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蛋糕淋面配方

原创
一:简单的蛋糕淋面配方1、食材:糖50g、淡奶油570g、香蕉片100g、低筋面粉50g、鸡蛋100g、牛奶40ml。2、调蛋黄糊:将蛋黄中倒入70g淡奶油,搅打均匀,加入低筋面粉,搅拌成蛋黄糊。3、打发蛋白:将60g糖加入蛋液。4、调蛋糕...

  一:简单的蛋糕淋面配方

  1、食材:糖50g、淡奶油570g、香蕉片100g、低筋面粉50g、鸡蛋100g、牛奶40ml。

  2、调蛋黄糊:将蛋黄中倒入70g淡奶油,搅打均匀,加入低筋面粉,搅拌成蛋黄糊。

  3、打发蛋白:将60g糖加入蛋液。

  4、调蛋糕糊:取1/3蛋白加入蛋黄糊中切拌均匀。

  5、烤蛋糕:将模具放入烤箱。

  6、做淋面蛋糕:取一片蛋糕抹上一层奶油,摆上香蕉片,在抹上一层奶油,第二层依旧,再放上一层蛋糕,抹上奶油,摆上香蕉片即可。

  二:怎样做一顿简单的家常菜

  1、猪肉洗净切好、四季豆洗净摘好。

  2、起锅,倒入火麻油。

  3、油热后,将准备好的猪肉倒入翻炒。

  4、猪肉炒至变白,盛出备用。

  5、锅中倒火麻油,油热后,将四季豆倒入翻炒。

  6、四季豆翻炒变色后,再将猪肉倒入一起炒。

  7、两分钟左右,就可以放入生抽、耗油、盐调味,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三:超简单的虎皮青椒的做法

  1、青椒若干,大蒜2瓣,香醋15ml,白糖15g,生抽5ml,油15ml,盐少许。

  2、将青椒洗干净,把蒂部切掉,用小刀挖掉籽。

  3、大蒜拍破后去皮,切成碎末。

  4、将生抽、白糖、香醋、盐放入碗里,混合均匀成调料汁备用。

  5、锅中倒入油,中火加热至四成热后,将青椒排放入锅中。

  6、用锅铲轻轻按压青椒,并不时的将青椒翻面,使之均匀受热。

  7、青椒两面表皮都煸出皱纹,将青椒拨到锅头的一边,放入蒜末煸香。

  8、倒入之前调好的调料汁,翻炒入味,待汤汁收浓稠时,即可盛入盘中。

  四:简单的早餐的唯美句子

  1、早餐后,依依不舍的出门到店里购物。之后,途经太阳升起的地方,到达美丽的景色之下,最后返回家园,感觉生活充满希望。

  2、当我吃完香喷喷的早餐以后我觉得很快乐,至少是自得其乐。我只是担心别人来打搅,可它却偏来得很快,让我猝不及防。

  3、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早上好,刷牙洗脸驱赶掉内心的烦恼。吃完早餐心情好,如果是你做的,那我的心情就更好了,因为吃爱人做的早餐,每一天都很幸福。

  4、雾气知趣地退却了,绿色的树林显得那样的郁郁葱葱,大地苏醒了。我也苏醒了,伸着懒腰起床,走下去,看到我最喜欢的那个人正在给我做早餐,此刻我的心里已经乐开了花。

  5、俗话说,早餐吃的好,中餐吃的饱,晚餐吃的少。那么根据这个规律来说,你应该天天起床吃早餐,因为早餐很重要。

  6、晚上十二点后睡觉等于慢性自杀,不吃早餐也等于慢性自杀,经常吃烧烤对身体也不好,你还不赶紧调整一下自己的作息规律吗?

  7、我也羡慕早上有人送早餐的日子,好想谈恋爱找个男朋友天天来给我送早餐啊,有人疼真好,希望我能遇到喜欢的小哥哥。

  8、我记得你曾说过回来之后带我吃学校周边最好吃的东西,让我尝一下那附近最美味的早餐,可是到现在为止你都没有回来,我还能吃上理想中的早餐吗?你还记得这个约定吗?

  9、请你晚上吃饭的人很多,但是能给你买早餐的人却很少。如果你想活得健健康康,那就赶紧吃点早餐吧,即使别人不给你买,你也要吃。

  10、分手第二天,他买来早餐拿给我,对我说无论再怎么生气都要吃早餐。这么暖心的举动让我难以放手。

  五:简单的扑克牌魔术

  1、一副牌码好。

  2、将牌背面朝上,让参与者随便抽出一张牌,记为A。

  3、参与者观看后,背面朝上放回牌的最上面,洗牌。

  4、翻开牌面,直接找到参与者看过的牌。

  5、解密:在参与者看牌的过程中,表演者偷偷看了整副牌最下面的牌,记为B,在参与者放回牌A后,第一个洗牌动作是从把下面牌(包含B)放到A上面,这样AB就挨在一起了,简单洗牌后,根据B牌直接可以确定A牌。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