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学习英语

原创
一,让孩子学习英语图文结合记住某种东西的方式,让孩子认识这种东西.比如说记一些水果的单词,你可以把水果的图片和单词同时展现给孩子.让孩子更加形象的认识这种水果以及单词;复习每天和孩子一起复习这些单词,家长拿着图片,让孩子说出它的英文,如果说...

  一,让孩子学习英语

  图文结合记住某种东西的方式,让孩子认识这种东西.比如说记一些水果的单词,你可以把水果的图片和单词同时展现给孩子.让孩子更加形象的认识这种水果以及单词;

  复习每天和孩子一起复习这些单词,家长拿着图片,让孩子说出它的英文,如果说不出来,可以提示一下孩子;

  全英语环境让孩子每天都有一些时间处在一个全英文的环境里面,你可以网上去找一些英语视频、音频等,这些都可以很好的得到解决;

  游戏教学一旦孩子学习几周之后,你可以通过游戏来教孩子,把一些单词写在不同的纸卡上面,由家长来表演,让孩子猜出家长表演的单词。

  兴趣是最大的老师孩子在一定时候会建立的自己的兴趣爱好,而家长这时候要做的事情就是,找到孩子的兴趣爱好,从孩子的兴趣入手,教孩子学习英语.

  二,学习英语的重要性

  1、英语是当今世界上主要的国际通用语言这一,也是世界上最广泛使用的语言。据1986年的统计,世界上以英语为母语的人近4亿,差不多每十个人中就有一个人讲英语。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人都讲英语。世界上约有20国家把英语作为官方语言或第二语言使用,共计约有8亿人。也就是说,世界上差不多每五个人中有一个人至少在一定程度上懂英语。若加了世界各国中小学生学习英语的人数,懂英语的人就更多了。

  2、英语的使用范围非常广泛。世界上70%以上的邮件是用英文写或用英文写地址的。全世界的广播节目中,有60%是用英语进行的。国际上的资料绝大部分是用英语发表的。绝大部分的国际会议是以英语为第一通用语言,它也是联合国的正式工作语言之一。总之,在国际政治、军事、经济、科技、文化、贸易、交通运输等领域,英语是一个重要的交际工具。

  3、大学论文离不开目前,在实际生活运用中,英语的运用还非常的少见,甚至可以从来不用,但是,有一点不得不提到,上了大学英语的重要性就完全释放了,一方面,大学学习中,有可能经常阅读英文文献,我想能够流畅的阅读英文和一知半解完全是两种状态,毫不夸张的说,能够熟练地使用英文绝对可以给你带来莫大的机遇,改写人生也不是不可能。

  4、职场工作英语特重要,参加工作的人都知道,校园学习与职场打拼那是两回事,参加工作后,英语作文一门国际化语言,新技术、新设备、新思想都以英语作为载体广泛传播,不懂英语那是万万不行的,懂得英语你就就可以学习到最新的行业思潮、实时了解行业未来走向,让自己永远走在行业思潮的最前面,完全可以对你的职业生涯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5、学习一种文化,从世界的角度来看待学习一门除母语外的语言,那就是在学习另外一种文化,学习另外一种逻辑思维方式,学习另外一种思考问题的习惯,这对一个人来说,极大的扩展个人视野,了解自己,了解世界,让自己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具备不败的优势。

  6、英语作为中考、高考(微博)的必选重点科目,其得分的高低,直接影响到是否在全班全年级占据优势,被名牌大学录取;

  7、语言好的学生,其右脑的智商相对更高,反应更灵敏、沟通更快捷易懂、给人印象更深刻,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更有优势,更容易夺得一些机会。

  8、对于某些重点学校,或者与国外建立了友好交流关系的学校,只有那些具有优势英语的学生才有可能被录取参加国外友好学校的交流活动。

  三,怎么快速学习英语

  1、报读课程。英语课程帮助你学习最重要的单词和语法,并确保你学习的一切均正确无误。你可通过两个主要方法报读英语课程:报读在线课程。你可在网上报读课程。有些在线课程需要付费,而有些则是免费的。付费课程可能比免费课程更好(但有时候也未必如此)。报读学校课程。你可以在本地学院或英语学校报读课程。这些课程需付费,但比起自学,老师的协助非常重要,能让你学得更快。

  2、写日记。写日记将迫使你练习写作和词汇,同时强逼你练习造新的句子,而非只是重复早就懂的句子。你可以写日记记录自己的一天。你也应准备一个小本子,写下自己听到或看到的新单词。

  3、到说英语的国家旅行。到每个人都说英语的国家旅行,能大大提高你学习英语的进度。在说英语国家做临时工,或出国留学。你也可进行比较短期的旅行,但让自己沉浸在英语环境中至少3个月,才能最有效帮助学习。

  4、自学。你当然可以自学英语。快速自学英语的关键就是把它当作你最重要的事。把所有空闲时间都用来学习,并尽量多使用英语。

  四,学习英语最快方法

  1、沉浸在英语新闻中

  试着多看看英文报刊,包括一些英文杂志、小报、打包等等,除了帮你保持与时拘禁,这些英语新闻一方面可以扩大你的词汇量,一方面可以让你更加熟悉单词的拼写方式以及如何使用单词联想上下文。

  2、制作有用的词汇表

  在你的电脑上面或者笔记本上上面列出一些实用性很强的单词或者词语,每当你听到或者看到一个不是熟悉的单词的时候把它记下来,然后通过这个单词不断的扩充同义词或者短语,这样经过长时间的累积你就会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单词使用词汇表。

  3、用英语交流

  虽然听和读的任务是有帮助的,你也需要互动地使用英语和练习你的口语技能。如果你幸运的话,你可以和那些能帮助你说英语的人交朋友,但是如果你不幸运的话,试着和那些正在学习英语的人交朋友。

  此外你可以通过自己每天对着镜子自言自语然后录下来,然后在听听自己每天的录音和正规母语发音人士的差距,从中了解自身英语学习从错误,并纠正。

  4、实践

  英语学习要面对现实,学习语言不是光凭想就能学会的,即便你很擅长英语,也不要自满,也不要低估周围的因素,比方说考试的时间压力,即便你给自己学习的时间不多,也不要小觑,也要坚持练习,试着从一天中相处一个句子,并尽可能多的使用它,如果是的话,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你不适用的特殊词汇上面,一定要记得学会的知识点就要拿出来实践。

  5、保持足够的好奇心

  为了达到学习英语最快的节奏,你应该时刻保持好奇心,不断的问自己的问题,并找到答案,不要只看短语,要问问为什么这种短语会以这种方式出现,有没有转换其他的方式,并怀疑网上你所认知的一切英语,然后对其进行挖掘,保持这样的好奇心节奏可以让你更加快速的学好英语。

育儿相关推荐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