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有什么好玩的

原创
Ⅰ:长春有什么好玩的1、长春般若寺:始建于一九二二年,于一九三六年举行落成开光典礼,从一九八三年至今,由上成下刚大和尚任方丈。大和尚以纯谈佛法、提倡正信、开佛知见的弘化理念,尽全部身心维护管理道场,坚持道风,严持戒律,生活朴素,严格坚持冬禅...

  Ⅰ:长春有什么好玩的

  1、长春般若寺:始建于一九二二年,于一九三六年举行落成开光典礼,从一九八三年至今,由上成下刚大和尚任方丈。大和尚以纯谈佛法、提倡正信、开佛知见的弘化理念,尽全部身心维护管理道场,坚持道风,严持戒律,生活朴素,严格坚持冬禅夏作。

  2、净月潭:是长春沦陷时期建立的中型水库,因其弯月状而得名,被誉为台湾日月潭的姊妹潭,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是指包含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森林浴池、东北虎园等诸多景点的国家级风景名胜。

  Ⅱ:长春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

  1、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

  风景区始建于1934年,1988年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1989年被林业部批准为国家森林公园,2011年升级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长春市东南部,距市中心18公里,占地面积百余平方公里,水域面积5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6%。

  2、伪满皇宫博物院

  伪满皇宫博物院位于长春市东北角的光复路上,占地面积12公顷,是伪满洲国傀儡皇帝爱新觉罗·溥仪的宫殿,他在从1932年到1945年间曾在这里居住。伪满皇宫的主体建筑是一组黄色琉璃瓦覆顶的二层小楼,包括勤民楼、辑熙楼和同德殿,这三座小楼风格独特,是中西式相结合的格局。

  3、长春世界雕塑公园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始建于2001年,占地面积92公顷,2003年9月5日正式对外开放,2004年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07年被评为国家首批重点公园。通过举办长春国际雕塑作品邀请展等方式,园内汇集了来自216个国家和地区的402位雕塑家的452件(组)雕塑作品。

  Ⅲ:长春有什么特产

  1、长春松花江大米

  松江绿水的自然优势造就了长春松花江大米“米中之王”的优异品质,长春地区是东北自然地理中由东部高山向西部草原过渡的黑土地带,这是世界仅有的三大黑土区之一。

  2、长春花皮豆角

  花皮豆角在长春地区已有数百年的栽培、食用历史,在整个东北地区是产销量很高的蔬菜。长春的花皮豆角无论口感还是味道,都有着南方豆角无法比拟的优势,香味儿十足,令人回味无穷。

  3、鼎丰真食品

  鼎丰真将南式风味产品与北方传统风格融为一体,制作的各式糕点达600余种。既有深受百姓喜爱的传统糕点、中秋月饼、传统元宵、水磨汤圆等,也开发了西式糕点、西饼和无糖、低糖等系列食品。

  4、双阳鹿产品

  长春市双阳区鹿乡镇地理条件优越,资源独特而丰富。该镇是著名的“中国梅花鹿之乡”“双阳梅花鹿”鹿茸体粗上壮,细毛红地,茸质松嫩。

旅游相关推荐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