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心语

原创
一.四叶草心语1、我找到了四叶草,可是,那片属于幸福的第四片掉落在了那年的夏天。2、我就守在长满四叶草的那片草地中,守着我的思念……3、四叶草,它的花语是幸福,并强调了它的稀少。它的四片叶子代表着名誉、财富、爱情、健康,在你离开我以后,曾思...

  一.四叶草心语

  1、我找到了四叶草,可是,那片属于幸福的第四片掉落在了那年的夏天。

  2、我就守在长满四叶草的那片草地中,守着我的思念……

  3、四叶草,它的花语是幸福,并强调了它的稀少。它的四片叶子代表着名誉、财富、爱情、健康,在你离开我以后,曾思过,换成三个爱情与健康,那更美妙吧!

  4、四叶草绽开了清浅的四瓣希望,眸中倒映着你清澈的笑容,我的人生只是一条线,转身只是因为遇见了你。

  5、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6、分不清哪片叶子代表幸运,也许幸运要我们去思量去品尝,慢慢的有一滴泪水,划过你的天堂,原来幸运就是,有人为你在悲伤。

  7、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8、你说过,你会送我一个四叶草,让它代替你陪伴我,当第四瓣四叶草落下时,我的泪水溢满双颊,我的心儿已丢在绿野牧场上,闻着遍地芳香,不辞辛苦的寻找新的四叶草,不知你是否还在绿野深处,静静伫立,等着我,给我我所要的幸福。

  9、四叶的幸运草用指尖摘下来,轻轻看它随风飘荡,奇迹会因此而起吗?就算只有指甲般那么微小的可能性,也试着打赌,这就是我的幸福。

  10、没有了歇斯底里的难过、却多出了一份笑容。

  11、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泪再一次崩溃孓。无能为力这样走着,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我还能够说些什么,我还能够做些什么?我好希望你会听见,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

  二.四叶草代表什么

  1、意味着幸运,四叶草又名幸运草,学名苜蓿草,是多年生草本植物,一般只有三片小叶子,叶形呈心形状,叶心较深色的部分亦是心形。

  2、最为有趣也最特别的是,在十万株苜蓿草中,你可能只会发现一株是‘四叶草’,因为机会率大约是十万分之一。

  3、因此四叶草是国际公认为幸运的象征。它的每片叶子都有着不同的意义,当中包含了人生梦寐以求的四样东西:名誉、财富、爱情及健康,倘若同时拥有这些东西,那就是幸运了。

  三.四叶草和六叶草分别代表什么

  1、四叶草的花语:幸福,等待爱情出现,代表爱情,希望,信心与幸运。第一片叶子代表希望,第二片叶子代表信心,第三片叶子代表爱情,第四片叶子代表幸运。

  2、六叶草的花语:真爱。第一片代表信仰,第二片代表希望,第二片代表希望 ,第三片代表爱情,第四片代表 幸运,第五片代表财运,第六片代表地位与名声。

  四.四叶草手链编法

  1、0.65圆蜡线,80cm*8,南红四叶草一个,圆珠两个,小铃铛两个,银珠四个。四根线折中并固定,穿上南红四叶草。

  2、尽量四根线都穿过珠子,如果穿不过就穿中间两根也可以。中间的两根线分别做绕线,在最边上两根弦上分别打上斜卷结一个。

  3、中间两根线相交做一个斜卷结。取一根线折中做轴线,用其它四根线在上面做斜卷结。

  4、最边上的两根绿色线分别在浅色线中做雀头结。每边做相当数量的斜卷结,弯过来时候用剩下的线打斜卷结。

  5、中间的两根浅色线穿一颗珠子,请注意,俩根线是相对穿过珠子,并且再找一根线折中穿过银珠子。并且这根红色线做绕线,分别在两侧剩下的线中作业。

  6、对穿过珠子的两根浅色线做轴线,剩下的墨绿色做绕线在其上面打斜卷。将浅色的线折回来,两边剩下的绿色线分别其上面做斜卷结。

  7、这个时候两根浅色线之间相离的距离较远,取一个大珠子相对而穿,并且孔中再取一根浅色线穿过折中。将两根浅色的线,分别打上斜卷结。最后挂一个银珠子与南红铃铛珠子就可以了。

  五.遇到四叶草一定要摘下来吗

  1、遇到四叶草可以摘下来夹在书中做成标本,也可以将它连根挖出,带回家养着。遇到四叶草也不一定要摘下来,可以静静观赏它的形状等。

  2、四叶草又叫幸福草四个叶子的三叶草可以许愿,一颗四叶三叶草,可以实现一个愿望; 而五个叶子的三叶草是超级幸运草,找到了,就拥有了一生的幸福。三叶草的花语,一片叶子代表祈求,一片叶子代表希望,一片叶子代表爱情,最后的一片叶子,代表着幸福。 传说他能给人带来内幸福容这种柔弱不堪的小小生物,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