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下载的软件为什么没有显示在屏幕上

原创
1)手机下载的软件为什么没有显示在屏幕上1、手机下载后的软件应用,不显示在屏幕上,有可能是该应用还没有完成安装过程,只需要等待几分钟再次查看即可。也有可能是安装完成后,误操作将该应用设置为停用状态,进入设置中的“应用程序管理”界面,找到该应...

  1)手机下载的软件为什么没有显示在屏幕上

  1、手机下载后的软件应用,不显示在屏幕上,有可能是该应用还没有完成安装过程,只需要等待几分钟再次查看即可。也有可能是安装完成后,误操作将该应用设置为停用状态,进入设置中的“应用程序管理”界面,找到该应用的图标,点击“停用”状态,改为“启动”即可。

  2、如果手机下载安装或更新软件之后,在应用程序中不显示,可以将手机关机重启尝试;也可以进入设置—应用程序—应用程序管理器—全部—找到该软件,点击“卸载”按钮后重新下载安装尝试。

  3、如果经过操作之后依旧无法在桌面找到下载的应用,可以将手机中数据包括联系人、信息、照片等文件备份之后,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之后尝试下载和安装应用。如果恢复出厂设置之后,依旧无法在桌面查看到下载的应用,可以携带手机到手机品牌官方售后服务中心进行询问。

  2)钉钉下载的文件在哪里

  1、手机端下载的路径是默认保存在dingtalk的文件夹内,路径不能设置或修改,文件下载后建议可以在手机的【文件管理】里面按最近的文件或文件类型查找一下。

  2、电脑端下载文件是使用默认浏览器的下载工具,可以在默认浏览器的【设置】里设置文件默认下载路径;也可以开启下载文件时提示保存路径,下载文件时手动选择路径保存。

  3)qq里下载的软件在哪里可以找到

  qq里下载的软件在哪里可以找到?

  1、手机QQ上下载的软件,位置一般有两种情况:

  2、1、如果安装包是从接收文件中下载的,则目录为:Tencent/QQfile_recv. 2、如果安装包是在“游戏中心”下载的,则目录为:Download/com.tencent.gamecenter.wadl/dlapks.

  3、需要注意的是有些文件是隐藏文件,在文件夹中点击右上角选项图标,选择“显示隐藏文件”,就可以看到所有文件了。

  4、如果需要找到手机上的安装包,还可以通过文件管理中的分类浏览来查看安装包

  4)为什么下载的视频文件不能到SD卡上去呢?

  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

  1、像是优酷、爱奇艺、腾讯等视频软件下载的视频文件的格式都是特殊的,只能使用它们自己的软件播放。

  2、有可能是视频的存储路径不正确导致的。可以在设置中查看视频播放器的本地缓存的路径,必须保证你要播放的视频在此路径下才能正常播放

  3、手机呀,可能是假卡升级卡,要不就是你没万能播放器不支持这个格式

  4、有可能题主没有在设置里卸载sd卡,就直接将sd卡取出,这样有可能造成数据损坏。还有一点就是,视频格式本身太老旧,播放器无法解码。

  5)百度网盘下载的图片怎么找不到

  1、首先我们打开软件并进入到软件首页。

  2、通过点击传输列表查看我们下载过的文件,通过点击文件后的文件夹按钮即可打开我们下载的文件保存路径。

  3、如果传输列表中被清空,那么我们就点击右上角位置设置。

  4、在设置中继续选择设置并打开设置窗口。

  5、设置窗口中点击传输选项,其中查看下载文件位置选择,其路径就是我们下载文件的保存路径,只要我们没有在现在时更改保存路径,那么通过此路径找到此文件夹即可找到我们下载过的文件。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