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微信解除快手水印

原创
①怎么用微信解除快手水印1、拿起手机打开快手软件,进入主页面后寻找到自己想要保存的视屏。2、找到自己想保存的视屏后,点击视屏左上角的分享,再点击下方的复制链接。3、打开手机上的微信软件,进去主页面后在发现里边找到小程序。4、找到小程序后,点...

  ①怎么用微信解除快手水印

  1、拿起手机打开快手软件,进入主页面后寻找到自己想要保存的视屏。

  2、找到自己想保存的视屏后,点击视屏左上角的分享,再点击下方的复制链接。

  3、打开手机上的微信软件,进去主页面后在发现里边找到小程序。

  4、找到小程序后,点击进入小程序,在上方搜索栏里搜索免费视屏去水印。

  5、在搜索栏里找到免费视屏去水印点击进去,在里边找到快手视屏去水印。

  6、找到快手视屏去水印后,在下方点击这里输入或者粘贴视屏链接,粘贴上刚才在快手上复制的视屏连接。

  7、粘贴好之后点击解析,等待解析完成,解析成功后即可去掉视屏里的水印,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下载视屏或者封面。

  ②黑潮之上卡背怎么用

  1、冻结:冻结时卡牌是不生效的,而且无法在本回合打出,若打出,则直接被湮灭掉。

  2、冷却:使用该类效果的卡牌会直接进入湮灭牌堆,在几个回合之后洗回重抽卡牌。

  3、湮灭:在使用后会,本场战队中会被移除牌库,进入湮灭牌堆之中。

  4、护盾:抵消伤害,且持续一回合,在下个己方回合开始时清空。

  5、无力:攻击造成的伤害会降低。

  6、暴击:能叠加产生输出伤害。

  7、致命一击:暴击时触发效果。

  8、先发:这张牌会在战斗开始之前放置于抽牌堆上方。

  9、终结技:不会被冻结,在打出时是零耗能的,也会被湮灭,回合结束后,如果终结技未被打出则会被湮灭。

  10、横扫:打出攻击牌,造成的伤害可以横扫对面的敌人,且该伤害是随机选择敌人打出的。

  ③洁尔阴洗液怎么用

  首先,主治妇女湿热带下。症见阴部瘙痒红肿,带下量多,色黄或如豆渣状,口苦口干,尿黄便结。适用于霉菌性、滴虫性及非特异性阴道炎见上述症状者。

  其次,在使用洁尔阴的过程当中,是不可以同房的,这个药物是外用的药物,如果是还没有结婚的女性,最好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之下使用。

  最后,用法及用量是用10%浓度洗液擦洗外阴,用冲水器将10%浓度洗液送至阴道深部冲洗阴道,1日1次,7日为1疗程。

  ④手帐胶带怎么用

  1、选择同色系的胶带叠加;

  2、叠加胶带用手撕而不用剪刀剪,增加边缘的锯齿感会跟好看;

  3、叠加胶带上还可以再次叠加贴纸,可以让图案的层次更为丰富。

  4、纯色胶带可以用来统一页面色彩;

  5、可以把胶带上的图案用刻刀划下来,当作贴纸使用,尤其是宽胶带上的图案比较好用;

  6、胶带是手账本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胶带都是呈透明状的,适用于手账本上面,五颜六色的胶带能够为手账本增添活力。 胶带撕扯也特别方便,准备胶带切割器,价格不贵,比剪刀省力,将自己需要的胶带的长度固定好切割的部位。 然后手使劲往下按和拉,胶带切割器有大齿和小齿,若要美观则选择小齿切割。

  ⑤怎么用裤子做狗狗的衣服

  1、先准备下制作狗狗衣服必备的材料,旧的牛仔裤是必须的,为了给狗狗衣服添点花色,就要找一条蕾丝小花边,另外还需要亮丽点的小布头,准备好材料就先测量可爱狗狗的腰围,按照尺寸将旧的牛仔裤剪裁成如上图所示的形状。

  2、将裁剪后牛仔裤的毛边用小布头包裹起来,用针线缝合,针脚要耐心点哦。

  3、测量狗狗的胸围、颈围(要宽一些,不然头部穿不进去)、上肢尺寸,将另一块花布头如图裁剪成狗狗的上衣。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狗狗的背后添加点装饰品,比如打一个漂亮的蝴蝶结,我是在狗狗背部的位置加了一个心形的布片,周围用蕾丝圈了一下。

  4、将狗狗的上衣跟牛仔裤互相缝合,一款狗狗牛仔套装衣服就制作完成了。做好后帮狗狗穿上,一起来分享你的DIY成果吧!家里有狗狗的,可以效仿,其实不一定非要狗撒,有尺寸的话,猫啊,兔子啊等宠物都是可以的。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