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做又简单又漂亮的灯笼

原创
1)怎样才能做又简单又漂亮的灯笼1、首先,用小刀将矿泉水瓶瓶身分割成细条,每根细条宽度大概1厘米左右,瓶身两头都要割到头。2、接着用剪刀把瓶底戳一个小孔,孔戳好后把小中国结从孔里穿进去。3、然后,把红气球塞到瓶口里,再往气球里吹气,气球吹到...

  1)怎样才能做又简单又漂亮的灯笼

  1、首先,用小刀将矿泉水瓶瓶身分割成细条,每根细条宽度大概1厘米左右,瓶身两头都要割到头。

  2、接着用剪刀把瓶底戳一个小孔,孔戳好后把小中国结从孔里穿进去。

  3、然后,把红气球塞到瓶口里,再往气球里吹气,气球吹到合适大小就打一个结。

  4、接着再瓶盖上也戳一个小孔,然后穿进一根红绳子也打一个结,再把瓶盖拧回去。

  5、最后,将红绳的另外一头系到筷子或者小木棍上,这样一个红灯笼就做好了。

  2)又简单又好吃的纯牛奶雪糕

  1、把纯牛奶倒入碗中,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的白砂糖,搅拌一下。

  2、把纯牛奶倒入锅中,小火加热。

  3、打入两个鸡蛋黄,加适量的淡奶油搅拌一下。

  4、等纯牛奶加热至冒泡泡的时候,倒入碗中晾凉。

  5、加热的纯牛奶变凉后,慢慢的加入鸡蛋液。

  6、把加入蛋液的纯牛奶再倒入锅中,小火慢慢加热,用勺子不停的搅拌。

  7、待液体变得粘稠时,倒出来晾凉。

  8、晾凉后,就可以倒入雪糕模具中定型,然后放入冰箱,2个小时后就变成雪糕啦。

  3)怎样炒花甲又简单又好吃

  1、热锅里放油,放入肉,肉炒出油放入姜末蒜末,放入花甲翻炒一会。

  2、放适量生抽,适量老干妈。翻炒均匀。

  3、加入水没过花甲。水开后放入辣椒翻炒均匀,放点盐。

  4、稍微收干汤汁,不用收完,带点汤好吃点。

  5、关火放入香菜。装盘即可。

  4)酸白菜怎么腌制又简单又好吃

  1、腌酸白菜时,要选择新鲜的大白菜,要把外层的老帮去掉,然后把它放在室外,晾至三天左右,蒸发掉部分水分。

  2、把晾好以后的大白菜从中间一分为二,在锅中放清水加热烧开,然后把白菜入沸水烫一下,烫大白菜是用香烫它的根部和菜帮,最后烫菜叶烫好以后,让它降温,然后直接摆放在盐酸菜的容器中,用力压实。

  3、在第二天像腌制容器中放入清水,让清水没过白菜,然后用保鲜膜密封好,放在5到10度的环境中,自然发酵大约过20天左右,里面的酸菜就能发酵完成,打开以后就能闻到浓郁的酸香味。

  4、想让自己腌制的酸白菜好吃,腌酸菜的容器十分重要,最好选择大水缸或者搪瓷盆儿,绝对不能使用含有金属成分的容器,不然腌制的酸菜容易变质,而且腌好以后酸香味也比较差。

  5、就想让腌好的酸白菜好吃,腌制温度也很重要,绝对不能把酸白菜放在高温的环境中腌制,这样它发酵速度太快,容易让白菜变质,如果把它放在5到10度环境中慢慢发酵,这样让它酸而释放的比较慢,能让腌出的酸白菜味道特别好。

  6、想让腌好的酸白菜味道好,腌制的过程中必须要保持密封,而且腌制的时间不能低于20天,最好能在酸白菜腌制三十天以后再取出食用,这样会让它的酸香味更浓郁,吃起口感特别好。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