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弄电子签名

原创
一、怎么弄电子签名1、首先在纸上写上要制作电子签名的名字,用相机拍照,将照片传到电脑中。2、PS将拍的照片打开。3、在PS上面点击选择,在弹出来的选项卡中点击色彩范围。4、会弹出来色彩范围的界面,向右拖拽一下,然后选择取样颜色后,鼠标点击图...

  一、怎么弄电子签名

  1、首先在纸上写上要制作电子签名的名字,用相机拍照,将照片传到电脑中。

  2、PS将拍的照片打开。

  3、在PS上面点击选择,在弹出来的选项卡中点击色彩范围。

  4、会弹出来色彩范围的界面,向右拖拽一下,然后选择取样颜色后,鼠标点击图片的签字,点击比较黑的地方。

  5、可以看到色彩范围中字体变成白色,其它位置是黑色,多点击照片文字黑色字,让色彩范围中的字体清晰后,点击确定。

  6、按Ctrl+J复制一个图层。

  7、下面将背景图层隐藏后,即可看到电子签名。

  8、如果觉得字体不清晰,多复制几个图层,字体就会变清晰。

  9、点击文件,在里面点击存储为Web所用格式。

  10、在打开的窗口中,调整好比例看一下签名行不行,在选择GIF格式,其它格式不行,必须这个格式,在下方点击存储。

  11、最后就将电子签名做好了,存储在电脑中。

  二、西芹炒羊肉怎么弄

  1、用料:羊肉150克、西芹300克、油30克、酱油(三鲜)5克、盐适量、胡椒粉适量、大蒜半个、姜10克、淀粉适量、糖1克。

  2、备好材料:羊肉、芹菜、姜和蒜。

  3、先将羊肉切片,姜切末,蒜拍一下切片;然后放入一个小碗里加入酱油、盐、糖、胡椒和淀粉,拌均;腌上一会。

  4、芹菜斜切好备用。

  5、锅烧热倒入适量的食物油,下芹菜。

  6、快速翻炒两下,加盐调味盛出。

  7、另起锅,热锅热油下腌制好的羊肉。

  8、翻炒变色断生,投入5过油的芹菜。

  9、将芹菜和羊肉快速翻炒均匀。

  10、最后投入切碎的香菜,拌均起锅。

  三、苦瓜怎么弄才不苦

  1、首先,切苦瓜的基本方法一定要懂,我们一般竖着将苦瓜切成两半,然后挖去中间的部分,中间部分是不能吃的。

  2、第二步是切苦瓜,这里讲究的技巧是需要把苦瓜切薄一点,这样在使用后面开水煮苦瓜去苦味的时候效果明显。

  3、然后将切好苦瓜倒入碗中,这时候我们还需要继续使用清水对苦瓜进行清洗浸泡,也可以加一些食盐一起搓洗,这样反复两三次之后苦瓜的苦味就会大大降低。

  4、切完苦瓜之后,我们先将苦瓜放入烧开的水中煮个一分钟左右,不要太久,苦瓜太熟了也不好吃,期间可以在开水中加一些食盐,食盐是可以将苦瓜中的苦味的汁水挤出来的,然后捞起再使用凉水浸泡。

  5、通过上面的方法其实我们已经将苦瓜弄的没那么苦了,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开始炒苦瓜了,炒苦瓜的技巧其实没什么,大火翻炒就可以了,如果觉得苦味还很重,可以考虑适当的加一点点白糖进去。

  6、通过上面的方法我们就可以将做出来的苦瓜变得不那么苦了,当然了我们如果使用苦瓜和其它食物一起炒就更好了,比如肉和鸡蛋。

  四、裤子有点肥怎么弄

  1、先试穿裤子在裤腰部位,确定要改小的位置,根据自身的腰围而定。

  2、用裁纸刀将缝线一一拆开,将牛仔裤裤腰拆开一部分,可以打开一个洞,接下来准备剪松紧带。

  3、找一条松紧带,大致测量一下需要的长度,裁剪松紧带到合适的长度,可以紧一些。

  4、将松紧带塞进刚才打开的洞里,整条都塞进裤腰。注意松紧带的方向,不要在裤腰中扭反。

  5、然后将松紧带跟裤子的内层一一缝合在一起,可以选择和牛仔裤颜色相近的针线即可。

  五、微信手机绿码怎么弄

  1、打开手机登录微信,在【我】的【支付】中找到【防疫健康码】。

  2、点击进入,填写姓名和身份证号,选择【立即领取】。

  3、这里,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和【近期情况】。

  4、点击页面中【提交】。

  5、接着,在弹窗中【查看防疫健康码】。

  6、勾选协议,授权【开始登录】。

  7、最后,即可获取健康绿码。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