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是澳大利亚的什么季节

原创
①七月是澳大利亚的什么季节1、7月是冬季。澳大利亚地处南半球,其季节更替正好与我们国家的相反。2、在我国12月到2月为冬季,而此时的澳大利亚却是夏季;3月到5月是我国的春季,但在澳洲却是秋季;依此类推,678月为澳大利亚的冬季,9月到11月...

  ①七月是澳大利亚的什么季节

  1、7月是冬季。澳大利亚地处南半球,其季节更替正好与我们国家的相反。

  2、在我国12月到2月为冬季,而此时的澳大利亚却是夏季;3月到5月是我国的春季,但在澳洲却是秋季;依此类推,678月为澳大利亚的冬季,9月到11月就为澳大利亚的春季。

  ②澳大利亚首都是什么

  1、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

  2、堪培拉(Canberra)位于澳大利亚东南部山脉区的开阔谷地上。东经149°07′,南纬35°17′,面积2395平方公里,人口41.03万,海拔760米。莫朗格洛河横贯市区,西流入马兰比吉河。原为牧羊地,1913年按规划始建,1927年联邦政府从墨尔本迁此。全国政治中心,以银行、饭店和公共服务业为主要经济部门,有铁路连接各大城市,有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堪培拉大学、澳大利亚国家图书馆等教育机构。市区西南有宇宙航行跟踪站。旅游业甚盛。气候温和,四季分明,全年降雨量平均,四季都有阳光普照的日子。

  3、作为澳大利亚政治中心,堪培拉城内建有澳大利亚国会大厦、澳大利亚高等法院和众多其他政府部门与外交机关。也是许多全国性社会和文化机构的所在地,例如澳大利亚战争纪念馆、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澳大利亚国立美术馆、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澳大利亚国家图书馆及澳大利亚体育学会。澳大利亚军队总部以及主要军事教育机构邓特伦皇家军事学院和澳大利亚国防学院也设在堪培拉。

  4、二次大战结束后,在总理罗伯特·孟席斯倡议下,国家首都发展委员会成立、握有执行权力,堪培拉开始以新兴首都之姿蓬勃发展。

  ③澳大利亚人口

  1、2499.00万人(2018年)。

  2、澳大利亚联邦(英语:The Commonwealth of Australia),简称“澳大利亚”(Australia)。其领土面积7692024平方公里,位于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四面环海,是世界上唯一国土覆盖一整个大陆的国家,因此也称“澳洲”。拥有很多独特的动植物和自然景观的澳大利亚,是一个奉行多元文化的移民国家。

  3、澳大利亚(Australia)一词,原意为“南方的大陆”,由拉丁文 terraaustralis(南方的土地)变化而来。欧洲人在17世纪发现这块大陆时,误以为是一块直通南极的陆地,故取名“澳大利亚”。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