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锅红烧肉最正宗的做法窍门

原创
1.电饭锅红烧肉最正宗的做法窍门1、主料:剁刀肉750g;配料:大蒜适量;辅料:砂糖适量、八角适量、桂皮适量、干辣椒适量、盐适量、生姜适量。2、做法:剁刀肉一块,洗净沥水。肥瘦分开,分成3份;肥肉、瘦肉、骨头。电饭煲按下煮饭键,放入肥肉熬油...

  1.电饭锅红烧肉最正宗的做法窍门

  1、主料:剁刀肉750g;配料:大蒜适量;辅料:砂糖适量、八角适量、桂皮适量、干辣椒适量、盐适量、生姜适量。

  2、做法:剁刀肉一块,洗净沥水。肥瘦分开,分成3份;肥肉、瘦肉、骨头。电饭煲按下煮饭键,放入肥肉熬油。用筷子翻面。放入一勺砂糖继续熬油。5分钟后放入骨头搅拌上色。上色后放入瘦肉、干辣椒、八角、桂皮、生姜。 搅拌均匀,注入适量开水,盖盖焖烧。待跳至保温键焖10分钟再开盖。放入大蒜,拌匀、焖1分钟。出锅、装盘。

  2.老式电饭锅能做烤红薯吗

  1、用电饭锅照样能做烤红薯。

  2、红薯不要挑那种个头太大的,太大不容易熟,而且要是你的锅还没你的红薯大那就尴尬了,红薯买回来之后用清水洗干净,把红薯表面的水擦拭干。

  3、然后用牙签或者一些又尖又长的东西把红薯浑身扎满一些洞,扎洞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它可以熟得更快一些。

  4、把电饭锅洗干净之后把锅里的水分擦干,然后再锅底刷上一层油,最好是用花生油或者玉米油或者葵花籽油,千万不要用生菜油,因为生菜油的味道非常大,烤出来的红薯有异味,一点都不好吃。熟菜油也是可以的。然后根据电饭锅的大小决定你放红薯的数量。

  5、红薯只能放一层,千万不要层层叠加把锅装满。完成之后就可以关上盖子,然后开始烘烤了。

  6、选择的模式只需要按下正常煮饭的模式就可以了,等它完成之后不要立马打开盖子,等个十几分钟再说,让里面的水分被烘干,然后打开之后就可以看到焦黄的烤红薯了。

  7、我经常都是用这个方法做烤红薯,吃起来非常的过瘾,想吃多少吃多少,要是你的电饭锅有预约功能的话,还可以晚上预约起来。

  8、第二天早上还能把烤红薯当早餐吃,或者有时候你不想做饭,也可以用这种方法做烤红薯代餐,红薯的营养是非常丰富的,用来代餐完全没问题,而且多吃这种粗纤维的食物有利于清除宿便,对于那些想要减肥的美女们来说也是一大福音啊。

  3.怎样判断电饭锅保险管好坏

  1、使用万用表的电阻档测量,把测量量程开关设置到电阻挡(欧姆*1)、用两个表笔分别接触保险管的两端,电阻值一般应该接近0是好的保险管,接近无穷大的是坏的保险管。

  2、使用万用表的蜂鸣档测量,如果持续蜂鸣,说明是通的,如果没有蜂鸣,说明是断开的,是坏的。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