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化妆的正确步骤

原创
一)眼部化妆的正确步骤1、上眼线,从眼尾开始画更显平滑自然用眼线笔从眼尾开始描绘。为了更好地掌握眼线走向,首先从眼尾开始描绘。用手指抬起上眼皮,这样可以更方便地用眼线笔“填”满睫毛根部的空隙。2、“填”满睫毛根部,眼睛变宽变圆用“填”的方式...

  一)眼部化妆的正确步骤

  1、上眼线,从眼尾开始画更显平滑自然用眼线笔从眼尾开始描绘。为了更好地掌握眼线走向,首先从眼尾开始描绘。用手指抬起上眼皮,这样可以更方便地用眼线笔“填”满睫毛根部的空隙。

  2、“填”满睫毛根部,眼睛变宽变圆用“填”的方式,将睫毛根部的空隙处“填”满。画的时候,用手指将上眼皮稍拉起一些,然后用刷子将睫毛根部和粘膜的部分涂满颜色。

  3、眼尾向外抬高1cm,立刻拉长眼形在眼尾处延长眼线,可在视觉上拉长眼形。手指抬起眼尾处的眼皮,在眼线末端、近眼角位置把眼线升高,约1cm,并将翘起部分加粗,画成三角形。

  4、内眼角呈三角形且闭合最自然的开眼角术内眼角是关键,将内眼角向外拉长2mm,让内眼角呈现自然的尖三角形,并将上下两条眼线闭合,记住要是平行的,就像你的眼角本来就长成那样似的自然。

  5、用眼线笔画出平行的下眼线重要的在下眼线的眼尾处,要画出一个平行的眼角,看上去就像你自己本身的眼角一样,其实它是假的,就是它让你的眼睛看起来变大了!

  6、用刷子将下眼线尾部晕开在上下眼尾处将眼线用小刷子晕染开,下眼线选用眼影粉淡淡描画,再点上银色闪粉,让眼珠水汪汪的,电力十足。

  7、粉色下眼线加倍扩眼粉色比白色来得自然。用它画下眼线,能将眼睛瞬间展开!一定要描绘在下眼皮粘膜处,在下方淡淡地描绘一条棕色眼线,眼睛轮廓就被完全扩大了。

  8、内眼角C形提亮加强轮廓,最后用粉色眼线,在内眼角处描画。在内眼角画出“C”形高光,让眼窝更深邃,在视觉上给人以扩张感。

  9、丹凤眼丹凤眼细长且有些上翘。为了使眼睛看起来向下些,上眼睑的眼线可稍粗些且不要画出眼尾,下眼睑的眼线则随眼形自然描画,画至眼尾时应做水平结尾。这样可以平衡过翘的眼睛。

  10、单眼皮单眼皮一般眼睛细小最好不要上下眼线都画,以免让眼睛看起来更小。上眼线的中段稍宽些,能让眼睛看起来较圆。下眼线可只画眼睛长度的1/3处,然后用银白色眼线作点缀。

  二)化妆的正确步骤初学者

  1、首先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奶进行洁面。

  2、洁面之后,擦上乳液或面霜,做好皮肤保湿。

  3、修饰肤色,用手指抹上粉底液,在脸上的暗部或有瑕疵的地方点上许多点,再用手或粉扑抹匀。

  4、根据自己的脸型和肤色选择眉形,要注意眉梢不可太粗。

  5、用固体的眼线笔画眼线后再用眼线液笔,然后用睫毛夹卷起睫毛,再刷上睫毛膏,最后选择眼影的颜色。

  6、根据脸型,以及肤色选择腮红颜色,注意不要刷的太浓。

  7、唇妆,给唇部涂一层润唇膏,然后再画口红即可。

  8、温馨提示:新手化妆不可太浓。

  三)女生化妆的正确步骤

  1、选择最接近自己肤色的粉底,同时用遮瑕膏将伤疤、痘痘或黑眼圈遮住。

  2、仔细画出弧状的眉毛。

  3、画上眼影,新手可选咖啡色这种安全颜色。

  4、在上眼画上眼线。

  5、在眼睛下方,从眼尾往眼睛中间方向,画上约三分之一长的下眼线。

  6、小心地夹一夹眼睫毛。

  7、刷上睫毛膏,下眼睑毛也可以刷一刷,会有让眼睛增大的效果。

  8、刷腮红,新手用大刷子淡淡刷一下,让脸色红润可爱。

  9、涂抹唇彩,非常年轻的少女或者只想化淡妆,唇线可以省略,粉领族先画上唇线比较有型。

  四)日常化妆的正确步骤

  1、首先,用隔离和气垫BB少量多次的按压面部打底,用遮瑕点在面部瑕疵和痘痘处,用散粉定妆。然后,用眉刷将眉毛刷自然,眉笔画出轮廓。

  2、随后画眼部,选择喜欢颜色来画眼影,眼线、睫毛。最后,进行修容,选择适合自己的腮红。

  五)化妆的正确步骤教程

  1、隔离,取一元硬币的大小,点按到面部的各个区域。

  2、底妆,使用气垫BB的时候少量多次的按压到面部。

  3、遮瑕,点在面部瑕疵和痘痘处。

  4、定妆,用散粉进行定妆。

  5、眉毛,先用眉刷将眉毛刷自然,眉笔画出轮廓,再进行内部填充。

  6、眼影,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进行眼部打底,接着选择喜欢的颜色来画眼影即可。

  7、睫毛,睫毛刷呈Z字型来刷。

  8、修容,修容可以打造小脸,画在脸的两侧和鼻侧。

  9、腮红,腮红的打法可以根据每个人的脸型,可以画圈圈,也可以上斜的方法。

  10、口红,根据自己的妆容选择合适的口红就可以。

时尚相关推荐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