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拖拉机工作时间怎样调

原创
1)东方红拖拉机工作时间怎样调1、曲轴转2周,油泵驱动齿轮转1周,调节花盘、油泵凸轮轴也随之转1周。驱动齿轮上的两组14个调节螺孔之间所夹圆心角为22*30,调节花盘上的相邻两孔之间所夹圆心角为21,两夹角之差为22*301-21-130'...

  1)东方红拖拉机工作时间怎样调

  1、曲轴转2周,油泵驱动齿轮转1周,调节花盘、油泵凸轮轴也随之转1周。驱动齿轮上的两组14个调节螺孔之间所夹圆心角为22*30,调节花盘上的相邻两孔之间所夹圆心角为21,两夹角之差为22*301-21-130'。

  2、所以,当调节花盘上的一对调节孔与驱动齿轮上的一对调节螺孔对上时,其余各孔均对不上,调整时,拧出固定螺钉,调动花盘一个孔,相应改变130,反映到供油时间提前或落后3曲轴转角,相当于风扇皮带轮缘上的弧长增大或减小4.5mm(皮带轮直径x3.1416- 360*。得1°=1.5mm)。

  2)拖拉机一般用多大的电瓶

  1、拖拉机的蓄电池电压空载电压在13伏左右,负载电压大于11伏,(一般就是在12V-16V)而低于这个负载电压时就可能会出现发动机启动不起来或者启动非常困难的现象。

  2、拖拉机采用柴油机比汽油机车辆难启动,特别是在冬季。选择电池尽量选择启动电流大一些的电池。

  3、推荐免维护型电池。一般免维护电池比普通干荷电池启动电流大,特别是拉网式极板电池电流更大。

  3)拖拉机灯光开关怎么接

  1、发电机一般是一个线接灯泡,一个线是搭铁线,灯泡的另一个线接搭铁,即机身。如果灯泡是变光的,就需要加远近开关控制。

  2、拖拉机选购保养注意事项:

  3、认真读懂机械使用说明书,掌握结构和性能,切忌囫囵吞枣,自以为是,不能充当“百事通”。

  4、操作机械要遵循操作规程,维护保养要讲究方法,切忌马马虎虎,不能瞎摆弄。

  5、农业机械功能有限量,载重车速有规定,切忌“小马拉大车”,贪小失大。

  6、坚决不能操作有病机械,一旦发现机械有毛病,要立即停止操作,及时进行维护和保养。

  7、农业机械作为农业生产和发家致富的好帮手,不但要会选购、善维护,正确操作使用、保养、维护机械也十分重要。

  8、按照《农业机械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第二十三条规定,凡是由个人原因造成的机械故障,不能实行三包。

  4)福田雷沃拖拉机发动机号在哪里了

  1、一般发动机号在发动机左侧上方靠近缸盖的地方,大架号在驾驶室上打有钢印或仪表盘侧有钢牌。

  2、发动机的养护的五要点:

  3、使用适当等级的机油定期(每5000公里)更换机油和滤芯。

  4、经常保养空气滤清器并定期(每2万公里)更换。

  5、定期清洗燃油系统定期(每3万公里)更换燃油滤芯。

  6、定期(3万公里)保养水箱散热网。

  7、定期(4万公里或行驶情况)更换火花塞。

  8、汽车保养最应该保养的是换机油和机油滤芯器,汽车保养最要经常做的是洗车,汽车保养最要经常检查的部位是轮胎表面和气压、机油尺度、冷却水位、刹车油位。

  5)拖拉机液压转向重怎么调整

  1、首先加满转向油箱。

  2、不要启动发动机。

  3、左、右转向分别拆将转向油缸连接的转向软管与转向铁管处拆开。

  4、转动方向盘(放左转向时一直向左打,不能反方向打,右转向反之)。

  5、连放二次一般就行。

  6、将管路连接好即可。

  7、拖拉机(tractor)用于牵引和驱动作业机械完成各项移动式作业的自走式动力机。也可做固定作业动力。由发动机、传动、行走、转向、液压悬挂、动力输出、电器仪表、驾驶操纵及牵引等系统或装置组成。

机械相关推荐

2024-04-27

机械

2024-04-27

机械

2024-04-27

机械

2024-04-27

机械

2024-04-27

机械

2024-04-27

机械

2024-04-27

机械

2024-04-27

机械

2024-04-27

机械

2024-04-27

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