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炖藕才好吃

原创
Ⅰ,怎样做炖藕才好吃1、将莲藕切成大菱形块,放入水中备用,葱姜切片备用。2、锅内加入清水,将排骨放入其中,转大火烧开,撇去浮沫,将排骨倒入漏勺中备用。3、锅内加清水,大火烧开,放入莲藕焯透后放入凉水中浸泡。4、将油烧至7成热,加入葱片、姜片...

  Ⅰ,怎样做炖藕才好吃

  1、将莲藕切成大菱形块,放入水中备用,葱姜切片备用。

  2、锅内加入清水,将排骨放入其中,转大火烧开,撇去浮沫,将排骨倒入漏勺中备用。

  3、锅内加清水,大火烧开,放入莲藕焯透后放入凉水中浸泡。

  4、将油烧至7成热,加入葱片、姜片和香叶爆香。

  5、放入焯好的排骨,大火煸炒,加入料酒、清水、盐、鸡粉、味精和白糖,大火烧开。

  6、盖上锅盖转中火炖15分钟,放入莲藕小火炖10分钟,放入枸杞,出锅装盘的。

  Ⅱ,没有淀粉怎样做辣椒炒肉

  1、把切好的猪肉放在碗里,倒入少量的啤酒,食盐、和少量的生抽搅拌均匀腌制10分钟左右。

  2、起锅烧油,油热以后把腌好的猪肉倒下去,爆炒到半熟的时候盛出。

  3、然后把切好的青椒和蒜片倒在锅中爆炒出香味,接着把猪肉倒进去继续翻炒,然后加入调味料,食盐可以少加些(因为腌肉的时候加过盐)翻炒均匀,在出锅之前滴几滴白醋,关火装盘。

  Ⅲ,糖醋里脊外面的糊怎样做又酥又脆

  1、将水磨淀粉和红苕淀粉按照1:1的比例混合倒入碗中,加2-3g的泡打粉,混合均匀之后加小半碗的水,调成面糊。之后滴2滴油,倒入腌好的里脊抓拌均匀,让面糊均匀的裹在里脊肉的表面。

  2、这道菜挂糊很关键,一方面可以锁住肉内的水分,吃起来更加嫩滑,另一方面可以起到酥脆的口感。

  3、正确做法是把油烧至四五成热,然后放入挂好糊的里脊用筷子搅散,糊变成白色捞出。然后就不会粘了就成一条一条的了。然后把油烧到8成热,下入油锅炸熟,然后出来就是酥脆的。

  Ⅳ,早餐饼怎样做又脆又软

  1、首先要用温水和面,面要和的软一些。你可以拿一双筷子搅动干面粉,边搅边徐徐的加入水(这样和成的面才能比较松软),当搅得没有干面的时候再用手揉成软面团,面和好后放在温暖处醒10分钟。

  2、将醒后的面团揉好,再擀成长方形薄片,再在长方形薄片上刷油,后卷起成长条下成二或三个剂子,把每个剂子由两头拧挤起来,用手按扁,擀成圆型饼丕。

  3、平底锅放油烧热,后放入一饼丕(注意一定要用中火,慢慢烙制),待到一面鼓起后翻面刷油,再烙另一面,待两面都刷油饼烙制金黄色时即可出锅。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