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怎么用qq发邮箱

原创
Ⅰ,手机上怎么用qq发邮箱1、打开手机QQ要发送的文件所在的对话框。2、打开对话框里面需要发送的文件后,点击右上角的图标。3、在下方显示的选项中选择“用其他应用打开”。4、在选择其他应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通过邮件发送”(默认QQ邮箱发送)...

  Ⅰ,手机上怎么用qq发邮箱

  1、打开手机QQ要发送的文件所在的对话框。

  2、打开对话框里面需要发送的文件后,点击右上角的图标。

  3、在下方显示的选项中选择“用其他应用打开”。

  4、在选择其他应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通过邮件发送”(默认QQ邮箱发送)并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是否“总是”或“仅此一次”选择这个应用打开,建议选择“仅此一次”。

  5、进入“打开方式”对话框后选择“通过邮件发送”,并根据自身需要是否选择下方的“设为默认选项”。

  6、选择好通过邮件发送后QQ会自动转到QQ邮箱APP,并在下方的对话框选择“写新邮件”。

  7、选择写新邮件后会显示QQ邮箱主界面,这时不需要进行任何操作等待其自动跳转。

  8、等待后QQ邮箱会自动跳转到写邮件界面。

  9、点击上方“收件人”后的空白处输入你的收件人地址,然后点击主题可以对邮件标题进行编辑,点击下方空白处对邮件正文进行编辑,全部编辑好后点击右上角的“发送”即可。

  Ⅱ,淘宝流量钱包怎么用

  1、首先在手机进入到淘宝我的这里。

  2、在我的淘宝选择我的卡劵包。

  3、接着在这里可以看到流量钱包,点击进入。

  4、进入流量钱包,可以看到里面并没有获得流量,点击如何获取更多流量。

  5、在这里可以看到分别为进行购物,和宝箱可以得到流量。

  6、点击一个商品,在这里可以看到购买即可赠送10M流量哦。由于目前收入是0流量所以不能进行流量转账等功能。

  Ⅲ,第五人格的角色怎么用

  1、第五人格医生是一个以治疗能力为主的职业,逃跑能力较差,但是破译能力没有负面效果,因此在游戏中可以作为破译者使用。

  2、第五人格医生需要及时发现周围的受伤者,因此技能可以向上加点,提高治疗能力,并且发现附近的受伤者。

  3、完成加点之后,附近有受伤者就会黄色显示,从而医生可以快速前去支援,医生的治疗速度非常快,可以帮助队友节约时间。

  4、医生在游戏中会一直带有自疗装备,因此可以去拯救队友,被攻击一次也可以在安全的位置自我治疗,并且不会产生道具消耗。

  5、医生职业由于体质较弱,因此并不适合作为后期的引导者,最好在门口作为路标指引其他求生者即可,必要时可以前去吸引监视者注意。

  6、第五人格医生在游戏中,主要通过治疗帮助队友持续保持良好状态,同时进行密码破译,可以有效避免游戏中受伤队友较多的情况。

  Ⅳ,英灵神殿尤弥尔之身怎么用

  1、首先,打开英灵神殿。

  2、打开后,找到商人。

  3、然后兑换尤弥尔之身。

  4、兑换后,打开熔炉。

  5、打开后,点击寒冰锤。

  6、然后点击制作即可。

  7、《Valheim英灵神殿》是一款生存类的游戏,玩家们需要在游戏世界中建立根据地,并一步一步的发展自己的装备和营地。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