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面粉做什么好吃

原创
1,菠菜面粉做什么好吃1、洗干净一把菠菜,放入开水中焯一下水,经过水焯之后的菠菜,它里面的大部分草酸会释放出来。2、然后放入搅拌机里,不用加水,打成汁。3、菠菜汁,碗里,倒入200克的面粉。4、用手搅拌成絮状后,揉成光滑的菠菜面团,将它放置...

  1,菠菜面粉做什么好吃

  1、洗干净一把菠菜,放入开水中焯一下水,经过水焯之后的菠菜,它里面的大部分草酸会释放出来。

  2、然后放入搅拌机里,不用加水,打成汁。

  3、菠菜汁,碗里,倒入200克的面粉。

  4、用手搅拌成絮状后,揉成光滑的菠菜面团,将它放置一下,空起手来,准备其他的材料。

  5、香葱清洗干净后,切成葱花。

  6、香菜清洗干净后,切成小段。

  7、大蒜拍一下,切成末。

  8、牛肉清洗干净后,切成小块,再剁成末。

  9、装入碗中,倒入适量的白酒生抽耗油,腌制半个小时,这样牛肉容易入味。

  10、案板上,撒点,玉米面粉。

  11、菠菜面团再次揉一下,揉得稍微硬一些,然后用擀面杖擀长方形。

  12、从一边卷起来,卷的稍微要紧一点。

  13、再撒点玉米粉,弄松散一下菠菜面条,以免菠菜面条粘黏在一起

  14、锅中烧开水后,放入菠菜面条,大约煮个两分钟即可。

  15、捞出,放入清水中,冷却一下。

  16、热锅后,倒入食用油。

  17、放入蒜末,炒香。

  18、再放入腌制好的牛肉,翻炒一下。

  19、放入菠菜面条,这时候,一定要注意火候,以免烧焦了。

  20、放点盐生抽黄豆酱调一下味,炒得差不多了。

  21、放入葱花和香菜,稍微再炒一下。

  2,一个人过年适合做什么菜

  1、西芹炒百合

  (1)

  250克,鲜百合150克,红椒50克,姜片、盐、料酒、味精、湿淀粉、香油、花生油各适量。

  (2)西芹择清洗干净叙刀切片;百合掰成片洗干净;西芹、百合分别入沸水焯烫,沥干水分。

  (3炒锅注油烧热,下姜片爆香,放入西芹、百合煸炒数下,加盐、料酒、味精、少许清水略炒,用湿淀粉勾芡,淋上香油即点。

  2、糖醋莴笋

  (1)嫩莴笋300克,红辣椒、姜末、白醋、盐、白糖、白芝麻、味精各适量。

  (2)莴笋去根、皮,洗净切块,入沸水焯烫,捞出后加盐拌匀。

  (3)将姜末、白醋、盐、白糖、味精调成糖醋汁,将莴笋挤去水分,放入碗内,加入糖醋汁,腌至入味、放红辣椒、撒上白芝麻即可。

  3、醋烟茭白

  (1)茭白300克,枸杞、葱花、酱油、醋、食用油、花椒、湿淀粉、白糖、盐各适量。

  (2)茭白洗净切成小块,枸杞用温开水泡软。

  (3)炒锅注油烧热,放入花椒炸出香味捞去。

  (4)再放入茭白煸炒熟,最后放入白糖、醋、酱油、盐,用湿淀粉勾芡、撒枸杞、葱花即可。

  3,孜然粉可以做什么菜

  1、孜然粉是我们生活中最常用的调味料之一,它的粉中带有一股独特的香气,闻着就让人食欲大好,且孜然粉的除腥作用十分强劲,十分受人们喜爱。那么,孜然粉可以做的菜有哪些呢?

  2、孜然粉可以做孜然土豆片、孜然土豆烩豆腐、孜然猪蹄、香辣什锦孜然三文鱼、孜然炒面筋、孜然羊肉粒、孜然烤羊排、爆炒孜然牛肉、孜然脆皮茄盒、孜然锅巴等菜肴,都十分美味。

  3、其中,孜然土豆片的做法最为简便。做孜然土豆片时,先将土豆切成薄片,锅中烧热油,下入土豆片,翻炒后放入适量盐,中小火煎至两面金黄时,加入孜然粉,翻炒均匀后即可出锅。

  4,运营是做什么的

  运营工作包含三方面——拉新、留存、促活。

  1、拉新,就是为你的产品带来新用户。

  2、留存,就是要通过各种运营手段确保用户被拉到你的产品和站点上之后,最终愿意留下来跟你一起玩。

  3、促活,就是促进用户活跃。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