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富含叶酸的菜

原创
1)怎样做富含叶酸的菜1、含叶酸的菜最好用凉拌。2、通过食物来补充叶酸时,我们就要注意减少叶酸的流失。很多含叶酸的食物在遭到强光强热时,就会逐渐失去活性,例如蔬菜在被盐水浸泡后,会损失65%的叶酸成分;蔬菜在保存2—3天后,就会失去50%以...

  1)怎样做富含叶酸的菜

  1、含叶酸的菜最好用凉拌。

  2、通过食物来补充叶酸时,我们就要注意减少叶酸的流失。很多含叶酸的食物在遭到强光强热时,就会逐渐失去活性,例如蔬菜在被盐水浸泡后,会损失65%的叶酸成分;蔬菜在保存2—3天后,就会失去50%以上的叶酸;烹煮时间越久,食物中的叶酸就会逐渐消失。

  3、食物中的叶酸相当高,它普遍存在于有叶蔬菜之中,如青菜、卷心菜等,有水果中柑橘和香蕉也有较多叶酸,动物性食物中肝牛肉中含有的叶酸较多。含叶酸较多的食物。叶酸在绿色新鲜蔬菜、水果、酵母(经发酵的食品)、蘑菇及动物的肝、肾中含量较高。应该注意食物加热时间过长可使叶酸的破坏增加(100℃加热超过15分钟叶酸破坏超过50%)。

  2)黑小麦面粉怎样做馒头

  1、食材:黑小麦面粉适量、发酵粉适量。

  2、酵母先用小半碗温水醒开,记得是温水,用手指试试看,不烫手就对了跟体温差不多。

  3、黑小麦面粉留下一大勺,可以后面揉面时防止粘手用,其余的开始用来和面。酵母水和270克水加入面粉中。

  4、开始和面,将面粉和成光滑的面团,注意要三光哦,面光盆光手光。接着盖上盖子或者布等等都可以,只要能避免面团裸露在空气表面发干就行啦,然后就放一边让它发酵去。

  5、大约一个半小时后,掀开盖子,会看到一个发酵到两倍大的面团,组织松软。

  6、接下来重新揉面,就是把组织松软的面团再重新揉,将面团里面的空气排掉,这时开始留下的那些面粉就能派上用场了,直到把面团揉成开始发酵前的大小,里面没有空气就行啦!

  7、接着分团整形。分团整形好上蒸笼码好,再次等待发酵10分钟左右,倒去热水中火蒸开,再大火蒸20分钟,关火等五分钟再掀开盖子,黑小麦面粉馒头做好了。

  3)怎样做糖炒板栗不粘手

  1、首先,材料准备好,很简单的,栗子、盐,两者的比例为重量1:1,另外再一勺糖。

  2、把栗子洗净,然后用利器把栗子壳割开,深度大概为5mm,长度要超过1厘米左右(根据栗子大小,不要割成两瓣就行)。

  3、铁锅烧干,将盐倒入,同时倒入已经沥干的栗子,千万注意要在盐冷的时候放栗子。

  4、过了几分钟后,可以看见栗子慢慢涨开来。

  5、于是加快翻炒的频率,使先前粘在栗子壳上的盐粒慢慢脱离,同时盐色渐渐转深。这个时候,就加一勺白糖下去,注意要慢慢加入,要撒得均匀些即可出锅。

  4)要怎样做江秋鱼更好吃

  1、将江秋鱼一条条划开肚子,取出内脏,冲洗干净,用刀砍成一节一节的,每节约二公分;将柠檬切片备用。

  2、将猪油放进锅里加热,再把切好的蒜丁、红辣子放进锅里炒黄。

  3、然后把砍好的江鳅放进油锅里炒五分钟左右,就掺入适量的冷水煮。

  4、同时把柠檬、香茅叶和适量的盐放进去和鱼一起煮,煮熟后放进葱段搅拌均匀即可。

  5)怎样做酸饵钓鲤鱼

  1、常吃的水果有很多带有酸性物质,比如说菠萝、橘子、葡萄、苹果等。我们首先将水果捣碎,然后将水果汁倒入饵料中增加饵料的酸味,同时还要加入一点甜性物质,增加饵料的适口性如糖、蜂蜜、或糖精。还有我们常吃的番茄,含有酸性物质较多,并且酸中带甜,我们可以直接拌入饵料之中,是不可多得的好材料。豆饼弄碎一点,有饼芝麻的更好。可以一起的。

  2、要用到面粉的,面粉加水,用在里面搅合。混在一起就行了。

  3、简单的鱼饵料就完成了,可以等等干了去钓鱼的。

  4、家里有糟食的,可以永糟食做为钓鲤鱼的饵料。

  5、冬季鲤鱼进入休眠期了,所以别冬天去钓鲤鱼的。

  6、蚯蚓也是不错的鱼的饲料之一。土地里面就有蚯蚓的。

  7、鲤鱼为繁殖下一代需要储备营养,它们就到浅滩来寻找食物,所以浅水滩涂是垂钓鲤鱼的最好钓点。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