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大腿小腿最有效的运动方法

原创
1)瘦大腿小腿最有效的运动方法1、深蹲:双腿分开与肩同宽或稍宽于肩,背部挺直躯干无弯曲,腹部保持收紧,膝关节对准2,3脚趾方向,膝关节保持稳定,不要左右摆动。下蹲时吸气上身适度前倾,动作过程中保持膝关节不要向前超过脚尖,脚跟不离开地板,下蹲...

  1)瘦大腿小腿最有效的运动方法

  1、深蹲:双腿分开与肩同宽或稍宽于肩,背部挺直躯干无弯曲,腹部保持收紧,膝关节对准2,3脚趾方向,膝关节保持稳定,不要左右摆动。下蹲时吸气上身适度前倾,动作过程中保持膝关节不要向前超过脚尖,脚跟不离开地板,下蹲幅度以腿部与地面保持90度为最佳。如果腿部力量薄弱或膝关节有损伤,可以蹲到60度即可。最低幅度大腿不要超过地面水平线呼气抬起。每次坚持做12-15次就ok了。这个动作练习到腿部的前侧,后侧臀部还有臀部,建议腿部脂肪多的美眉多多练习。坚持3-4组即可。(适合脂肪型和肌肉型粗腿)

  2、箭步蹲:双脚站距与肩宽或略宽于肩,躯干挺直,保持腹部收紧,髌骨的对准2,3脚趾方向,膝关节无摆动,下蹲时膝屈90为最佳。吸气,躯干适度前倾,呼气抬起保持膝关节不超过脚尖。感受腿部前侧有收紧的感觉。此动作适合腿部前侧脂肪比较多的美眉们,坚持12-15次,3-4组即可。(适合脂肪型粗腿)

  3、仰卧抬腿:腿部前侧练习~仰卧平躺在垫子上,双腿并拢抬起垂直于天花板,吸气抬起一侧腿,呼气慢慢下落,反方向动作。这个练习适合有肌肉腿的美眉,同时配合拉伸效果会更好。你也会感觉到小腹有收紧的现象哦。一定要坚持。每侧腿练习15次,左右为一组,4-5组即可。

  4、坐姿勾脚尖:坐在垫子上,双腿并拢勾起脚尖,慢慢伸直脚尖即可,这个动作可以练习小腿哦。每侧腿练习15次,左右为一组,4-5组即可。

  5、侧卧抬腿:侧卧身体保持一条直线,抬起一侧腿部感受大腿外侧收紧用力,抬到身体仍然保持一条直线,慢慢下落腿部即可。每侧腿练习15次,左右为一组,4-5组即可。

  6、以上动作,你可以连续完成,也可以根据自己腿部现阶段的状态进行选择的练习,但是无论哪个动作,一定要坚持做到足够的数量,不要投机取巧哦。同时配合30-45分钟的有氧练习,如:跑步,游泳,自行车效果会更好哦!

  2)最有效果的瘦身瘦大腿运动

  1、倒踩脚踏车,利用腰部的力量将屁屁撑起,双脚在空中踏步。要注意手部摆放的位置,两手平行帮助身体平衡支撑,避免运动伤害。

  2、踢腿提臀式,腿向后踢的速度不可太快,尽量延伸到自己的极限后停顿5秒再恢复原来姿势,一次至少要做10-15次,不只运动到大腿后侧的肉肉,连小屁屁也会翘起来呢!

