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奇兵23本防御阵型

原创
1)海岛奇兵23本防御阵型1、每个杯段都有每个杯段的防御阵型,世界第一系统匹配的的都是攻弱守强的对手,所以他们主要都是在防御步医妹的进攻!2、这个阵型最关键的就是基地旁边围绕的不再是喷火和重机枪,而是满级的迫击炮。满级迫击炮对于步兵是具有秒...

  1)海岛奇兵23本防御阵型

  1、每个杯段都有每个杯段的防御阵型,世界第一系统匹配的的都是攻弱守强的对手,所以他们主要都是在防御步医妹的进攻!

  2、这个阵型最关键的就是基地旁边围绕的不再是喷火和重机枪,而是满级的迫击炮。满级迫击炮对于步兵是具有秒伤效果的,所以将它们布局在基地边上用来秒伤步兵,步兵死光后妹子也就毫无威胁了。

  3、由于高杯段都是4蓝以上的雕像配置,所以普通的医坦和野人已经非常难攻克。大部分玩家会使用步医妹的兵种配置,少部分玩家会使用火妹、火坦的搭配。

  4、所以要将阵型拉开,横向的布局。这样能让妹子四散开,从而火力减少。前面的肉盾无论是火车还是步兵都很难抵挡长时间的攻击,这样就能轻松打退敌人。

  2)海岛奇兵压岸阵型

  1、将4个大加农炮都升级到14级,这样对于医坦流有更大的压力,原型防御武器制造1个毁加农炮,没嗑药的医坦根本无法进攻。

  2、将菊花器、喷火和导弹发射器三个的位置拉开,但是每一个都要能覆盖到大本,这样一来对于野人也能造成非常大的损伤。

  3、伤害放大器主要作用与狙击塔和小加农炮,这样对于火坦这种超级血牛来说也能起到不错的效果。

  3)海岛奇兵航母阵型

  1、海岛奇兵航母阵型常见的有3种,10本中间防御阵型、10本对称布局、10本防野人靠山阵。

  2、《海岛奇兵》作为一款战斗策略类的经典大作,可以让玩家尽情体验到探索的乐趣,收复失地的快感以及进攻邪恶力量的成就感。在互动系统上、画面操作上都力求完美。美中不足的是,音乐的整体效果听起来比较的单一,并不耐听。

  3、《海岛奇兵》是一款战斗策略手机游戏。在游戏中,美丽的岛屿被敌人入侵,玩家需带领远征军进驻,抢占每一个滩头堡,解放被奴役的岛民,探索未知的群岛。游戏中存在辅助性游戏花费,但花费很小。

  4)问海岛奇兵神像怎么选择神像选择攻略

  1、均衡混搭路线,雕像属性主要选择部队体力。部队攻击。防御体力。防御攻击

  2、推荐度:4星,走这个路线比较中肯。攻击力也能达到中上水平防御力也能有较好的效果但却无法攻击极限防御流、也无法抵御极限攻击流的进攻。潜力有待观测。

  3、极限攻击路线雕像优先全部部队体力和攻击推荐度:4星走这个路线的玩家主要资源获取方式就是进攻。发展方式就是存大鱼。然后通过极高的攻击力一次多个击破获取大量资源、此路线奖牌会保持较高阶段。防御力弱不适合大量囤积资源。也可以在Boss进攻和资源岛进攻方面有极大优势。

  5)海岛奇兵后期最强兵种搭配

  1、步兵流。步兵流又叫做屌丝流,是前后期都非常强力的兵种组合,但是不管在前期还是后期,如果无法用火炮和多管火箭炮将对方范围攻击建筑摧毁,步兵在进攻时损失都是非常大的。

  2、坦医医师。坦克医师是15本后玩家最常见的兵种组合,依靠坦克的高输出和高血量和医师的战场回复能力,使坦克医师组合在进攻玩家时基本属于无损的状态结束战斗,但是坦克医师在恐怖博士和特遣队任务中作用相对较小。

  3、野人流。野人流是14本玩家解锁烟雾弹后使用的较多的兵种组合。依靠野人强大的输出和烟雾弹完美配合,使野人成为游戏中偷本能力最强的兵种。不过野人流缺点也比较明显,对后期蓝雕全满的玩家进攻难度很大。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