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炸薯格

原创
Ⅰ:怎样做炸薯格1、食材:土豆1000克,淀粉100克,椒盐100克,番茄酱100克,盐10克,食用油10克,水20克,辣椒30克。2、选一个大一些的土豆,削皮洗净,用薯格擦切出一片片薯格,用清水冲洗两三遍,冲去薯格自身的淀粉。3、擦完,把...

  Ⅰ:怎样做炸薯格

  1、食材:土豆1000克,淀粉100克,椒盐100克,番茄酱100克,盐10克,食用油10克,水20克,辣椒30克。

  2、选一个大一些的土豆,削皮洗净,用薯格擦切出一片片薯格,用清水冲洗两三遍,冲去薯格自身的淀粉。

  3、擦完,把土豆旋转90°再擦,简单两下,就出来漂亮的薯格。

  4、锅中水烧开(水中放一勺盐)倒入薯格,大火煮至薯格呈清透状,关火捞出。

  5、在通风较好的情况下控水,或者用厨用吸水纸吸去表面水分。

  6、用细网筛子少量均匀地将玉米淀粉筛在薯格上。

  7、将两面都撒了玉米淀粉的薯格,加热食用油,下锅炸,看着薯格变地有些清透,出锅即可。

  Ⅱ:怎样做水煎包好吃

  1、酵母先用温水化开调匀,倒入面粉中。

  2、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湿布发酵。

  3、洋葱切小方块儿和肉馅儿混合。

  4、加1茶匙白糖,1饭勺生抽,1饭勺酱油,1茶匙胡椒粉,适量盐,适量香油朝一个方向搅上劲儿、将包子馅儿搅至有粘性。

  5、面团发到2.5倍大,也就是手指戳洞不回缩面就发好了。

  6、排气后分成20克左右的小剂子醒5分钟。

  7、小剂子擀成中间厚边缘略薄的包子皮。放上馅料。

  8、捏成包子褶,收尾相接中间捏死。

  9、电饭煲底部抹上一层油,可以多一点儿油底更脆。包子放进去。

  10、盖上锅盖,选择蒸煮键15分钟。

  11、3到4分钟时打开锅盖,包子底部已经有黄色底了。

  12、加入到包子三分之一处的清水进去,盖上盖子继续刚才的程序,电饭煲显示的时间依然继续。

  13、5分钟的蒸煮功能结束会有蜂鸣声提示。打开锅盖,撒上少许葱碎和黑芝麻。美味的电饭煲水煎包OK了。

  Ⅲ:碱怎样做老面

  1、原料:面粉500克、面引子约50克、温水(约30度、不烫手)300ml、食用碱2克。

  2、和面揉面:将面引子放入温水中用手搓化开,徐徐倒入盆中的面粉上,用筷子划圈拌和后,揉成面团,以手掌推揉面团2~3分钟,使面有筋道。

  3、面团发酵:将面团表面洒些水,面盆盖上盖,放在20~30度左右的地方,发酵6~8小时(若温度低时间可长一些),使面团体积发至两倍大。

  4、取适量的食用碱装入碗中,用温水溶解,往面里揣,即可。

  Ⅳ:怎样做肉丸最好吃

  1、萝卜去皮剁成碎末,葱切丝,将萝卜、葱花、薯粉、鸡蛋倒入猪肉末中,搅拌均匀。加入盐、酱油少许、适量的水,搅拌均匀。

  2、锅中放油,把调制好的馅用手握拳头样挤压出来放入锅中,防止粘锅,炸至深黄色,用筷子夹出,放入盘中即可。

  Ⅴ:迷你世界怎样做会活动的门

  1、首先放一个滑动方块,加号朝着正面,然后在前面放一个标记器–,中间放好铁栅栏,另一边放标记器+,标记器(-),滑动方块。

  2、把栅栏放下,围上硅石方块,把周围都用灰砂土围好,放上开关。

  3、按下开关,门就会向一旁缩进,这样就打开。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