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手机交取暖费

原创
(1)怎样用手机交取暖费1、微信交暖气费方法:点击“我--钱包”。点击钱包,点击生活缴费(支付宝也是),生活缴费,点击供暖,供暖,然后选择你所在城市的供热公司:供热公司,进入之后输入用户编号(供热公司提供):输入编号,然后输入用户编号,就会...

  (1)怎样用手机交取暖费

  1、微信交暖气费方法:点击“我--钱包”。点击钱包,点击生活缴费(支付宝也是),生活缴费,点击供暖,供暖,然后选择你所在城市的供热公司:供热公司,进入之后输入用户编号(供热公司提供):输入编号,然后输入用户编号,就会显示金额,然后通过支付就可以了。

  2、每年9月至10月是取暖缴费的高峰期,缴费大厅最多一天要接待500多名缴费市民,很多人不得不长时间排队等待,耗时耗力。支付宝和微信也有取暖缴费通道,不仅能缓解线下取暖费代缴点的接待压力,也让许多上班族节约了因排队浪费的时间和精力。只要一部手机并连通网络,就可以随时缴费。

  (2)怎样用VBA从总课程表中提取个人课表

  1、先了解主课程表的内容,第一行主目录,第二行是日期,第一列是时间,接下来是明细内容,整个excel分两个sheet,第一页是主课程表,第二页是个人课程表

  2、新建sheet3,复制sheet1,然后清楚内容,也就是将框架复制过来,然后再第三行第二列里(B3)插入函数B3=IF(总课程表!B3=物理,1,0),在excel里IF函数的意思匹配值,若为真,则显示1,为假,则显示0,将这个函数通过拖拉的方式,复制在整个课程表,就会发现有两处显示1,其余显示0

  3、对比主课程表,就会发现sheet3里的两处显示1的地方,正是物理课程表,这个方式是用函数的方式来搜寻个人课程表,还需要个人修改1或者0,比较繁琐

  4、我们将sheet2改为个人课程表,对着命名处点鼠标右键,在菜单列里选择【查看代码】,这个步骤就可以打开VBA编辑框

  5、在VBA编辑框里,选择【个人课程表】,通用模式请用【worksheet】,在触发模式里选择BeforeDoubleClick,请注意多少要有点VBA常识,比如cells函数的意思是指单元格的值,cells(7,3)就是指第7行第3列,每行代码结束要用英式冒号:,这是基本的VBA常识,在代码行里输入Private Sub Worksheet_BeforeDoubleClick(ByVal Target As Range, Cancel As Boolean)Sheet2.Cells(7, 3) = 物理:Sheet2.Cells(3, 6) = 物理:Sheet2.Cells(11, 5) = 理综:

  6、将VBA编辑框保存且关闭,等待执行完毕之后,返回主excel,就可以看到结果了,周二周五有课,周四有晚自习,其它均为空,对比主课程表,发现没有错误,就表示VBA代码正确!

  (3)怎样用苏打粉做洗洁精

  1、所需材料:杯子、牙膏、苏打粉、白醋、啤酒、清水。

  2、准备一个空杯子,在里面挤入适量的牙膏。

  3、在空杯中继续倒入苏打粉。

  4、倒入半杯的白醋。

  5、这时候白醋与苏打粉会发生化学反应,待泡沫消退后代表已经反应完毕。

  6、加入小半杯啤酒。

  7、最后加入清水。

  8、充分搅拌均匀,这样就完成了洗洁精制作。

  (4)怎样用面包机做蛋糕

  1、五个鸡蛋,蛋黄蛋清分离。

  2、蛋黄加10克白砂糖搅匀,适量玉米油、牛奶、低筋面粉拌匀至呈浓稠状。蛋清加柠檬汁拌匀,加白糖搅拌至出现直立尖状。

  3、1/3蛋清加入蛋黄搅匀,余下蛋清加入拌匀,最后倒入面包桶中,选择烘烤功能烤60分钟,取出面包桶,倒扣晾凉取出即可。

  (5)怎怎样用一个黑鞋带编一个手绳.

  1、把绳子的左边交叉绕个圈。

  2、在把右边的绳子对折。

  3、把右边对折好的绳子穿过左边的孔。

  4、然后把绳子拉紧,再把右边的绳挽一下。

  5、一步步的重复上一步的动作即可。

  6、来回的穿过去,然后再拉紧。根据自己的手腕长度,按上接头就可以了。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