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手机微信发不了朋友圈了

原创
(1)为什么手机微信发不了朋友圈了1、手机微信发不了朋友圈,主要有以下几种原因:信号不好或者欠费停机导致网络中断或网络异常;发送的图片或视频过大,不支持发送;手机系统或者硬件出现问题。2、解决方法:重新选择大小合适的图片或视频进行发送;检查...

  (1)为什么手机微信发不了朋友圈了

  1、手机微信发不了朋友圈,主要有以下几种原因:信号不好或者欠费停机导致网络中断或网络异常;发送的图片或视频过大,不支持发送;手机系统或者硬件出现问题。

  2、解决方法:重新选择大小合适的图片或视频进行发送;检查微信设置是否正常,重启手机或者重启微信;卸载微信,安装最新版本的微信;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重装所有需要的软件。但首先需要把手机的通讯录等这些重要东西备份好,以免重要信息丢失。如果以上方法均不能解决,就说明很可能是手机系统或硬件问题,只能通过刷机来解决了。

  (2)为什么手机微信不能连接网络

  1、首先我们打开手机首页桌面上的【设置】按键(由一个紫色的按键组成的)。

  2、点开【设置】之后,用你的小手指一直一直往下滑,滑到了最底端后会在(应用设置和管理)一栏中选择【应用管理】栏目,跳转应用管理界面。

  3、跳转到应用管理界面之后,点击查找微信的应用界面之后,点击进入。在下方的三个选项:【结束运行】、【卸载】、【清除数据】。我们先选择【清除数据】,数据清理完事之后再点【结束运行】。

  4、当以上步骤完成之后,重新打开【微信】软件,查看微信网络连接情况,并且确认WiFi或者移动数据是否打开。(若是状况还未解决,那就只能卸载重新安装了)。

  (3)如何制作清蒸鱼

  1、食材:鱼一尾500-750克、葱丝;姜丝;料酒;青红椒丝(可不放);蒸鱼豉油;植物油适量

  2、鱼的选择:鱼的重量最好控制在600克左右,鱼太大一般的家庭蒸锅蒸不下,主要还是生熟的火候比较容易把握。

  3、鱼的整形:将鱼收拾干净后,用刀或剪刀将鱼脊骨从腹内斩断,可以防止鱼蒸熟后,由于鱼骨收缩而使鱼变形,在鱼身抹匀色拉油(口味重的可以抹猪油),再洒少许料酒。

  4、鱼的摆盘:取大块老姜和大葱中段,切成长短均匀的细长丝,铺在鱼盘上,将鱼入盘后再在鱼身上撒些许葱姜丝,这样蒸的时候入味均匀。

  5、蒸鱼火候:火候是清蒸鱼的关键所在,一定要在锅内水翻开后,再将鱼入锅,蒸6至7分钟立即关火。

  6、鱼的虚蒸:所谓虚蒸就是关火后,别打开锅盖,利用锅内余温再蒸6分钟后出锅,把葱姜丝挑出。将备好的蒸鱼豉油淋遍鱼身(推荐使用李锦记的蒸鱼豉油)。再在鱼身上撒些许葱姜丝、青红椒丝。

  7、最后工序:炒锅烧热后倒少许色拉油,冒青烟即离火,用勺快速泼在鱼身的葱姜丝上。

  (4)如何制作好吃的红烧鹌鹑蛋猪蹄

  1、材料:猪蹄1只、鹌鹑蛋250g、冰糖少许、干辣椒一只、葱姜蒜、料酒、生抽老抽、油。

  2、葱切段,姜蒜切片,干辣椒切小段。鹌鹑蛋洗净,入锅煮熟去壳备用 3.猪蹄氽水备用。

  3、锅里入油,把鹌鹑蛋炸至金黄出锅备用。

  4、葱姜蒜和干辣椒下油锅炒香,下猪蹄翻炒,依次加入料酒,生抽,老抽,冰糖。加水没过猪蹄大火烧开转中小火焖煮45风钟。

  5、把鹌鹑蛋倒入翻炒一下,再煮10分钟使蛋能充分吸收汤汁的鲜美。

  6、大火收汁,加入盐和味精最终调整味道,出盘洒上少许葱花点缀。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