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离婚起诉书怎么写,第二次离婚起诉书范本

原创
一)第二次离婚起诉书怎么写,第二次离婚起诉书范本原告:张××,女,1963年3月13日出生,汉族,××公司业务经理,住址:本市××路××花园××幢××号;被告:李××,男,1962年12月9日出生,汉族,××公司职工,住址:本市××路××花...

  一)第二次离婚起诉书怎么写,第二次离婚起诉书范本

  原告:张××,女,1963年3月13日出生,汉族,××公司业务经理,住址:本市××路××花园××幢××号;

  被告:李××,男,1962年12月9日出生,汉族,××公司职工,住址:本市××路××花园××幢××号。

  诉讼请求:请求依法解除原、被告的婚姻关系。

  事实和理由:2004年初原告提出过离婚诉讼请求,同年3月由××区人民法院移送贵院审理,在(2004)第×号民事判决书中已经审理查明,原被告因感情不和从2001年分居至今,虽然贵院在此判决中希望被告方能珍惜一次改善夫妻关系的机会,但半年多来,原被告的情况依旧,夫妻感情确已破裂无法弥补。为此,对已经名存实亡的婚姻关系,原告再闪依法提起诉讼,请求贵院依法判决准予离婚。此致×××人民法院具状人:××××年××月××日

  二)起诉书格式范文样式分享

  起诉状格式详细范文分享:

  原告: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民族、工作单位、职业、住址、联系方式。

  被告: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民族、工作单位、职业、住址、联系方式。

  请求事项:(写明向法院起诉所要达到的目的)。

  事实和理由:(写明起诉或提出主张的事实依据和法律依据,包括证据情况和证人姓名及联系地址)。

  此致

  ××××人民法院

  原告人:(签名或盖章)

  ××××年×月×日

  附:1.本诉状副本×份(按被告人数确定);

  2.证据××份;

  3.其他材料××份。

  扩展资料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

  第一百一十九条 起诉条件

  三)早晨励志语录正能量说说

  1、清晨起床对着镜子说:早上好;上班工作时对每个人微笑说:早上好。自己问候,传递问候,感受快乐,你会更美好快乐!

  2、早上好,送你清新的问候,温馨的祝福,清晨,美好的开始,祝你今天精神棒棒,活力多多,心情好好,一切都好!

  3、风再大,雨再狂,也不能赖床;身再累,心再忙,也别丢梦想;山再高,路再长,也要向前闯。托美丽的霞光,道一声早安。

  4、早晨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信息,捎去我万般心意;将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湾,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间;用一缕友谊的丝线,将你我紧紧绑在岁月变迁的终点!早安,朋友,真诚地祝愿你永远幸福平安!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