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每个人都会被你看透吗?其实并不然

原创
(一)你以为每个人都会被你看透吗?其实并不然在职场中,我们难免会遇到一些人与我们的想法背道而驰,我们要学会认识别人和接受别人,我与人家最大的不同就是不认命而已。我相信会有奇迹,我相信努力就会有收获,我相信只有学习力才是我们以后可以懒以生存的...

  (一)你以为每个人都会被你看透吗?其实并不然

  在职场中,我们难免会遇到一些人与我们的想法背道而驰,我们要学会认识别人和接受别人,我与人家最大的不同就是不认命而已。我相信会有奇迹,我相信努力就会有收获,我相信只有学习力才是我们以后可以懒以生存的王道。

  虽然很多时候,有些东西我并不说出来并不是因为我不知道,更不是因为我无知,而是因为我感觉只要自己做到心知肚明就可以了。

  我讨厌有些人的自以为是,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话都是无力的,只有埋头做最好的自己。只有这样我才可以感觉到我的理想没有被埋没,我的人生还有希望,我不希望自己的一生都碌碌无为,我想有自己的一片天,在被他们看来是错误的。但是我还是要坚持,我想我的理想总会有实现的一天,我相信我总有成功的一天,只要我坚持。

  (二)每个人的身上是都有毛毛是什么歌

  1、每个人的身上是都有毛毛出自歌曲:《毛毛歌》,由张帝(本名张志民)演唱。

  2、歌词

  每个人的身上是都有毛

  我来给你唱毛毛

  到底我们身上都有些什么毛

  我来唱给你们知道

  头上面的毛毛是叫头毛

  腿上面的叫腿毛

  身上面短短的很多条

  我们知道叫汗毛

  脸上面弯弯的有两条

  大家知道叫眉毛

  眼睛上面是也有毛

  我们知道叫睫毛

  先生的睫毛是往下面跑

  小姐的上下翘

  不过小姐晚上她回家睡觉

  轻轻一拉就下来两条

  鼻子里的毛毛叫鼻子毛

  耳朵里的叫耳毛

  男人的嘴巴上多了几条毛

  我们叫它刷刷毛

  手臂的下面也有一种毛

  我们知道叫腋毛

  男人的这个毛毛不重要

  很多小姐偷偷的把它拔掉

  还有人胸前是也有毛

  有人他没有毛

  到底这个毛毛叫什么毛

  我只好叫它奶奶毛

  还有一种毛毛是更奇妙

  我们大家知道看不到

  你要问我小姐是什么毛

  我知道也说不知道

  先生的毛毛是我也有

  它弯弯曲曲到处乱跑

  如果你想要了解这种毛

  你看看自己就明了

  也许有的朋友他身上没有毛

  我劝你不要心焦

  因为我的身上毛毛多

  免费送给你几条

  我唱的毛毛你们别笑

  其实毛毛很重要

  头上的毛毛它保护你

  别摔坏了你的头脑

  身上的毛毛它更重要

  把你体温调节好

  我劝朋友好好地来保护

  别让你毛毛都脱掉

  (三)京华烟云每个人的结局

  1、木兰和荪亚最终走到一起,二人还有了孩子。曼妮遇难,迪非、黛芬、陈原、立夫先后投入抗战。莫愁被牛怀玉劫持,惨遭毒手。姚思安准备转移甲骨时,牛怀玉和日本鬼子前来抢夺。姚思安宁为玉碎,一把壮丽的大火和敌人还有那百年花园同归于尽!

  2、《京华烟云》是由张子恩执导,赵薇、潘粤明、黄维德、邱琦雯、陈宝国主演的民国剧。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20世纪20年代发生在北平姚家、曾家和牛家三大家族之间的情感纠葛的故事。

  3、曾家的大公子曾平亚,染上了伤寒。曾文伯和曾太太先是遍请名医,无法治愈, 曾太太爱子心切,想出了结婚冲喜的法子。曾家有三个公子,大公子平亚与曼妮,二公子襟亚与牛素云都早有婚约。公子荪亚桀骜不驯,但姚家的莫愁却很喜欢他。情急之下,曾太太提出让姚木兰代替曼妮嫁给平亚,但木兰喜欢孔立夫,而且曼妮是自己的金兰姐妹所以拒绝了。后曼妮回来,曾家想三喜临门,说服了牛家女儿素云和襟亚完婚,并想让莫愁嫁给荪亚。莫愁误会荪亚和女学生曹丽华关系亲密,选择逃婚。

  4、曾家的婚礼如期举行,但莫愁逃婚的消息却让两家乱作一团,木兰看见父母为难,做出决定,代妹妹出嫁。莫愁因为姐姐嫁给荪亚,记恨木兰。牛素云因为结婚的时候木兰抢了她的风头,处处和木兰作对,荪亚更是对她冷冰冰的,对此木兰只能承受着,还要在外面表现地体面周到。心情郁闷的荪亚在曹丽华身上找到了安慰,二人偷偷地相爱了。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