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文件管理回收站在哪

原创
①vivo手机文件管理回收站在哪1、vivo手机不能在手机界面直接找到回收站。即已经删除的文件或软件不能在手机上直接找回。2、vivo是一家全球性的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拥有极致拍照、畅快游戏、Hi-Fi音乐的智能手机产...

  ①vivo手机文件管理回收站在哪

  1、vivo手机不能在手机界面直接找到回收站。即已经删除的文件或软件不能在手机上直接找回。

  2、vivo是一家全球性的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拥有极致拍照、畅快游戏、Hi-Fi音乐的智能手机产品。当季的明星产品主要有vivo X30、iQOO、NEX 3、vivo Z5、vivo S5等。

  ②vivo手机显示本机已锁定输密码显示网络异常

  1、通过手机设置--WLAN--需要连接的网络--忘记密码--输入正确的密码重试(输入密码时勾选“显示密码”选项,可以看到您输入的密码)。

  2、如密码正确,请检查连接手机的WiFi信号是否稳定,信号弱或者不稳定会导致长时间无法连接,请连接信号稳定的WiFi。

  3、路由器服务器设置限制,如设置了MAC地址或IP地址过滤权限及限制连接时间和个数等,这些情况可联系路由器管理员处理。

  4、如果以前可以正常连接的,请重启路由器连接试试。

  5、对比其他手机是否可以正常连接同一个WiFi上网,如果无法连接,则可能是路由器的设置或者硬件故障。

  6、如其他手机正常连接,请备份手机资料,将手机还原所有设置后连接WiFi(进入设置--通用/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

  ③vivo隐藏图标密码忘了

  忘记隐藏图标密码,不同系统的解决办法不一样,可以根据个人系统版本来操作:

  1、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统忘记隐藏图标密码。

  需进入设置--安全/指纹与密码--隐私与应用加密--忘记密码--然后通过密保问题重置密码。

  如果忘记了密保问题答案,需要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清除所有数据后重置密码(操作前请备份好手机中的重要数据)。

  操作步骤:在手机桌面找到设置;进入设置找到安全;隐私与应用加密;点击忘记密码;通过密保问题重置密码;若忘记密保问题,可以进入手机中的设置;进入更多设置;找到恢复出厂设置;点击清除所有数据。

  2、Funtouch OS 3.0以下系统忘记隐藏图标密码。

  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应用程序--全部中清除待机桌面的数据即可重置隐藏图标密码。

  具体操作步骤:在手机桌面找到设置;进入设置找到更多设置;进入应用程序;进入全部找到待机桌面;进入待机桌面点击清除数据。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