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机如何选购

原创
①洗碗机如何选购1、类型选择:洗碗机主要有台式、嵌入式、水槽式等三种类型的产品分类。台式洗碗机适合已经装修好的厨房。台式洗碗机可随意摆放,一般台式的大小都可以满足正常家庭的使用需求像森意洗碗机就属于台嵌两用产品,可以变换使用。嵌入式洗碗机则...

  ①洗碗机如何选购

  1、类型选择:

  洗碗机主要有台式、嵌入式、水槽式等三种类型的产品分类。台式洗碗机适合已经装修好的厨房。台式洗碗机可随意摆放,一般台式的大小都可以满足正常家庭的使用需求像森意洗碗机就属于台嵌两用产品,可以变换使用。

  嵌入式洗碗机则适合在装修厨房时就在橱柜中预留出洗碗机位置的家庭使用,嵌入式一般比台式容量要大,适合人口多的家庭。

  水槽式洗碗机则属于新型的洗碗机产品,将水槽与洗碗机融为一体,比较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2、容量选择:

  我们经常看到洗碗机的指标参数比如8件套、13件套的,这个就是指容量。容量的选择主要是根据家庭人口数量来决定的。比如八件套,大小两个人够用了。一般家庭都是三、四人左右,所以13件套是使用最多的。另外可以先选择好自己要的洗碗机型号,记好尺寸,告诉橱柜制作方,预留好位置,装修好再买回洗碗机放进去。 厨房电器的选购可以考虑颜色一致,这样能有整体一套的感觉,露在外面也不错。

  ②装饰画客厅如何选购

  1、与装修风格相搭。客厅沙发背景装饰画,首先要确定风格搭配问题。一般都是客厅装修和家具布置完了,最后选择装饰画。所以可以综合考虑装饰画的风格选择,让装饰画切实起到点睛的效果,如果自己实在对风格搭配不了解,还可参考设计师的意见。

  2、尺寸规格。主要参考组合沙发的长度和沙发背到吊顶的距离。建议画的组合长度取沙发总长的黄金比例(0.68),即画的组合长度=沙发总长*0.68。浮雕和立体装饰画一般尺寸偏小,因为画有厚度,太大显得笨拙。

  3、色彩搭配。风格和尺寸确定后,接下来考虑的就是颜色搭配。主要是画框的颜色和画芯的主题色调搭配,一般装饰画画框和画芯是整体的,所以只需要考虑画的主题色调。

  ③如何选购灭蚊灯?

  1、根据灭蚊灯的类型来挑选。目前销售的灭蚊灯可分为电子灭蚊灯和气流吸蚊灯两种。其中电子灭蚊灯属于早起一代产品,其原理使利用蚊子的趋光性,将蚊子吸引过来,使其触电身亡,但在实际使用中效率不高,而且体积大,并会发出蚊子的烧焦味;目前较为先进的灭蚊灯均采用的是气流吸入模式的灭蚊灯,其原理使通过风扇气流将蚊子吸附,从而致其死亡。其优点是在使用中灭蚊效率更好,而且体积较小,无异味,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2、根据灭蚊灯的材质来挑选。灭蚊扥材质的好坏影响着产品的安全和耐用性,目前市场上质量好的灭蚊灯一般采用优质全新的AB材料制造,其优点是具有抗菌、阻燃的作用,而且产品质地密度大,硬度高,非常坚固耐用;而廉价的灭蚊灯往往采用二次回收的废旧塑料作为材质,产品气味大,容易断裂,在灯管的照射下更容易释放有害的物质;

  3、根据灭蚊灯的灯管来挑选。灭蚊灯灯管质量好不好,对灭蚊的效果和产品的使用寿命有很大影响,质量好的灭蚊灯灯管一般采用波长较短的紫光作为光源,这种光感对蚊子有极强的吸引力,而且非常省电,使用寿命也比普通照明灯要耐用;而劣质的灭蚊灯往往采用的是普通的照明灯作为光源,由于这种光波长较长,因此对蚊子的诱惑能力低,捕蚊效果自然比较差,而且灯光寿命也比较短,一般几个月就会坏掉。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