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蜘蛛出装

原创
一)lol蜘蛛出装1、核心:蓝色法强打野刀,纳什之牙,法穿鞋。2、第一大件先出蓝色法强打野刀,第二件法穿鞋,而重点在于第三件,出纳什之牙,出完后你会发现蜘蛛无论是爆发还是持续输出都同样厉害。3、在我不断测试蜘蛛的最合理的装备后,我发现纳什之...

  一)lol蜘蛛出装

  1、核心:蓝色法强打野刀,纳什之牙,法穿鞋。

  2、第一大件先出蓝色法强打野刀,第二件法穿鞋,而重点在于第三件,出纳什之牙,出完后你会发现蜘蛛无论是爆发还是持续输出都同样厉害。

  3、在我不断测试蜘蛛的最合理的装备后,我发现纳什之牙才是蜘蛛的本命。无论是增加的法强CD还是平A的输出和攻速,都是蜘蛛需要的。

  4、蜘蛛形态下的普攻额外输出+纳什之牙的普攻额外输出+E吊起后的额外伤害提升(一般追击躲技能使用)很好地解决一轮爆发后没有持续输出的尴尬,玩过蜘蛛的都知道经常都让敌方英雄残血逃生,而出了纳什之牙就不会了。

  5、同时这一套装备还特别的肉,因为前中期的主力输出装备就是法强打野刀加上纳什之牙后蜘蛛就可以出身成型了,鞋子一般选择法穿鞋。

  6、之后的三件装备只需要对抗性和肉就行了,面具一般顺风时出,逆风出加抗性的肉装即可。物理多就出板甲兰顿,法伤多就出振奋。这一套的出装很完美解决蜘蛛一直的伪病,爆发不足持续不足坦度不足都不存了,同时能很好解决R技能的冷却时候的人形态打不出持续输出的通病。

  二)lol战歌是什么

  1、英雄联盟战歌如下:《Go ?Time》---- Mark Petire;

  2、《Centires》---- Fall Out Boy;

  3、《Tales of the Electric Romeo》---- Immediate Mus;

  4、《Dragon Rider》---- Two Steps From Hell;

  5、《Palladio》---- Escala;

  6、《Lacrimosa》---- Immediate Music;

  7、《Electric Romeo》----Electric Romeo;

  8、《Victory》----Two Steps From Hell;

  9、《Five Hours》----Deorro;

  10、《Downtown》----Axero。

  三)lol名字大全霸气

  1、傲对苍穹风

  2、此夜此月

  3、森林琴声

  4、染指红颜醉

  5、佛心变魔

  6、老衲、有礼了

  7、静烨红莲

  8、咕咕嘎嘎

  9、看海听风

  10、梦舞绝曲

  11、指尖上剩余的舞步

  12、茫然時光流逝

  13、笙歌云上

  14、气质、小青年

  15、清音悠歌

  16、春寒斜阳暮

  17、一发绝杀

  18、灿若星辰

  四)lol单挑王介绍

  1、第一个:贾克斯

  贾克斯,在英雄联盟中被称为武器大师,这英雄刚刚出来时候打遍峡谷无敌手,之后经历了几次削弱,成了现在的贾克斯。后期六神的贾克斯,单挑谁都不惧!

  2、第二个:剑圣

  后期的半肉剑圣除非你能一套技能把他控制打死,要不然被他近身,直接可以把你砍回泉水,开大后超高的攻速加E技能的真实伤害,让其打谁都不怕!

  3、第三个:剑姬

  剑姬强在她比较灵活,和大招的一个真实伤害打人很疼,只要被她戳中你的四个弱点,你就的说886。

  4、第四个:乌迪尔

  乌迪尔这英雄虽然冷门,但是也是一个后期很强的英雄,特别是单挑和站撸,他有控制,有吸血,还有额外伤害,单挑谁都不怕!

  5、第五个:奥拉夫

  奥拉夫这英雄有吸血,有免控,有真实伤害,这些机制时期后期的单挑和站撸能超强,开着打砍就是了,看谁砍的过谁!

  6、第六个:诺克萨斯之手

  诺克的Q技能可以吸血,E技能可以留人,配合被动的流血效果+大招的真实伤害,没有几个英雄在后期可以单挑过他!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