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皮饺子怎样做

原创
(1)鱼皮饺子怎样做1、水发海米、水发香菇、韭黄切成末和猪肉末合在一起,加香油、姜末、盐、酱油调制成馅2、鲮鱼宰杀,去内脏,片取净鱼肉,用刀剁成细茸3、鱼茸在案子上摔上劲,用干淀粉作扑面,揪成大小相同的剂子4、用小擀杖将剂子擀成饺子皮5、饺...

  (1)鱼皮饺子怎样做

  1、水发海米、水发香菇、韭黄切成末和猪肉末合在一起,加香油、姜末、盐、酱油调制成馅

  2、鲮鱼宰杀,去内脏,片取净鱼肉,用刀剁成细茸

  3、鱼茸在案子上摔上劲,用干淀粉作扑面,揪成大小相同的剂子

  4、用小擀杖将剂子擀成饺子皮

  5、饺子皮内包入肉馅,封口捏成鸡冠形

  6、锅内加水烧开,放入饺子,用中火煮熟捞放汤盘内

  7、锅内另加鸡汤750毫升烧开,加盐、酱油、味精、料酒、淋鸡油,浇入汤盆饺子内,放香菜、紫菜即成。

  (2)排骨怎样做

  1、红烧排骨

  材料:排骨500克辅料:葱白1根,香叶2片,姜一小块,蒜4瓣,桂皮1块,大料1块,盐1小勺,冰糖适量,酱油1勺,食用油1勺,凉水适量,开水适量。

  (1)排骨凉水下锅,不盖锅盖煮开。用凉水是为了将排骨中的血水尽量煮出来, 不盖锅盖是为了让异味充分挥发。

  (2)开锅后会慢慢煮出血沫子,将血沫尽量撇干净后,将排骨捞出备用。

  (3)冰糖敲碎。

  (4)锅里放一点点油,放入冰糖,用小火炒糖色,火一定要小。

  (5)小火慢慢熬,熬到糖的焦香散发出来,颜色也变成浅褐色。

  (6)把焯过水的排骨倒入和糖一起翻炒。

  (7)倒入少许酱油上色。

  (8)放入大料、香叶、桂皮,姜片、葱段、拍过的蒜。

  (9)倒入开水没过排骨,盖上锅盖转小火炖40分钟。

  (10)汤汁还有三分之一时调入盐,中火收汁。出锅装盘。

  2、糖醋排骨

  材料:排骨500克辅料:葱一根、姜一小块、蒜4瓣、八角1块、花椒适量、盐半勺、醋1勺、糖3勺、酱油1勺、料酒1勺、冰糖适量、芝麻适量。

  (1)排骨切小块,冷水下锅,水开后撇去浮沫,加入葱姜蒜,八角,花椒,加少许盐,几滴醋,转小火炖1小时左右。

  (2)捞出排骨,沥干水分。

  (3)盛出一小碗排骨汤备用。

  (4)锅中热油,加适量糖炒出糖色。

  (5)放入排骨,炒至上色后加入料酒,酱油,醋。

  (6)加入排骨汤,转小火闷20分钟左右,然后开大火收汁。

  (7)收汁过程中加入少许冰糖,汁收干后沿锅边再倒入少许醋。

  (8)出锅,撒上白芝麻即可。

  3、粉蒸排骨

  材料:排骨500克,大米100克。辅料:腐乳汁1勺, 老抽1勺,蚝油1勺,糖1勺,盐半勺,白酒1勺,葱半根,姜一小块,八角1个,花椒适量。

  (1)排骨放水中清洗干净,捞出沥干水分,加入白酒,撒上切片的葱姜腌制15分钟。

  (2)将葱姜拣出,加入腐乳汁1大勺、老抽1小勺、蚝油1小勺、糖1小勺、盐1/2小勺,然后搅拌均匀,一旁腌制

  (3)将葱姜拣出,加入腐乳汁1大勺、老抽1小勺、蚝油1小勺、糖1小勺、盐1/2小勺,然后搅拌均匀,一旁腌制。

  (4)将事先淘好并晾干的大米放入无油无水的炒锅中,将八角、花椒、小红椒放入,小火慢慢翻炒大米,直到大米微微发黄即可关火。

  (5)将大米连同八角等一起放入料理机中打碎成颗粒状米碎,将米碎倒入排骨中抓拌均匀,使每块排骨表面均匀沾着米碎。

  (6)高压锅30分钟,蒸好后拿出即可。

  4、可乐排骨

  材料:排骨500克,可乐一罐。辅料:葱半根,花椒适量,姜一小块,八角一个,桂皮一小块,香叶2片,老抽1勺,食用油一勺。

  (1)肋排洗净,放入清水锅里,大火烧开,撇去浮沫,捞出,用热水冲洗干净。

  (2)炒锅置火上,放油,烧至5成热,放入姜片、葱爆香。

  (3)倒入焯过水的肋排,翻炒,倒入老抽,放入八角、花椒、香叶和桂皮。

  (4)最后倒入可乐一瓶,沫过肋排,大火烧开,转小火炖40分钟即可。

  (3)怎样做卤鸭料汁

  1、原料:葱油250克,香油200克,清水15千克。

  2、A料:胡萝卜、西芹各150克,蒜头100克,干辣椒10克,香菜25克,青辣椒、生姜、大葱、洋葱各50克。

  3、B料:猪筒骨4000克,老母鸡1200克,火腿、猪皮各400克。

  4、C料:八角、桂皮各15克,香叶、花椒、小茴香各10克,陈皮、草果、良姜、肉豆蔻各20克,豆蔻、荜拨各10克,罗汉果3只,丁香、香茅各5克,山奈、砂仁各8克。

  5、D料:味精250克,海天生抽王、盐、冰糖、花雕酒、鱼露各200克。

  6、制作:B料放入沸水中大火汆10分钟捞出,再入15千克清水中大火煮沸后改小火,连续煮2小时过滤取清汤。A料洗净,用纱布包扎好待用;C料放入清水中浸泡10分钟,洗净、捞出用纱布袋包好待用将包好的A原料和C原料放入已煮好的清汤中大火烧开,改用小火煮40分钟至汤中有香料味溢出,再调入D料,加入葱油、香油调味即可。

  (4)固态硬盘怎样做散热处理

  1、准备好双面胶以及固态硬盘散热片。

  2、在ssd颗粒上粘上双面胶。

  3、然后把散热片压上去即可,平的一面压到ssd上。

  4、有些散热片有螺钉的,那么对准固态硬盘上的口,拧上去即可。或者是把ssd插入到散热片上也可以,根据你的散热片构造不同而不同。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