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板栗的好处

原创
1)女人吃板栗的好处1、提高免疫力:板栗中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并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有利于提高女人的免疫力。2、益气健脾:栗子是碳水化合物含量较高的干果品种,能供给人体较多的热能,并能帮助脂肪代谢,具有益气健脾,厚补胃肠的作用。3、...

  1)女人吃板栗的好处

  1、提高免疫力:板栗中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并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有利于提高女人的免疫力。

  2、益气健脾:栗子是碳水化合物含量较高的干果品种,能供给人体较多的热能,并能帮助脂肪代谢,具有益气健脾,厚补胃肠的作用。

  3、抗衰老:栗子中所含的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矿物质,能防治高血压病、冠心病、动脉硬化、骨质疏等疾病,是抗衰老、延年益寿的滋补佳品。

  2)新鲜板栗的保存方法

  1、木屑混合

  这种方法与砂石混合储存类似,需要先将木屑和新鲜的板栗混合放置在一起装入适合的容器内。最上面再铺上一层木屑,不用将其密封加盖,然后再把它放置在比较阴凉通风、不受光的地方,这种储存板栗的方法能将板栗保存的时间延长至两个月左右。

  2、坛罐保存

  还可以将新鲜的板栗放置在酒坛或者陶罐内进行保存。首先,将新鲜的板栗洗净晾干后,放入已经比较干净干燥的坛罐内,然后装到七八分满左右再放入一些稻草塞在里面,而后再将坛罐倒放在比较干燥的地面上,这种方法只能用于储藏少量的板栗,不宜大量保存。

  3、砂石混合

  将新鲜的板栗晾干后,放置在一个可以装入的瓶罐状的容器内,然后再往里面灌入适量的比较干燥的黄沙,黄沙和板栗的比例在3:1左右即可。再往黄沙的表面洒入少许的水分,这样是为了防止新鲜板栗里面的水分完全蒸发。这样也能够更好的达到储存板栗的作用。

  3)板栗的热量

  1、板栗的热量为185大卡/100g。1个栗子可食部分8.0克含有热量15大卡,需要散步10.3分钟消耗完。

  2、栗子中所含的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矿物质,能防治高血压病、冠心病、动脉硬化、骨质疏等疾病。是抗衰老、延年益寿的滋补佳品。

  3、栗子是碳水化合物含量较高的干果品种,能供给人体较多的热量。

  4、板栗虽然属于坚果,但脂肪含量却不多,蛋白质含量也不多,但碳水化合物的含量很高。板栗更像粮食。鲜的生板栗与小米的膳食纤维含量相当。

  4)板栗的做汤方法

  1、将乌骨鸡竖向从背部一切为二,入凉水中,水开后捞起来。

  2、石锅中入半锅开水,放进焯过的乌骨鸡,添加生姜片,大火烧开转文火炖制。

  3、温开水侵泡一会儿大枣和枸杞子。

  4、乌骨鸡炖三十分钟后添加栗子。

  5、炖三十分钟后添加大枣和枸杞子,再炖三十分钟上下,最终添加盐就可以。

养生相关推荐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