成大皮子。

  4、取两个圆边分别放在方形片的两个对角上,用筷子将两个合在一起,再将另两个角折叠在一起,即成桃花卷。

  (2)怎样做美味的青椒豆腐干炒松花蛋

  1、材料:松花蛋适量,豆腐干适量,青椒适量,大蒜适量,豆豉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

  2、准备一个松花蛋,洗净后,放入锅中煮一下,大约煮5分钟左右,捞出过凉水,放凉,然后去除外皮,切成小块,放入盘中备用。

  3、准备适量青椒洗净后,切成丝,放入盘中备用,再准备适量豆腐干,切成丝,放入盘中备用。

  4、准备适量大蒜,去除外衣后,切成片备用,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放入蒜片和豆豉炒香,然后将青椒丝倒入锅中,翻炒均匀,再将豆腐干,放入锅中和青椒一起翻炒一下。

  5、将准备好的松花蛋,倒入锅中,翻炒一下。

  6、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搅拌均匀。

  7、加入适量生抽,增亮色泽,再加入少许陈醋提鲜。

  8、炒好之后,出锅装盘儿,就可以吃了。

  (3)怎样做茄子肉片

  1、材料:茄子500克、肥瘦肉100克、植物油65克,花椒油10、酱油30克、精盐4克、白糖15克、料酒5克、味精2克、大料两瓣,葱末10克,蒜末10克,水团粉50克,猪油25克,清水100克。

  2、将茄子去皮去把、切大丁块、肥瘦肉切3.6厘米长、2厘米宽、0.3厘米厚的火镰片。

  3、锅内倒入植物油,烧热后、把茄子炸成金黄色,捞出控净油。

  4、炒锅放入猪油,先炸大料瓣,下入肉片煸炒,加入面酱搅炒几下后,再加入葱末,蒜末,料酒,酱油,白糖,清水,将茄子下锅,放入味精,用盐找口,盖严锅盖,茄块胀起后、勾芡淋上花椒油即成。

  (4)怎样做潮汕姜汁软糖

  1、准备四个碗,分别盛放四种食材。分别是姜120克,红糖100克。糯米粉100克,白砂糖50克。选用鲜嫩的姜口感更好。

  2、把姜清洗干净,去皮,用菜刀切长宽高都在1厘米左右的小丁,然后把姜全部放入榨汁机并加入30毫升左右的水,把姜榨成姜汁。

  3、在碗上铺纱布,把榨好的姜汁倒入碗中,然后用纱布过滤掉姜的残渣。把过滤出来的姜汁倒入糯米粉中,并加以搅拌,搅拌成面糊的形状,如果太干,可以加少量水。

  4、接下来准备开火,放上锅,烘干锅内水分,倒入红糖,再加20克左右的水熬成糖浆。

  5、等糖浆熬成浓稠状,能拉丝时,趁热淋在面糊上,并加以搅拌均匀。在锅中烧开一壶水,小火蒸面糊20分钟左右。

  6、蒸完后,取出碗,放凉后盖上保鲜膜,再放入冰箱冷冻一小时。一小时过后,再取出碗,用刀将其切成条状。最后将白砂糖洒在上面,撒均匀。

  (5)小孩防踢被怎样做

  1、从不穿的大大皮内裤上面拆条皮筋下来,把松紧带剪成长度适中的4段。

  2、缝成两个圈圈,要根据宝宝腿的粗细决定两个圈圈的大小,按照这个样子缝好,具体大小可以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

  3、被子盖在脚的位置取两点缝上纽扣,要钉牢点,否则宝宝咬下来就不好了。

  4、现在把皮筋套到宝宝脚上,扣上纽扣。

  5、完工。随便宝宝怎么踹,毛巾毯都好好的盖在身上,不怕凉到小肚皮了。已经试过多次,很好用喔。扣上扣下很方便的,总体觉得比睡袋要好,至少不限制宝宝动作。会翻身的宝宝是不是合适用就不知道了,可以试试喔。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