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生俱来是什么意思

原创
(1)与生俱来是什么意思1、表示个人的特别、不可替代性,一生下来就是如此。2、与生俱来拼音:yǔshēngjùlái3、出自:近代朱自清《经典常谈》:“他说的是文化,人先是朴野的,后来才进展了文化——文化必须修养而得,并不是与生俱来的。”4...

  (1)与生俱来是什么意思

  1、表示个人的特别、不可替代性,一生下来就是如此。

  2、与生俱来拼音:yǔ shēng jù lái

  3、出自:近代朱自清《经典常谈》:“他说的是文化,人先是朴野的,后来才进展了文化——文化必须修养而得,并不是与生俱来的。”

  4、造句:猫抓老鼠的天性是与生俱来的。

  (2)居家观察7天是什么意思

  1、居家隔离是阻止病毒传染的重要方法之一,一般规定与确诊病患和疑似病患接触的人士,须留在家中接受隔离的家居治理,而居家隔离七天是目前针对境外人士进行了集中隔离14天后,再采取的居家观察健康手段,目的是为了外防输入所构筑起的一道有效防线,排除潜伏期在20天以上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2、等居家隔离人员在过了病毒最长潜伏期后,如果没有任何感染表现,就可以解除隔离,回归正常生活。

  3、但还需要注意手部卫生,饭前便后,外出回家后,都要勤洗手。其次注意呼吸卫生,即使解除隔离,在与他人接触时,最好继续戴上口罩。

  4、最后注意物品和环境卫生,洗漱用品、餐具等个人物品单独存放、定时消毒,室内勤通风。

  (3)其他应收款净额是什么意思

  1、其他应收款净额是会计术语。

  2、应收账款净值=应收账款-坏账准备。

  3、应收账款是企业销售货物、提供劳务应收未收的款项。而坏账准备是由于时间、信誉等原因,企业估计应收账款中收不回来的部分。注:此坏账准备只是企业估计收不回的部分,并不是真实的坏账损失。

  4、更具体的:应收账款净额=应收账款总额-坏账准备期末余额。

  (4)小鸟依人是什么意思

  1、小鸟依人,汉语成语,拼音是xiǎo niǎo yī rén,意思是指像小鸟那样依傍着人,形容女孩子娇小可爱的样子。 出自《旧唐书·长孙无忌传》。

  2、成语出处

  《旧唐书·长孙无忌传》,“禇遂良学问稍长,性亦坚正,既写忠诚,甚亲附于朕,譬如飞鸟依人,自加怜爱。”

  3、成语用法

  主谓式;作定语、状语;含褒义。

  示例

  萧乾《栗子》:“一见面不再那么小鸟依人地笑了,第一句话总脱不了:“看报没有?”读书时期嘛,干么过问政治!”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