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贝丁粉丝蒜蓉做法

原创
(1)扇贝丁粉丝蒜蓉做法1、买来的扇贝,温水泡好的粉丝,剥好的蒜瓣2、把扇贝肉剥出来,洗干净,把扇贝壳也洗刷干净,将扇贝肉放进壳内,用盐水倒入扇贝肉上,腌几分钟3、开始铺粉丝,底下一层上面一层4、把粉丝上下全铺好,切好的蒜泥和葱花5、锅里放...

  (1)扇贝丁粉丝蒜蓉做法

  1、买来的扇贝,温水泡好的粉丝,剥好的蒜瓣

  2、把扇贝肉剥出来,洗干净,把扇贝壳也洗刷干净,将扇贝肉放进壳内,用盐水倒入扇贝肉上,腌几分钟

  3、开始铺粉丝,底下一层上面一层

  4、把粉丝上下全铺好,切好的蒜泥和葱花

  5、锅里放油,先炒蒜末,爆出蒜的香气即可关火

  6、等蒜末凉了之后倒入味达美

  7、蒸锅放水,开锅后将铺好粉丝的扇贝放进去,2分钟即可

  8、将蒸好的扇贝拿出,浇上蒜泥,把葱花洒在上面装饰

  (2)扇贝丁饺子馅的做法

  1、食材:韭菜、猪肉馅、扇贝丁。

  2、扇贝丁略切小一点的丁。

  3、扇贝丁、猪肉放入盆里。

  4、放入鸡粉、酱油、精盐。

  5、顺一个方向搅拌均匀喂一会。

  6、再放入食用油。

  7、顺一个方向搅拌均匀。

  8、菜洗净切碎。

  9、放入搅拌好的肉里。

  10、顺一个方向搅拌均匀成馅料。

  (3)扇贝丁的做法大全家常

  1、溜扇贝丁:

  (1)食材:扇贝丁800克,超市有买弄好的冷冻扇贝丁。黄椒一个,其他彩椒也可以。葱2克,姜2克,蒜一瓣,干红辣椒6根,花椒15粒左右,,酱油3茶勺,醋5茶勺,盐1/2茶勺,糖1茶勺,味精1/4茶勺,白酒2茶勺,淀粉2茶勺。

  (2)扇贝丁化开洗净,控干水。放入1/2茶勺的淀粉和1茶勺白酒,再加入一点点清水抓匀,因为扇贝丁化开控水后仍会出少量水,所以清水不能加多,看扇贝丁情况,都能裹上水淀粉就行,不要多余出水。彩椒切丁,葱切末,姜蒜切片。干辣椒切段。用酱油、醋、盐、糖和味精加3茶勺清水调匀成汁备用。

  (3)炒锅加热,放入油,油稍微热时就放入扇贝丁,并快速搅散,因为扇贝丁中含水,油太热会溅油比较厉害。等扇贝变色后控油捞出。锅里留一点油。

  (4)继续在锅中放入葱姜蒜,干辣椒和花椒,炒出香味后,放入彩椒丁,翻炒几下,再放入刚才调好的酱汁,翻炒均匀,随后再将沥油后的扇贝丁放入,再放入剩余的1茶勺白酒,继续翻炒,翻炒到扇贝缩小,肉质变紧。最后用剩余的1茶勺淀粉加少量清水调成芡汁勾芡,搅拌均匀,就可以出锅了。

  2、扇贝丁鲜粥做法:

  (1)先煮上大米粥。

  (2)扇贝丁洗干净,准备少量葱末。

  (3)在平底锅倒点橄榄油或香油,用中火炒扇贝丁及葱末,放少量盐和胡椒.

  (4)大米粥煮熟后,把扇贝丁放里搅一搅,用大火煮沸,用盐调味,关火。

  (5)撒点香油、葱末、紫菜末即可。

  3、鸡蛋扇贝丁

  (1)材料:扇贝丁、鸡蛋、西红柿,盐适量。

  (2)将锅烧热把油倒入其中,待油烧热,将鸡蛋打散倒入锅中翻炒。

  (3)另起锅,将西红柿切成块,下锅翻炒.

  (4)将扇贝丁倒入锅中翻炒,待扇贝丁熟时,倒入之前炒好的鸡蛋,加盐调味,出锅。

  (4)煎扇贝丁怎么做

  1、首先将扇贝丁清洗干净,然后撒上食盐,胡椒粒腌制十分钟。

  2、打散三个鸡蛋,加入少许盐调味,然后撒上一些葱花点缀。

  3、锅中倒油烧至五成热,然后将扇贝丁依次裹上蛋液,放入油锅中,两面各煎制一分钟即可。因为扇贝丁的肉质比较鲜嫩,所以不要过分的油煎,否则会糊的哦。

  4、最后将扇贝丁盛入盘子中,然后淋上水料海鲜汁就可以享用啦。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