  3、半蹲摆腿式,在蹲马步之后,大腿会感觉非常的酸,则这个时候可以稍微摆动大腿内侧,并且运动大腿内侧的肉肉,持续5次,每次一分钟。

  4、弓箭步式,加强大腿前侧肌力,延伸大腿后侧肌肉线条,从大腿美到小腿,可拉长整个腿部线条唷!左右脚各15次,每次持续10秒钟。

  5、侧抬腿式,很常见的瘦腿动作,就不用多做赘述了吧!要注意的是屁屁要向内收,整个身体要尽量成一直线,上下摆动的幅度不用大,重点是要慢要轻,这个动作可以边看电视边做很方便,记得次数要越来越多才会更有效。

  6、下蹲运动,站姿,双脚打开,与肩同宽,两手臂向前抬起来,与肩同高,蹲下去,使大腿与小腿呈90度角,然后再站起来。这锻炼的是大腿后侧的赘肉。

  7、空骑自行车,平躺,然后双腿抬起来,开始做骑自行车的脚蹬运动。这需要掌握有规律的节奏,不要太快,也不要太慢,这运动相对有点难度,做一会儿就会很累,长期坚持做的话,效果会很明显的哦!

  3)最有效缓解痘印的方法

  1、维生素E去痘印,维生素E去痘印是公认的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具体使用方法:取一粒维生素E,用针挑破,把里面的油脂液体挤出来,然后涂在脸部痘印处,并加以按摩,待维生素E完全吸收后即可,这样可以慢慢淡化痘印,按摩可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可以更好地吸收维生素E,并充分利用,长期坚持可有效消除痘印。

  2、生姜去痘印,每天晚上洗完脸,切两片生姜片,要新鲜的有汁的哦,贴在有痘印的地方,然后平躺在床上,用手按住,一定要按住,让生姜片紧贴皮肤,敷大概15到20分钟,会觉得脸上热热辣辣的,这个是正常的,敷完后用纸巾轻擦敷过的地方,不用洗脸,就可以睡觉了,坚持使用一周,可有效改善痘印。

  3、白糖去痘印,从医学角度来说,糖对伤口的愈合很有好处的。简单的每天三次,用细砂糖加一点水来洗脸,7天就能感觉到皮肤光滑白嫩了,而且对痘印非常有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最主要是持之以恒,而且这是最廉价的化妆品了!

  4)长高的最有效方法

  1、科学地补充营养和科学的锻炼方法是促进长高最有效的办法。

  2、身高主要由遗传因素和后天因素决定,后天因素主要与营养和锻炼有关,青少年特别是青春期生长发育很快,这个时候应该多补充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如猪肉,牛肉,鱼,黄豆,蛋,牛奶等,还要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适量的补充维生素D和钙剂。

  3、科学的锻炼方法对于促进长高也是有帮助的,可以多游泳,多做弹跳运动,如打篮球,跳绳,还可以做单杠运动,这些运动可以使下肢的肌肉骨骼血液循环加速,有利于营养的吸收,可以促进骨骼的迅速生长。

  5)短时间锻炼臂力最有效的方法

  1、俯卧撑是一种较为方便的,随时随地可以进行的手臂锻炼方法。如果臂力比较小的人,可以一开始斜侧着在墙上练,然后在地上练,最后可以单掌进行俯卧撑训练。

  2、平板撑也是这几年比较流行的锻炼方法,不仅锻炼手臂肌肉,而且是全身性的锻炼,也是不拘场地,随时随地可以进行锻炼。

  3、哑铃是比较有效的进行手臂锻炼的器械,哑铃的型号品种也非常丰富,我们可以一开始的时候买一些小型的,然后随着手臂力量的增大,可以增加哑铃的重量。除了侧举平举,各种方法练不同的部位的肌肉。

  4、单杠引体向上是锻炼股骨头二头肌肉最有效的方法。而且这种单杠我们也可以买来在家里安装在门框上随时随地的进行训练。小区里也有用于锻炼臂部肌肉的单杠或者爬行杠,每天去练一练,都能对手臂肌肉起到很好的锻炼作用。

  5、吊环,倒立都是对手臂能够进行有效的锻炼方法。是手部锻炼,也不一定都需要器材,我们可以就地取材用砖头,矿泉水瓶侧举或者倒立爬行。都可以锻炼到手臂肌肉。

健身相关推荐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