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步数好友排行榜怎么看

原创
1,微信步数好友排行榜怎么看1、首先搜索“微信运动”这个公众号,关注起来后点击【进入公众号】,在会话框界面,点击查看【排行榜】。2、跳转至运动排行榜,谁如果占排行榜第一,那么排行榜的封面就会显示谁的图片(可通过个人数据主页设置),通过这样的...

  1,微信步数好友排行榜怎么看

  1、首先搜索“微信运动”这个公众号,关注起来后点击【进入公众号】,在会话框界面,点击查看【排行榜】。

  2、跳转至运动排行榜,谁如果占排行榜第一,那么排行榜的封面就会显示谁的图片(可通过个人数据主页设置),通过这样的机制,微信让每一个排第一的用户都享受一把站在领奖台的感觉。点击右上角的【我】即可跳转到我的主页,这里可以设置封面照片。

  2,英雄联盟隐藏任务莉莉娅怎么看

  1、只需要在召唤师峡谷使用打野英雄获得350个击杀或者助攻(包括人机)即可完成,任务奖励是莉莉娅代币,获得代币的玩家会在莉莉娅上线后直接获得莉莉娅英雄。

  2、对局中需要保证自己的野怪击杀数占个人总补刀数的35%以上。且首先玩家们需要完成一个前置任务,那就是在一局中获得20点视野分,这个任务在国服也已经更新。这个任务只要带假眼饰品,再多插几个真眼一般都是能完成的。

  3,钢筋符号怎么看?怎么了解钢筋理论重量?

  1、首先,我们要知道HPB和HRB的区别,HPB就表示一种光圆钢筋,而HRB就表示带肋钢筋。

  2、还有就是钢筋几种符号的区别了,分别表示了非预应力和预应力钢筋,常用的就第一个符号以及相应的材料。

  3、很多时间,我们看到的钢筋标注比如:4Ф25,这个表示的就是有4根直径为25的钢筋,其中的符号就表示的是直径。

  4、有时候,这个符号后面又会加@加数字比如@300,这个就表示的是这几根钢筋间距为300.

  5、当然,还有各种形状的钢筋,就表示钢筋的不同形状。

  6、钢筋的理论重量就表示的是一米这个型号的钢筋的重量,所以我们算钢筋总重的话乘以长度,然后乘以根数即可,希望能够对大家有帮助。

  4,微信收入年账单怎么看

  1、首先打开微信APP,点击“我”,点击界面的“支付”选项;

  2、进入“支付”界面,点击“钱包”;

  3、在“钱包”界面,点击右上角的“账单”选项;

  4、跳转至“账单”界面,点击日期后方的“统计”;

  5、点击页面的“年账单”选项;

  6、进入“年账单”界面,点击年度后方的“支出”,可以查看年度支出账单,下方的“支出构成”可点击查看支出明细。

  5,风行互联网电视怎么看电视直播

  1、打开电视自带的应用商店,或者使用手机连接电视,打开电视互动app。

  2、连接成功后,切换到应用界面,点击右上角的搜索按钮,搜索“直播”。

  3、然后,从搜索结果中,选择一款直播app。点击“安装到电视”按钮。

  4、等待2-5分钟,直播app会自动安装成功,然后在电视上,打开下载好的直播app。

  5、打开后,app初始化,需要一分钟左右时间。

  6、最后,进入直播就可观看电视直播了。使用电视机的遥控器,按“OK/确认”键。可唤出电视台的菜单界面,可以选择喜欢的电视台收看直播。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