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画戴口罩

原创
一:怎么画戴口罩1、在白纸上用曲线画出这个人的耳朵,注意耳朵的弧度。因为要带口罩,耳朵一定要画得相对突出一些。2、在白纸上用曲线画出口罩的组成部分,用两条弧线向右延伸,口罩是在耳朵上带的,因为是个侧脸的,要注意倾斜度。3、用弧线和点画出这个...

  一:怎么画戴口罩

  1、在白纸上用曲线画出这个人的耳朵,注意耳朵的弧度。因为要带口罩,耳朵一定要画得相对突出一些。

  2、在白纸上用曲线画出口罩的组成部分,用两条弧线向右延伸,口罩是在耳朵上带的,因为是个侧脸的,要注意倾斜度。

  3、用弧线和点画出这个人的眼睛,眉毛,嘴巴就不用画了,因为被口罩遮住了。

  4、用长短不一的线段画出这个人的头发,这个人是个男人,所以头发画的相对短一些。

  5、用线条向下画,简单画出这个人的身体部分和两个胳膊。

  6、注意,可以用曲线和圆点来画这个人的领子和扣子部分,再用一些不规则的线条画出背景,你看他挥舞着双手,似乎在说话呢。

  二:芍药花怎么画 芍药花简笔画图解

  先勾画出花蕊的部分。接着,在花蕊周围,先勾画出两片花瓣。

  接着,在空的位置再勾画出3片花瓣。

  接着,在周围添加些花瓣。

  接着,在画好的芍药花右边添加另外一朵芍药花的花蕊。

  接着,添加花瓣在花蕊的周围。

  接着在空的位置添加花瓣。

  接着,添加花瓣的部分。花朵勾画完成。

  接着,勾画出枝干和叶子。

  最后,给另外一朵花添加枝干和叶子

  三:扫黑除恶怎么画

  1、首先定点,找到扫黑除恶的大概边缘的位置,然后打一遍草稿。

  2、再根据第1遍的草稿描边画出扫黑除恶的细节。

  3、警察,黑、恶两个字和后面的烟雾,还有正在逃跑的小人,接着再进行涂色。

  4、最后点上高光和阴影,用橡皮擦擦掉多余的部分,这样一幅意义重大的扫黑除恶就画好了。

  四:儿童画我的太空梦怎么画

  1、首先用铅笔在白纸上画出草图后,并用黑色彩笔在白纸上画出两个女孩的头部和身体图形

  2、接着,用黑色彩笔画出太空飞船小女孩的图形

  3、然后,用黑色彩笔绘制出机器人和苹果树的图形

  4、接着,用黑彩笔画出月亮和星星的图形,表示太空背景

  5、然后,用红色和橙色彩笔给小女孩的衣服涂上颜色,并用灰色彩笔给太空飞船涂上颜色,要涂得均匀些

  6、接着,用橘色彩笔给月亮涂上颜色,并用绿色和红色彩笔给苹果树涂上颜色

  7、最后,用绿色和蓝色彩笔给草地和天空涂上颜色,就有了太空背景颜色,显得好看多了,并写出我的太空梦的字,表示作品的主题。

  五:哆啦a梦怎么画 简单哆啦a梦画画教程

  哆啦A梦这部漫画是日本著名漫画家藤子·F·不二雄的作品,相信我们很多的人都有一段关于哆啦A梦的记忆,小时候经常小伙伴们两两成群跑到同学家去看大雄和机器猫的故事,也许这是伴随着一代人的美好记忆,那今天就来看看哆啦a梦怎么画。

  第一步:纸张上,我们使用铅笔,开始画哆啦A梦的轮廓和外形,首先在纸张正中略向上的位置画一个半圆,如图示,这就是机器猫的头部轮廓。

  第二步:半圆完成后,我们用直线连接半圆的下端,然后同样再画一条平行线,这两条线连接起来就是脖子部位了,然后在脖子的正中央画上一个铃铛。

  第三步:画好铃铛后,我们给机器猫画眼睛,在头部的上方位置,大家根据下图示自己找一下位置,画出两个椭圆,两个椭圆连在一起,这就是机器猫的眼圈。

  第四步:画好了眼圈当然就要开始画眼珠了,我们在两个椭圆的偏中下部位画两个小圆圈,位置和大小如图示。

  第五步:画好眼睛后,我们从眼睛部位画两条曲线,连接眼睛和脖子部位,如图示。

  第六步:我们开始画嘴巴鼻子和胡须,在眼睛下方我们画个小圆圈,这就是鼻子,在头部靠下的位置画一条曲线,这就是嘴巴,然后画一条直线连接起鼻子和嘴巴,最后再画出6条胡须,如下图示。

  第七步:接着我们来画机器猫的身子,如图示勾勒出身体的线条,下方底边留一个凹陷,这里一会用来画脚。

  第八步:画好机器猫的身体线条后,我们在身体内部画一个半圆,如图示。

  第九步:画好身体内部的半圆后,我们在这个半圆中画一个碗的形状,底部是曲线,上方是一条直线,这就是机器猫的口袋;

  最十步:我们在机器猫的脚部位画出机器猫的两只脚,然后就开始进行机器猫手部的线条勾勒,从身体和脖子的接触部位开始画手臂,在手臂画好后,画两个大一点的圆圈,这就是机器猫的手啦,这样机器猫的手臂和手部都画好了。

  以上步骤完成我们就完成了机器猫所有线条的描绘勾勒,然后我们使用水笔描着画出的线条重新画一遍机器猫的线条,画好后待水笔风干,然后使用橡皮擦擦掉之前铅笔的印迹。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