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黑椒牛柳意面

原创
一,如何制作黑椒牛柳意面1、意大利面250克、清水2000克。2、牛里脊肉100克、盐半小勺、淀粉5克、料酒5克、老抽半小勺。3、植物油60克、青椒一个、红椒一个、洋葱半个、盐2小勺、鸡精1勺、黑胡椒粉10克、生抽10克、老抽3克。4、锅中...

  一,如何制作黑椒牛柳意面

  1、意大利面250克、清水2000克。

  2、牛里脊肉100克、盐半小勺、淀粉5克、料酒5克、老抽半小勺。

  3、植物油60克、青椒一个、红椒一个、洋葱半个、盐2小勺、鸡精1勺、黑胡椒粉10克、生抽10克、老抽3克。

  4、锅中注入清水煮沸,下入意大利面;

  5、大火烧开后转小火,中途加入3-4次冷水,反复再次煮沸,直至面条完全煮熟无硬芯时(喜欢口感软一点的可以煮久一点),捞出,过凉水冲洗一遍;

  6、牛里脊肉切细丝,加入淀粉、盐、料酒、老抽拌匀,腌渍5分钟左右;

  7、炒锅入油,大火烧至八成热时,下入肉丝扒熟;

  8、将炒好的牛柳盛起,油留在锅内,重新烧热后,下入切成丝的青红椒与洋葱,扒炒至断生;

  9、下入煮好的意面;

  10、加入盐、耗油、黑胡椒粉、老抽、生抽,加少量水,炒匀;

  11、下入牛肉丝,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二,明日之后修理台如何制作

  1、首先进入到营地地图中,找到家具店位置。

  2、在家具店位置,我们直接进入到内部,靠近家具制作机,系统就会弹出制作操作选项,点击制作进入到制作列表。

  3、在制作列表中,我们即可看到家用修理台家具,我们收集完成对应的材料,即可进行家用修理台的制作。

  4、家用修理台的制作需要时间较长,制作完成后会直接发送到玩家的邮箱中,我们等待制作时间结束后,即可在邮箱进行接收。

  5、获得家用修理台后,我们就可以在家中的地板合适位置进行放置,放置完成后,我们靠近家用修理台即可进行修理操作。

  6、在家用修理台的修理页面,我们可以直接选择需要修理的装备,即可进行修理,修理之后装备恢复耐久度,但是坚固度下降,当坚固度清零时,装备就会直接损坏。

  三,如何制作火腿炒面

  1、准备材料:面条400克,鸡蛋2个,火腿肠2根,肉丝,胡萝卜丝,小油菜,葱段,香葱,老抽各适量。

  2、将面条放入开水,小煮一会,捞出用冷水冲;

  3、火腿肠切好待用。

  4、锅烧热,滑油(这样不会粘锅),放入鸡蛋,炒熟盛出;

  5、放入葱段、香葱、小油菜、胡萝卜丝、火腿肠、肉丝翻炒、老抽调味,再放入面继续翻炒;

  6、改用筷子不断搅拌面,目的是搅散面,再放入鸡蛋、葱,翻炒一会即成。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