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电饭锅做猪肉猪皮冻

原创
Ⅰ:怎样用电饭锅做猪肉猪皮冻1、配料:猪肉片500克,盐、味精、葱段、姜块(拍开)花椒粒、大料瓣各适量。2、把猪肉皮用火燎过刮净残毛,洗净放入开水锅中煮10分钟捞出,刮掉里面肥膘(要反复刮干净才好)后,切成小长条,放入盆内,加开水烫一遍洗净...

  Ⅰ:怎样用电饭锅做猪肉猪皮冻

  1、配料:猪肉片500克,盐、味精、葱段、姜块(拍开)花椒粒、大料瓣各适量。

  2、把猪肉皮用火燎过刮净残毛,洗净放入开水锅中煮10分钟捞出,刮掉里面肥膘(要反复刮干净才好)后,切成小长条,放入盆内,加开水烫一遍洗净余油。

  3、然后放入电饭煲中,加清水,放入肉皮,将各种调料用纱布包好扎紧口,放入电饭煲中加水烧开,中途放气撇去浮沫,然后再熬2小时左右取出调料袋,加入盐、味精、找好口味,倒入盆中晾凉即可。

  Ⅱ:怎样用微波炉做蛋糕

  1、将鸡蛋的蛋清蛋黄分开,将低筋粉过筛。

  2、首先把蛋白加入砂糖,用打蛋器打至湿性发泡。

  3、放入蛋黄,打至蛋糊浓稠。

  4、放入低筋面粉上下翻版均匀。

  5、将微波容器刷上油,把刚制作好的东西倒到里面震两下,将大气泡震出来。

  6、放入微波炉,大火2分钟,中火2分钟。

  7、注意取出来的时候要倒扣晾凉。然后切开即可享用美味的蛋糕。

  Ⅲ:怎样用小型机器收割玉米

  1、小型玉米收割机优秀的特点就是机身小,操作简便灵活。那么如何正确使用操作小型玉米收割机。

  2、小型玉米收割机应以低前进速度入地头,但开始收割前发动机一定要达到正常作业转速,使脱粒机全速运转。自走式小型玉米收割机进入地头前,应选好作业档位,且使无级变速降到最低转速,需增加前进速度时,尽量通过无级变速实现,而避免更换档位。收到地头时,应缓慢升起割台,降低前进速度拐弯,但不应减小油门,以免造成脱粒滚筒堵塞。请大家熟知。

  3、小型玉米收割机的调整。自走式玉米收割机在收获过程中要随时根据玉米产量、干湿程度、自然高度及倒伏情况等对脱粒间隙、拨禾轮的前后位置和高度等部位进行相应的调整;而背负式收割机的此类调整应在进地前进行。一定要注意。

  4、选择大油门作业。小型玉米收割机作业时应以发挥最大效能为原则,在收获时应始终大油门作业,不允许以减小油门来降低前进速度,因为这样会降低滚筒转速,造成作业质量降低,甚至堵塞滚筒。

  5、作业档位的选择。小型玉米收割机在收获过程中,要根据小麦产量、自然高度、干湿程度等因素选择合理的作业档位。

  6、作业幅宽的选择。通常情况下联合收割机应满幅作业,但当玉米产量过高或湿度过大时,以最低档作业仍超载时,就应减小割幅,一般割幅减少到80%时即可满足要求。

  7、干燥作物的收获。当玉米已经成熟,过了适宜收获期,收获时易掉粒,应将拨禾轮转速适当调低,以防拨禾轮板击打造成掉粒损失,同时降低作业速度;也可安排在早晨或傍晚收割。

  8、倒伏作物的收获。横向倒伏的玉米收获时,将拨禾轮适当降低即可,但一般应在倒伏方向的另一侧收割,以保证玉米分离彻底,喂入顺利,减少玉米粒损失;纵向倒伏作物的收获,应逆倒伏方向作业,但逆向收获需空车返回,严重降低作业效率。当作物倒伏不是很严重时应双向来回收获,逆向收获时应将拨禾轮板齿调整到向前倾斜15°~30°的位置,且拨禾轮降低且向后;顺向收获时应将拨禾轮的板齿调整到向后倾斜15°~30°的位置,且拨禾轮升高和向前。

  Ⅳ:怎样用酸酸乳做冰淇淋

  1、准备材料:芒果一个、淡奶油250克、酸奶一杯,把芒果沿着皮内面把果肉切下来,把芒果肉放入料理机加入1勺白糖。

  2、倒入一杯酸奶打成芒果泥备用,淡奶油里加入40克白糖打发,打成体积膨大顺滑就好了,不要打过头,把打好的芒果酸奶泥加进淡奶油里搅拌均匀。

  3、把冰淇淋桶的搅拌叶装好,再把做好的的冰淇淋液倒进事先冷冻好的冰淇淋桶内。

  4、关上面包机盖,选择菜单11IMIX项,按启动键共20分钟,这时的冰激凌是软的,就可以吃了。

  Ⅴ:怎样用橄榄油美容

  1、在洗完脸后,用“橄榄油+盐”反复轻轻按摩脸部,起磨砂、滋润作用。再用蒸脸器或热毛巾敷面,除去毛孔内肉眼看不到的污垢,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或将四分之一杯橄榄油放入微波炉稍加热后拿出,待温度适中后均匀涂抹在脸上,可有效调理干性及敏感性肌肤。

  2、敷脸,先用温水把脸上的油污洗净,以干毛巾轻轻拭去水分,再用棉花蘸橄榄油,遍抹于脸上,经过10~15分钟后,用热毛巾敷面,最后以干毛巾轻轻擦拭即可。

  3、将牛奶50毫升,加4-5滴橄榄油,用面粉适量调匀敷面,保留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长期使用,可增加皮肤的活力和弹性。

  4、将一个鸡蛋打散,加入半个柠檬汁及一点点粗盐,充分搅拌均匀,而后将橄榄油徐徐加入鸡蛋汁里,使二者混合均匀。平日可将此面膜储存在冰箱里,一周做一至二次,不仅可防皱,还可以促进皮肤的光滑细致。

  5、用一匙砂糖和橄榄油混合制成面膜,每周用三次,收缩毛孔,美白肌肤。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